蠟筆小新劇場版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國語版的。快

2021-03-04 08:29:02 字數 968 閱讀 1631

1樓:a繁多弟弟

pps找撒,有國語的,但是會跳片段,大概4,5次,每次幾秒

(這個還有點好看)

2樓:燎葉

http://hi.baidu.***/燎葉

在這發怕和諧

蠟筆小新劇場版12呼風喚雨!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中,小樁到底是什麼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小白:家人離去那麼多天,但是小白居然沒餓死,而小樁頭髮上的一多截頭髮是小白的尾巴的話,那麼小樁赤腳也有了根據了。再說,試問如果你是一美女,但別人就那麼赤裸裸的問你結婚吧什麼的,你的反應?

而小白這只未明身世的神奇狗狗,也不是不可能。(50%)

也有可能出來過:因為小樁知曉小新有個女朋友叫娜娜子(小新自作自受)所以不想讓小新受傷,躲在電影院的乙個角落,或許小新爸爸廣志結尾那一眼看到的就是縮在牆邊的小樁。(40%

真的是劇情人物:對於反派的種種那麼熟悉,有可能是劇情人物。(10%)

蠟筆小新劇場版12呼風喚雨!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中,小樁到底是什麼人?

4樓:喵了個咪的本兮

小樁是指那個女孩子嗎?她好像叫椿啊。如果是那個女孩子的話她也是電影裡面的人,然後幫助小新他們完結電影逃脫以後也就永遠消失了吧

蠟筆小新劇場版大人帝國反擊戰和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高畫質**

5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新 全劇集+全劇場版 種子 不斷更新中.......

6樓:繁花黎落

大人帝國反擊戰

蠟筆小新春日部防衛隊蠟筆小新劇場版內有春日部防衛隊的是哪些

野原新之助 姓名 野原新之助 暱稱 小新 新之助 春日部防衛隊身份 春日部防衛隊隊員 生日 1991年5月5日 4月13日 年齡 5歲 星座 金牛座 小葵姓名 野原向日葵 暱稱 小葵 春日部防衛隊身份 春日部防衛隊隊員 年齡 未滿一歲 生日 9月27日 星座 天秤座 風間徹姓名 風間 徹 暱稱 風間...

蠟筆小新劇場版是哪部,蠟筆小新 最新劇場版 是哪部

第 1部 1993年 中文名 動感超人大戰泳裝魔王 第 2部 1994年 中文名 布里布里王國的寶藏 第 3部 1995年 中文名 雲黑齋的野心 第 4部 1996年 中文名 奇異樂園大冒險 第 5部 1997年 中文名 黑暗珠珠大追擊 第 6部 1998年 中文名 電擊!豬之蹄大作戰 第 7部 1...

蠟筆小新劇場版

2000年劇場版 風起雲湧的叢林大冒險 片名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森林裡的暴風雨 風起雲湧的叢林大冒險 這裡有15部劇場版 希望能幫到你 感超人大戰泳裝魔王 第 2部 1994年 中文名 布里布里王國的寶藏第 3部 1995年 中文名 雲黑齋的野心第 4部 1996年 中文名 奇異樂園大冒險第 5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