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那個學校班機叫什麼名字啊

2021-03-04 08:29:02 字數 5613 閱讀 7633

1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新學歷:雙葉幼稚園向日葵小班

最喜歡的運動:睡覺

最喜歡的零食:小熊餅乾

最喜歡的歌手:唱《動感超人》插曲的那位叔叔最喜歡的動物:小白嗜好:和漂亮的大姐姐在一起缺點:有一點兒早熟?

最喜歡的電影作品:動感超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雙葉幼稚園向日葵小班

3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知道啦,不就是雙葉幼稚園向日葵小班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雙葉幼兒園的向日葵小班~~~好懷念

蠟筆小新的學校叫什麼

5樓:冰姿雪豔

雙葉幼稚園是日本知名動漫作品《蠟筆小新》中虛構的一所幼稚園,園長為高倉文太,向日葵班老師為吉永綠,玫瑰班老師為松阪梅,櫻花班老師為上尾真澄,是該作品主人公野原新之助及其好友風間徹、櫻田妮妮、佐藤正男、阿呆所就讀的幼稚園。以該幼稚園為背景,野原新之助及他的老師、好友們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校園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雙葉幼稚園向日葵小班

7樓:匿名使用者

雙葉幼稚園~~~~最愛小新

蠟筆小新的學校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就讀雙葉幼稚園的向日葵小班,老師是吉永綠~

9樓:匿名使用者

雙葉幼兒園的向日葵小班

蠟筆小新上的學校叫什麼?中班還是大班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葉幼稚園,國語裡面很

多都是說向日葵小班,其實不是這樣的,官方直譯是:向日葵班,至於是哪個班不是很有介紹,我在一期的漫畫上看到過,小新他們班參加運動會,然後那有寫什麼班什麼班的,上面就寫了向日葵中班,但到底是不是還不是很正確,總之官方直譯就是「向日葵班」。

11樓:走夜路↙乙個人

雙葉幼稚園,向日葵小班學生、

12樓:閔達逄影

你好!小新他們班參加運動會,然後那有寫什麼班什麼班的,至於是哪個班不是很有介紹:向日葵班,官方直譯是,但到底是不是還不是很正確,國語裡面很多都是說向日葵小班雙葉幼稚園,上面就寫了向日葵中班,總之官方直譯就是「向日葵班」,其實不是這樣的,我在一期的漫畫上看到過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蠟筆小新的同學叫什麼名字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成天流鼻涕-->阿呆

乙個長得很像番薯-->姓名: 正 南

星座: 膽小如鼠座

口頭禪: 我逃也!

最難忘的事: 被花言巧語的小新收取了保護費

最大的希望: 祈求世界和平,不在有人奪去心愛的玩具及收取保護費

最害怕看到的事: 心直口快的小新被黑道沉入東京灣

最不希望發生的事: 在街頭碰到阿猛、阿豹之類的不良少年

小新的同學,膽小怕事,性格內向,缺少主見,對作任何事都沒有信心,當受到打擊時,只會以哭解決! 平時總被小新欺負,但當他被其他的壞孩子欺負是卻總是被小新所救.

乙個文質彬彬-->姓名: 風間徹

出身名流世家,一招一式都顯得很有品味

最喜歡的事情: 學習英語、繪畫、從事擊箭等高雅運動

最討厭的人: 當然是小新了!與這樣乙個品味低劣、不知廉恥的傢伙為伍簡直是一種羞恥……

最喜歡的事情: 學習英語、繪畫、從事擊箭等高雅運動

小新的同學,家境富有,屬中產階級人士,有禮貌,知道的東西很多,是個又聰明又乖的好孩子可惜從小就失去純真的同年.常常被小新騷擾,對小新的舉止行為總是忍無可忍卻又沒有什麼辦法.

他老師-->姓名: 吉永老師

向日葵小班的老師,有責任感.總是被小新稼禍,總是因為小新的緣故和玫瑰班的老師拌嘴,

總是被小新誇獎(其實是反語,小新的特長之一!)害怕老鼠.

-->小新的同學,好朋友哦!

