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木野咲的角色設定,咲的人物設定

2021-03-04 08:29:02 字數 3418 閱讀 7163

1樓:唨

性別:女

學年:1年生

學籍編號:c0427

社團:家庭科部

生日:9月4日

星座:**座

血型:a型

身高:163cm

喜歡的人:時縞晴人

性格流木野曾因為童年的不幸,長期的孤獨,造成現在敏感、謹慎、內斂、深沉、對人冷淡的性格,但不失善良、溫柔、樂於為他人著想。

做事實際,踏實,果斷,不說漂亮話。

由於一直非常孤獨,所以很渴望得到朋友,渴望得到別人的關注,渴望得到別人的愛和關心。

臉紅起來很可愛,有時會有出乎意料的害羞表現。

喜歡晴人,一直在默默的保護他,關心他。

似乎身手非常了得。在飛行中的***上敏捷的跳下來,在槍林彈雨中能避開。黑化晴人要襲擊金髮學姐時她一腳就把晴人踹醒。

咲的人物設定

2樓:智代

宮永咲出自動漫《天才麻將少女》(即《咲saki》 ),是女主角;《天才麻將少女外傳阿知賀篇》,也有出場。 2.花咲蕾出自動畫《光之美少女heartcatch》,是女主角之一

3.森美咲出自動畫《東之伊甸》,是女主角

4.神山咲夜出自動畫《candy boy》

5.聖三咲出自動畫《神聖十月》

6.鷺澤美咲出自動畫《初音島》

7.霧原未咲出自動畫《黑之契約者》(《流星之雙子》),警察,女主角之一

8.咲耶出自動畫《妹妹公主》

9.宮下美咲出自動畫《空罐少女》

10.天野咲妃出自動畫《加奈日記》,是女主角之一

11.愛澤咲夜出自動畫《旋風管家》

12.美咲堇出自動畫《七彩的素描》

13.咲野明日夏出自動畫《君吻》

14.七咲逢出自《聖誕之吻》

15.日向夏咲出自《車輪之國向日葵的少女》

16.黑崎真咲出自《死神bleach》,男主角的母親

17.篠崎咲世子出自《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18.園咲來人(菲利普)園咲若菜園咲琉兵衛(父親)園咲冴子(大姐) 出自《假面騎士w》

19.櫻咲剎那出自 《魔法老師》

20.鈴原美咲出自《天使領域》

21.青柳美咲出自《loveless》,男主角的瘋子媽媽。

22.姫萩 咲実出自《killer queen》 女主角

23.遠山 咲出自《偵探歌劇:少女福爾摩斯》配角 g4的隊員

24.狂咲姬(緋櫻閒)出自《吸血鬼騎士》純血種吸血鬼

25.暗咲逢魔出自《魔法**目錄ⅱ》日本神道的魔術師

26.戶倉美咲出自《卡片戰鬥先導者》

27.澤倉美咲出自《白色相簿》

28.吉沢咲出自《名偵探柯南》260集

29.東方院美咲出自《藍蘭島漂流記》 行人的妹妹

30.咲畑梨深出自《chaos;head》 女主角

31.藤岡未咲出自《another》

32.佐藤茉咲出自《少年同盟》 女主角

33.八田美咲出自《k》

34.上井草美咲出自***及動畫《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35.高橋美咲出自《純情羅曼史》

36.赤桐咲出自《殭屍派對》

37.中空知美咲出自《緋彈的亞里亞》

38.望月咲出自《緋彈的亞里亞》

39.鯰澤美咲出自《會長是女僕大人》

40.不二咲千尋《彈丸論破》

41.流木野咲出自動漫《革命機valvrave》女二號

42.希咲美櫻出自動漫《少女騎士物語》女一號

43.比良平千咲出自動漫《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女主角之一

44.小野寺小咲出自漫畫《偽戀》女主角之一

45.美咲 出自**《another》見崎鳴的雙胞胎妹妹,女配角

46.舞野咲一 出自**《付喪堂古董店》女主角之一

47.野咲櫻 出自動畫《閃電十一人go3》

48.花咲蘭 出自動畫《紙箱戰機w》

49.黑咲芽亞 出自動畫《出包王女darkness》

50.日向咲出自動畫《光之美少女splashstar》女主角之一

51.群咲舞衣出自動漫《足球騎士》女主角之一

52.春日部咲出自動漫《現視研》以及《現視研二代目》女主角之一

53.藤真美咲出自動漫《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54.春咲千和出自動畫《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女主角之一

