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對我說你就是我的可可西里什麼意思

2021-03-04 08:29:04 字數 2777 閱讀 8831

1樓:hello丫丫雅

意思就是他喜歡你,曾經有人表白就用我是牛魔王,你是鐵扇公主的梗,雖然不怎麼好聽,但就代表他鍾意你

2樓:丿唯愛丶鹿少

可可西里為蒙語,有美麗的少女的意思

3樓:書香琴韻

有首歌叫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你自己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可可西里是什麼意思?

4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可可西里」意為「青色的山梁」「美麗的少女」。可可西里是21世紀初世界上原始生態環境儲存較好的自然保護區,也是中國建成的面積最大,海拔最高,野生動物資源最為豐富的自然保護區之一。

可可西里被公認為是「人類最後一片淨土」,是高寒生態系統和高原濕地生態系統的完美結合。這裡具有舉世無雙的生物多樣性,分布有210種植物,其中有72為青藏高原特有種,如短梗蘚狀雪靈芝、青海翠雀花、可可西里點地梅等;

有脊椎動物75種,包括哺乳動物20種、鳥類48種、魚類6種、爬行動物1種,有12種是青藏高原特有種,如藏羚、盤羊、野氂牛、藏野驢,以及棕熊、狼等大型食肉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可可西里(hoh xil)」蒙語意為「青色的山梁」(一說為「美麗的少女」,以發音不同而異)。藏語稱該地區為「阿欽公加」。是目前世界上原始生態環境儲存最完美的地區之一,也是目前我們建成的面積最大,海拔最高,野生動物資源最為豐富的自然保護區之一。

可可西里氣候嚴酷,自然條件惡劣,人類無法長期居住,被譽為「世界第三極」,「生命的禁區」。然而正因為如此,給高原野生動物創造了得天獨厚的生存條件,成為「野生動物的樂園」。

6樓:匿名使用者

「可可西里」 藏語和蒙語意思為「美麗的青山」,「美麗的少女」。

7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青山,美麗的姑娘

8樓:匿名使用者

青色的山梁」或「美麗的少女」,(以發音不同而異)。

可可西里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可可西里位於中國的青海

可可西里蒙語意為「青色的山梁」、「美麗的少女」,她位於青海省西北部,與新疆、**接壤,面積4.5萬平方公里;

可可西里地處青藏高原腹地,整個保護區平均海拔在4600公尺以上,被稱為「世界第三極」;又因為自然環境嚴酷,氣候惡劣,至今仍是中國最大的無人區……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可西里在藏語中就是美麗的青山美麗的少女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可西里」為蒙語,意思是「美麗的少女」。

「可可西里」藏語意思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藏語意思為「美麗的青山」.蒙古語意為「美麗的少女」。

13樓:李志活

「可可西里」 藏語和蒙語意思為「美麗的青山」,「美麗的少女」。

可可西里距西寧1500多公里,是觀賞野生動物的理想之所。可可西里,蒙古語意為「美麗的少女」,位於青藏高原西北部,夾在唐古拉山和崑崙山之間,是長江主要源區之一。其西部與**自治區毗鄰,西北角與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相連,面積達8.

3萬平方公里。

可可西里無人區是世界第三大、中國最大且是最後一塊保留著原始狀態的自然之地。它地勢險峻,平均海拔高度在5000公尺以上,氣候寒冷,常年大風,風速最快時可達20公尺/秒—28公尺/秒,年平均氣溫在一4℃以下,最冷溫度可達零下40多度。由於空氣稀薄,氣壓偏低,氧氣稀薄,燒開水的沸點只有80多度,常人很難進人,因而其自然景觀儲存完好,是野生動物的樂園。

這裡有多達230餘種的野生動物,其中屬國家

一、二類重點保護的就有20餘種。

藏羚羊,被譽為「可可西里的驕傲」,是我國特有群居物種,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也是列入《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公約》中嚴禁**的瀕危動物,據說一條藏羚羊毛織成的圍巾國際售價在萬元美金以上。豐厚的利潤使國內外盜獵組織幾近瘋狂,過去每年被盜獵的藏羚羊數量平均在兩萬頭左右,而現存的藏羚羊數量也僅有兩萬頭。為了保護這一珍稀物種,國家發起了保護藏羚羊的「可可西里1號行動」,由自願者組織對抗猖獗的盜獵者。

在公路旁可看到在與盜獵分子鬥爭中壯烈犧牲的格桑·索南達傑的紀念碑,也可看到在草原上奔跑著的藏羚羊。

可可西里的神秘與進入這一地區的困難程度當然是分不開的。2023年,曾有科學考察團奔赴這裡,其考察線路幾乎貫穿了整個可可西里地區,位於西南面的烏蘭烏拉湖與東北面的卓乃湖,是這條路線的兩個端點。

14樓:

「可可西里」 藏語和蒙語意思為「美麗的青山」,「美麗的少女」。 藏語稱該地區為「阿欽公加」。

15樓:倪雅風

「可可西里」 藏語和蒙語意思為「美麗的青山」,「美麗的少女」。

16樓:申子於磁

藏語稱該地區為「阿欽公加」。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可西里」蒙語意為「青色的山梁」(一說為「美麗的少女」,以發音不同而異)。藏語稱該地區為「阿欽公加」。是目前世界上原始生態環境儲存最完美的地區之一,也是目前我們建成的面積最大,海拔最高,野生動物資源最為豐富的自然保護區之一。

可可西里氣候嚴酷,自然條件惡劣,人類無法長期居住,被譽為「世界第三極」,「生命的禁區」。然而正因為如此,給高原野生動物創造了得天獨厚的生存條件,成為「野生動物的樂園」。

18樓:

「可可西里(hoh xil)」蒙語意為「青色的山梁」(一說為「美麗的少女」,以發音不同而異)。藏語稱該地區為「阿欽公加」。

可可西里附近有雪山嗎,可可西里山的氣候特點

可可西里地區有不少雪山,巍雪山 新青峰 岡扎日三個高峰比較起來較高。可可西里山的氣候特點 由於海拔高,空氣稀薄,自然條件惡劣,可可西里山脈地 區的春天很短暫。7月份,氣候多變,雨雪頻繁。可可西里山區附近氣候地貌型別主要包括冰川作用地貌 冰緣作用地貌 流水作用地貌 湖泊作用地貌 風力作用地貌等。冰川作...

關於可可西里巡山隊員的問題,《可可西里》裡面那些人物,真的存在過嗎?

不是的,是自己志願去的 只要你認為自己可以自己去試試 身體沒什麼毛病的都可以的 急救 看完 可可西里 你如何看待這些自願巡山隊員的工作與生活 他們是偉大的一群人,在他們的身上我們看到的是自己的不足,他們雖然生活艱苦,而且這種艱苦是我們這些生活在城市的人所無法忍受的,他們走在我們人類前途的最前沿,他們...

可可西里自然保護區藏羚羊的數量可可西里大約殘存藏羚羊多少?

可可西里藏羚羊數量 少於75000只 1999年估計,據夏勒博士 可可西里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管理局局長才嘎告訴記者,可可西里藏羚羊普查第一階段工作已於今年1月結束,初步統計可可西里藏羚羊種群數量為43000餘只。正在此間參加青海民族民間文化北京行暨藏羚羊 申吉 宣傳活動的才嘎說,由於生態環境的惡化,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