姓名: 妮 妮

星座: 雙魚座

性格: 有些早熟,所以看到小新出現一些過分的動作會臉紅……

信念: 媽媽永遠是漂亮的,老師永遠是對的,小新……永遠是讓人擔心的

最恐怖的事; 溫柔漂亮的媽咪為小新變臉

最開心的事: 向日葵班的小帥哥們為自己爭風吃醋

最不開心的事: 向日葵班的小帥哥們為玫瑰班的女生爭風吃醋小新的鄰居和同學,善良可愛,喜歡說"xx好帥呦!"由於是小新的同桌, .因此總是被迫"欣賞"小新的**舞

14樓:匿名使用者

(1)正南(2)風間(3)阿呆(4)妮妮

15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個小女孩叫妮妮

16樓:我是帥比

櫻田妮妮佐藤正南阿呆房間徹

《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麥兜》這幾部動漫中的主角讀書的學校分別叫什麼名字

17樓:雙子流星

向日葵幼兒園

市立入江小學

春田花花幼兒園

18樓:fff團滴團長

新之助的不是雙葉幼稚園嗎

蠟筆小新的妹妹全名叫什麼

19樓:春天梨的熊

蠟筆小新

的妹妹全名叫野原向日葵。

野原向日葵(野原 ひまわり),暱稱小葵,是日本著名動漫《蠟筆小新》中的主要角色之一,是主人公野原新之助的妹妹。劉海有三個圈兒。

喜歡帥哥和亮晶晶的東西,未滿一歲。在《蠟筆小新》2023年起至今的劇場版中出現。在1997、2023年的劇場版中為主要角色。

擴充套件資料

野原向日葵名字由來:起初,家裡每個人對小葵的名字有不同的叫法和建議。小新稱呼為「阿新(おしん)」,美冴稱呼為「美沙子(みさこ)」,廣志稱呼為「廣美(ひろみ)」。

總之,三人起的名字都跟自己的名字有關聯。「阿新(おしん)」**於小新的名字「新之助(しんのすけ)」或者是小新的愛稱「しんちゃん」。「美沙子(みさこ)」**於「美冴(みさえ)」。

「廣美(ひろみ)」**於「廣志(ひろし)」。

在學校,妮妮提議用自己的名字「妮妮(ネネ)」、「妮妮咪(ネネ咪)」,正男提議用吉永老師的名字「綠(みどり)」,阿呆則提議用《飄》女主角的名字「郝思嘉」,郝思嘉·野原。

最後,小新的爺爺阿銀用野原家的命名方式:把想要取的名字寫在紙飛機上,誰的紙飛機在半空中飛得久,就能成為小寶寶的名字。

阿銀寫的名字是「銀子(ぎん子)」,鶴寫的名字是「龜(かめ)」,廣志寫的名字是「理惠(りえ)」,美冴寫的名字是「柚穗(ゆずほ)」,小新寫的是「向日葵(ひまわり)」。結果,小新的飛機飛得最久,且落在了小葵的床上。小葵的名字就決定為「向日葵(ひまわり)」。

20樓:遇振華臺辛

5.4小葵

野原向日葵

年齡:未滿一歲

星座:爬行速度座(射手座)

最喜歡做的事:

看帥哥寫真集、看珠寶傳單、看打折單、喝奶、找到發亮的東西和珠寶(而為了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有時卻冤枉小新,讓媽媽處罰他)

最討厭的事物:

看「書」的時候被小新打擾、被小新欺負、發亮的東西被搶走最喜歡的食物/飲料:

奶水、粥(嬰兒食品)、帥哥(和媽媽一副德行)名字的由來:

全家人把想要取的名字寫在紙飛機上,誰的紙飛機在半空中飛得久,誰的就能成為小寶寶的名字。結果小新的最久,小新給小寶寶取的名字便是「向日葵」。

名字實際的由來:

**於對讀者的公開招募。

印象最深的事:

去托兒所當小女王.媽媽沒接她.最後媽媽和她都落下了眼淚.(很感人)

21樓:萊情弘修偉

--蠟筆小新人物介紹--

姓名:野原向日葵

日文:野原ひまわり

發音:nohala

kiwali

身份:野原新之助的妹妹

年齡:0(就是剛出生的沒有一年)

興趣:搗亂、推責任給哥哥、看帥哥寫真集

討厭:剪手指甲、開心的事消失了、被小新欺負(反而經常欺負小新啦...)

簡介:小葵在15周年可是非常頑皮的小女孩(不知道你們看普通話配音的有沒有看),經常欺負哥哥和連累哥哥,但是有時就喜歡哥哥,不知道怎麼樣的。現在你們所看的小葵是非常可愛的小女孩,遲點,15周年轉到中國配音你們就看到小葵有多頑皮...

