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線路過可可西里和青海湖嗎,想從青藏線入藏,還想經過下可可西里看看,怎麼走?是自駕遊

2021-03-04 08:29:01 字數 2435 閱讀 4122

1樓:刀☆劍

青藏線路,青藏公路都經過,

2樓:匿名使用者

青藏鐵路對自然保護區有影響嗎? 青藏鐵路將要經過可可西里、三江源(長江、分別為:青海至**的青藏線、甘肅至**的甘藏線、四川至**的川藏線和

想從青藏線入藏,還想經過下可可西里看看,怎麼走?是自駕遊 5

3樓:暢行高原

自駕去**,青藏線進的線路,你先到西寧——青海湖——茶卡——格爾木——五道梁,這裡就屬於可可西里了,在路邊就可以看到藏羚羊,就進入青藏公路了,一條道直達拉薩。但是不建議走這條路進藏,因為出了格爾木很快就進入海拔4000海拔,一直到拉薩才會降低到3700公尺,很多人都適應不了。

最佳的進藏線路是川藏南線進,青藏線出,這樣就可以更容易的適應高原。

具體線路是,先到成都——雅安——康定——理塘——巴塘——芒康——波密——八一——拉薩——當雄——那區——可可西里——格爾木——西寧。

這樣也一樣會經過可可西里。

去**需要注意的有

1.高原反應,**的海拔比較高,必須要預防高原反應,提前做一些準備買上抗高原反應的產品,建議你使用氧健能,這是我多次進藏對比下來最好的高反產品。

2.衣服,那邊的早晚溫差比較大,任何季節去都要帶上厚衣服,去之前查查當時的溫度在哪個區間,根據自己的體質做準備。

3.在高原晚上睡覺,盡量開窗透氣,要不然容易缺氧。

4.在高海拔地方,最好帶上保溫杯,盡量喝熱水。

5.準備好一些常用的藥品,比如感冒藥,腸胃藥等。在高原千萬不要冷感冒了,要不很難痊癒的。

從青藏線進入**要穿越可可西里嗎? 還是怎麼回事?

4樓:曉曉江蘇

路線:格爾木—158km—崑崙山口—446km—唐古拉山口—91km—安多—140km—那曲—163km—當雄—75km—羊八井—75km—堆龍德慶—12km—拉薩。

里程:全程約1160公里 。青藏線起點為青海省格爾木市,終點**拉薩。

全程走109國道,期間交會317、318國道。青藏線簡要概況:青藏公路是柏油路面,一年四季通車,是進藏線路中最繁忙的公路,很多人都說進藏難,其實走青藏線開輛夏利都能到拉薩玩一趟。

青藏線路好車多,但由於車速快,司機疲勞,交通事故也最多,所以走青藏線更應小心才是。青藏線沿途野生動物很多,有藏羚羊、藏野驢等,但要想拍到好的**卻很難,因為距離太遠,我們常用相機鏡頭焦距太短了。

青藏線吃飯、加油都很方便。沿路有很多食宿點,飯館大多數都是回族朋友開的麵食店。別聽人說崑崙山口、唐古拉山口多高多險,其實山口處要不是有紀念碑,車開到那兒你都不知道這就是山口。

5樓:匿名使用者

青藏線自駕路線:格爾木—158km—崑崙山口—446km—唐古拉山口—91km—安多—140km—那曲—163km—當雄—75km—羊八井—75km—堆龍德慶—12km—拉薩。里程:

全程約1160公里 。青藏線起點為青海省格爾木市,終點**拉薩。全程走109國道,期間交會317、318國道。

青藏線簡要概況:青藏公路是柏油路面,一年四季通車,是進藏線路中最繁忙的公路,很多人都說進藏難,其實走青藏線開輛夏利都能到拉薩玩一趟。第

一、走青藏線會有高山反應。從格爾木出發一百多公里就到了海拔4000多公尺的崑崙山口,很多人到這裡都會有一些高原反應,但只要多喝些水,好好休息就沒有大問題。第

二、青藏線路好車多,但由於車速快,司機疲勞,交通事故也最多,所以走青藏線更應小心才是。第

三、青藏線沿途野生動物很多,有藏羚羊、藏野驢等,但要想拍到好的**卻很難,因為距離太遠,我們常用相機鏡頭焦距太短了。第

四、青藏線吃飯、加油都很方便。沿路有很多食宿點,飯館大多數都是回族朋友開的麵食店。第

五、別聽人說崑崙山口、唐古拉山口多高多險,其實山口處要不是有紀念碑,車開到那兒你都不知道這就是山口。青藏線是在高原平台上,山勢較緩,沒有川藏線那樣的高山峽谷,但平均海拔都在4000公尺之上,這條路被稱為通天之路。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走青藏線會穿越可可西里無人區 天氣好可以看到藏羚羊以及其他野生動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過可可西里,還有美麗的青海湖,一路的風景很不錯…

8樓:魏文博

從北京到**多長時間

從拉薩走是先去可可西里還是先到青海湖

9樓:穿越大西北

您好,我是旅遊包車姜師傅,從拉薩出發時先經過可可西里-崑崙山口-格爾木-茶卡鹽湖到達青海湖。

希望對您有一點幫助!

想在青藏線上遊玩可可西里 三江源 青海湖,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規劃路線,拉薩出發。請各位大神幫忙規劃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西寧出發,西寧-塔爾寺-青海湖-格爾木-崑崙山-可可西里-沱沱河【三江源】-唐古拉-那曲-納木錯-拉薩。

可可西里附近有雪山嗎,可可西里山的氣候特點

可可西里地區有不少雪山,巍雪山 新青峰 岡扎日三個高峰比較起來較高。可可西里山的氣候特點 由於海拔高,空氣稀薄,自然條件惡劣,可可西里山脈地 區的春天很短暫。7月份,氣候多變,雨雪頻繁。可可西里山區附近氣候地貌型別主要包括冰川作用地貌 冰緣作用地貌 流水作用地貌 湖泊作用地貌 風力作用地貌等。冰川作...

怎樣才能進可可西里反盜獵大隊,電影《可可西里》大概是說什麼的

朋友你應該是看了電影可可西里吧,現在國家成立了可可西里森林公安分局,屬於國家直接管理,民間組織只能算是自發性,不受法律保護和上級撥款,這個,還是有點困難的吧.電影 可可西里 大概是說什麼的 尕玉 張磊 飾 本來是個警察,為了調查藏羚羊獵殺狀況,他假扮記者身份,隨考察團來到可可西里 那裡氣候寒冷 空氣...

關於可可西里巡山隊員的問題,《可可西里》裡面那些人物,真的存在過嗎?

不是的,是自己志願去的 只要你認為自己可以自己去試試 身體沒什麼毛病的都可以的 急救 看完 可可西里 你如何看待這些自願巡山隊員的工作與生活 他們是偉大的一群人,在他們的身上我們看到的是自己的不足,他們雖然生活艱苦,而且這種艱苦是我們這些生活在城市的人所無法忍受的,他們走在我們人類前途的最前沿,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