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開啟word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

2021-03-04 08:28:54 字數 1604 閱讀 4402

1樓:007炫風

執行 → 貼上上面複製的命令 → 確定

4、在開啟的目錄下,找到並刪除normal.dot,然後重新執行word

為什麼開啟word文件時總是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再輸入密碼

2樓:海天盛筵

取消或者刪除就可以。如下參考:

1.首先,開啟計算機上的microsoftword程式,然後輸入microsoftword文件的密碼。

2.然後在microsoftword程式主介面頂部的「檔案」中點選「另存為」,點選開啟。

3.然後,點選視窗中的「工具」,點選開啟。

4.然後,在對話方塊中開啟並修改兩列「密碼」,全部刪除。

5.最後點選「確定」儲存設定,即可取消microsoftword密碼,問題就解決了。

3樓:玉

如果是word2003,在開啟了文件後,再依次開啟工具——選項——安全性,在「開啟時需要密碼」地空格裡留空,然後確定,退出。如果是word2007,在開啟了文件後,再開啟左上角的圖示——準備——加密文件,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留下空白後確定

office開啟時要輸入使用者姓名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這個office可能安裝的時候沒有經過登錄檔註冊,或者就是你這個office不是所有使用者可以共享的,才會發生此類情況。建議就隨便註冊一下下次應該不會彈出了。

怎樣去掉開啟word文件輸入使用者姓名的提示

5樓:橘子輕

開啟「工具」—「選項」—「安全性」標籤下,把最下面的「巨集安全性」級別降低一下,一般選擇「中」即可。

6樓:★輪囘

7樓:九折臂

word「工具-選項-使用者資訊」改一下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最簡單最直接的解決方法是——重灌系統!

為啥我的word,excel每次開啟前都要我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啊,怎麼刪除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的word和excel預設模板設定了開啟密碼。

10樓:門俠沐南琴

你的文件是不是設定了密碼保護。在工具選單欄裡看看,能不能取消。

開啟word文件需要使用者認證 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wrod文件圖示顯示 下面出現一把小鎖!要怎麼解決!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加密後的表現,需要密碼開啟。

到網上搜尋一款word密碼破解軟體,按相關要求進行操作,將其破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開啟word,把巨集的安全性設為高,關閉,再開啟這個檔案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屬於第三方上鎖軟體 word上自帶密碼不是這種樣式的 怕是有點麻煩

xp系統的開機使用者名稱忘了怎麼才能從新開啟電腦

把計算機掛到其他機器上,可以看到c盤裡面document and settings裡面的使用者名稱,看看哪個是你的就可以了。然後再把硬碟掛到你的計算機上,用找回使用者名稱登入就行了啊。去網上下個pe盤 裡面都帶xp密碼破解的工具 開機 按f8 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在提示符c do 後面打引號內的,引號...

電腦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正確,但提示錯誤

這可能是病毒程bai序修改cmos的密碼。du開啟電腦機zhi箱,在電池旁邊有三個dao針腳,取回下原來的,不要插原來的位答置,再插另兩根針腳,這樣就取消cmos密碼,取消後又插回原來的位置。xp的密碼可用aministrator 這個使用者登入試一下,這個使用者一般沒有設密碼。不行的話,可用專用軟...

想改wifi密碼,使用者名稱輸入admin都不對,應該怎麼設定

首頁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admin,進入設定後就要輸入自己入網時的使用者名稱和初始密碼。使用者名稱一般為手機號,在學校的話一般是學生學號,再輸入初始密碼或者改過的密碼。初始密碼一般為六個零。您可以再試一下,可能是使用者名稱密碼沒有輸入正確造成的。wifi 簡介 wi fi是一種允許電子裝置連線到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