55.美咲出自動漫《極黑的布倫希爾特》第108話,是與黑羽寧子一樣的魔女

56.藤咲凪彥/藤咲撫子出自動漫《守護甜心》第25話之前以女性身份登場

57.夢野咲子 出自動漫《月刊少女野崎君》男主角,原名野崎梅太郎

58.西田理咲 出自動漫《初瓣》 1.咲出自遊戲《魔塔大陸3》,女主角之一

2.麻生海咲出自 wii遊戲《零 月蝕的假面》

3.十六夜咲夜出自 東方project系列遊戲《東方紅魔鄉》

4.雛咲深紅出自 wii遊戲《零zero》《零刺青之聲》

5 野咲櫻 出自3ds 遊戲《閃電十一人go銀河》

6 咲夜出自psp遊戲《光明之刃》,女主角之一

西森柚咲的角色設定

3樓:憽人璇

本名黑羽柚咲,由於覺得黑色的羽翼不太符合偶像的形象,所以選擇西森作為藝名。星之海學園一年級,劇中學生會主力成員之一。現役人氣偶像,不僅是青少年雜誌的模特,還是「how-low-hello」(簡稱 haro-haro )搖滾樂隊的主唱歌手。

c-rex project事務所所屬的全能偶像。性格開朗,善解人意,容貌可愛而又秀麗。

小學六年級時參加面向青少年的時尚雜誌《小香蕉》所舉辦的第14屆讀者模特選拔賽並獲得金獎,從此作為專屬模特出道。第二年出演《運動之晨》。兩年後為公升學而隱退,成為高中生後復出,繼續從事演藝活動。

稱呼自己為「柚咲琳」。

其有乙個姐姐名叫美砂。從柚咲的話中可以猜測姐妹兩人的感情很好。與父母分隔兩地乙個人住,時常會感到寂寞。

雖然是偶像但待人十分溫柔,剛轉進星之海學院時引起班級裡的一陣騷動。給人感覺有點天然呆萌的像個小動物,性格和姐姐完全相反。

與高城一起看望乙阪有宇時,為有宇做過忌廉燉菜,可見還擁有做菜的技能。

本身對搖滾毫無興趣,偏偏又充滿了天賦,尤其是後搖滾,受其姐姐的影響,不喜歡慢節奏的曲子。

中空知美咲的角色設定

4樓:御妹

東京武偵高中2年c班,通訊科,武偵等級為b。

戶倉美咲的角色設定

5樓:°爆兒°矱

雖然對於先導者戰鬥本身沒什麼興趣而很少對戰,但在與先導愛知的戰鬥中透露出了強大的實力。具有「過目不忘」的超強記憶力。

性格冷靜強勢,先導者方面的戰鬥力不輸給全作中的任何乙個男性角色。

會習慣性的去**很多事,不過有時候卻反而顯得想多了。

在和愛知等人的接觸中,開始漸漸透露出了性格中溫和和為朋友著想的一面。

似乎對愛知有好感。

求幾張西木野真姬的電腦桌布,謝謝了

你看看人生桌布裡面有沒有 很多圖的 一般我想找什麼桌布了就去找 幾本都能找到我喜歡的 求西木野真姬的電腦桌布 靠尼瑪槽你爹 http image.baidu.search index?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lm 1 cl 2 ie gbk word ce f7 c4 ...

歐陽修在《醉翁亭記》所說的野芳髮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陰,風霜

b試題分析 材料中的四時之景指的是一年中的四季變化,四季變化是地球公轉產生的現象,與地球自轉無關,a錯。地球繞日公轉時,由於有黃赤交角的存在,導致太陽直射點的南北移動,產生了地球上中緯度地區明顯的四季變化。b對。晝夜交替現象是地球自轉的結果,與公轉無關,c錯。地球公轉速度的變化是北半球夏半年比南半球...

歐陽修在《醉翁亭記》所說的「野芳髮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陰,風霜

題中描述,四季分明bai,是由du於黃赤交角的存在,太陽zhi直射點的南北移 dao動,正午太陽高回度變化幅度最答大,晝夜長短的變化也較大,且正午太陽高度和晝長同時達到最大值或最小值,單位面積所獲得的太陽輻射能變化最大造成的 故選 b 野芳髮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陰。風霜高潔,水落而石出者,山間之四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