喜歡帥哥,你們也應該知道的。

15周年出現過乙個叫【新子】5歲非常奇怪的小孩,說話經常反轉來讀,比如『你好』說『好你』,後來公布了她是未來5歲的小葵,公布了之後,新子就離開了野原家,回去未來,他回去了之後,小葵非常傷心。

22樓:小新的秘密

小葵的日文全名叫:野原ひまわり,讀音用中文標註的話就是「(諾偶)哈拉嘿瑪挖哩」,

ひまわり(「嘿瑪挖哩」),日文就是「向日葵」,

如果翻中文,全名那當然是「野原葵」最合適,翻譯的動畫和漫畫裡也都是這麼叫的。可以參考「小寶寶的名字決定了」那集。

一般日本的對親近的年輕人會加乙個中文音為「(強降)」(chan)的音,一般都翻譯為「小」,比如日文讀音「新降」,就是「小新」的意思。而在日本動畫裡小葵一般都被叫做「嘿瑪挖哩」,即向日葵,但是在中文配音裡,為了好聽,就和小新的叫法一致,很自然的叫做「小葵」了。

補充,小葵在動畫和劇場版裡還被叫做「嘿瑪挖」,「嘿瑪」,後來也出現了「嘿瑪降」的叫法。

23樓:寸連枝繁碧

名:野原向日葵

日文:野原ひまわり

發音:nohala

kiwali

身份:野原新之助的妹妹

年齡:0(就是剛出生的沒有一年)

興趣:搗亂、推責任給哥哥、看帥哥寫真集

討厭:剪手指甲、開心的事消失了、被小新欺負(反而經常欺負小新啦...)

簡介:小葵在15周年可是非常頑皮的小女孩(不知道你們看普通話配音的有沒有看),經常欺負哥哥和連累哥哥,但是有時就喜歡哥哥,不知道怎麼樣的。現在你們所看的小葵是非常可愛的小女孩,遲點,15周年轉到中國配音你們就看到小葵有多頑皮...

喜歡帥哥,你們也應該知道的。

24樓:肚皮神仙

野原葵(野原ひまわり)

小新的妹妹。0歲。雖然是嬰兒,但是象母親般光彩照人,而且也對高個好男人感興趣。名字來自對讀者的公開招募。

25樓:

野原新之助他妹妹當然叫,野原葵之幫

26樓:匿名使用者

野原葵(野原ひまわり)

令名:向日葵

喜歡亮閃閃的珠寶(跟她媽媽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野原葵(一般都叫小葵)

28樓:望小南

野原葵,野原ひまわり,哎,也是個不太好管的女孩,奇怪的父母總是生下奇怪的子女。

p.s.不過很可愛

29樓:咎蘿醜山彤

野原向日葵,是小新根據自己所在幼稚園的班級名稱(向日葵小班)決定的。

當時每個家庭成員(父親、母親、爺爺、奶奶)都有個小葵起名字,爺爺臨時決定每個人把起的名字寫在紙上然後折成飛機一起飛,最後乙個落下來的就選那個作為新生兒的名字,小新的飛機勝出。

30樓:疏恬潘易槐

野原葵之助

蠟筆小新叫什麼名字,蠟筆小新的老師叫什麼名字

小新 野原新之助 媽媽 野原美伢 爸爸 野原廣志 妹妹 野原向日葵 野原新之助 姓名 野原新之助 住處 春日部郊區某住宅區一棟二層小平房 二層有乙個房間是給小新玩耍的,還有乙個家用倉庫也在二樓,見第186集水災記 暱稱 小新 新之助 蠟筆小新的老師叫什麼名字?在劇中,小新有兩個老師。一是雙葉幼兒園向...

蠟筆小新裡這個女孩叫什麼,蠟筆小新裡的女生叫什麼?

一起聯誼哦 這一話,自己看。各個平台的中配排序不一樣,所以不好具體分 蠟筆小新裡的女生叫什麼?叫櫻田妮妮,也是雙葉幼稚園向日葵小班裡的小朋友。雙葉幼稚園向日葵小班裡的小朋友。5歲。春日部防衛隊中的一點紅。初期設定為乙個愛哭 心地善良 早熟的小女孩。小葵登場後性格開始變得兇暴化,有時愛威脅 弱者 做他...

蠟筆小新裡面的風間同學全名叫什麼

姓名 風間 徹 星座 雙面平衡座 天秤座 年齡 5歲 特點 出身名流世家,一招一式都顯得很有品味。最喜歡的事情 學習英語 繪畫 擊劍等高雅運動。收集一些動畫人物之類的東西 但都是偷偷摸摸的 崇拜的偶像 萌p 瑪莉 最喜歡的玩具 萌p娃娃 最討厭的人 當然是小新了!與這樣乙個品味低劣 不知廉恥的傢伙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