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有多少種?拜託各位了3Q

2021-03-04 08:28:45 字數 480 閱讀 5389

1樓:黑岩の愛

黑人只有一種純黑人,不是很黑的稱為棕色人種,另外印第安人不是黑人而歸於棕色人種。 根據遺傳的特徵,全世界分三大人種,蒙古人種、尼格羅人種、歐羅巴人種;從膚色特徵分類,則有黃色人種、黑色人種、白色人種和棕色人種。 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在地球上的視野逐漸擴大,在地球上又發現一些奇異人種,在非洲發現的綠色人種,全身的顏色像草一樣翠綠,就連血液也是綠色的。

據考察這個人種只有3000多人,至今還過著穴居生活。在撒哈拉沙漠,發現了人數很少的藍種人,因其避開和其他人接觸,至今還沒查清他們生活習性和人口數,而生活在辛巴威東北部邊界和尚比亞西部地帶的馬德族,更為奇特,這一人種,只有兩個腳趾,其腳細而長,被稱為「鴕鳥人」。阿拉伯尼坦斯人種發展得更緩慢,現在每乙個人還拖著一條沒有完全退化的尾巴,他們居住在我國**和印度阿薩密之間,地球上是否有更多的人種,有待於再探險發現。

綜上所述,目前世界上共有六種膚色的人: 黃種人、白種人、黑人、棕色人、綠種人、藍種人 。

聖經共有多少章?拜託各位了3Q

上帝版 和合本新舊約合計1,189章。其中舊約有929章,23,179節,706,875字。新約260章,8,040節,224,823字。和合本 上帝版 新舊約共1,189章,31,219節,931,698字。聖經中文和合本譯本共約931,698字,或另一統計 和合本神版 共930,222字,約用3...

安徽有哪些大學 拜託各位了3Q

合肥工業大學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安徽大學 安徽理工大學 安徽工業大學 安徽農業大學 安徽醫科大學 安徽師範大學 安徽財經大學 10 安徽建築工業學院 11 安徽工程科技學院 12 安徽中醫學院 13 皖南醫學院 14 蚌埠醫學院 15 阜陽師範學院 16 安徽科技學院 17 淮北煤炭師範學院 18 ...

喝豆漿有多少好處和弊端?拜託各位了 3Q

1 強身健體。2 防止糖尿病。豆漿含有大量纖維素,能有效的阻止糖的過量吸收,減少糖分,因而能防止糖尿病,是糖尿病患者日常必不可少的好食品。3 防治高血壓。豆漿中所含的豆固醇和鉀 鎂,是有力的抗鹽鈉物質。鈉是高血壓發生和 的主要根源之一,如果體內能適當控制鈉的數量,既能防治高血壓,又能 高血壓。4 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