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人主要分布在哪個大洲,印第安人在那居住?

2021-03-04 08:28:45 字數 725 閱讀 4956

1樓:影

美洲

印第安人分布北美洲;西部、大平原和北美東部的古印第安人(paleo-indian),儘管環境不同,卻有類似的經濟活動。

印第安人在那居住?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北美洲加拿大有印第安人居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印第安人是游牧民族

是沒有固定的住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印第安人 印第安人,是對除愛斯基摩人外的所有美洲原住民的總稱。美洲土著居民中的絕大多數均為印第安人,分布於南北美洲各國,傳統將其劃歸蒙古人種美洲支系。

南美洲的秘魯、玻利維亞、厄瓜多尔等國家,印第安人的比例還是很大的。這些國家都屬於熱帶國家。

——註明:南美洲絕大多數國家都在熱帶。

只有智利、阿根廷、烏拉圭在溫帶。而且這三個國家印第安人不到5%。

處於熱帶的秘魯、玻利維亞、厄瓜多尔全國大部分都是印第安人。

印第安人主要分布在南美洲的「熱帶」。 處於熱帶的秘魯、玻利維亞、厄瓜多尔全國大部分都是印第安人。

印第安人主要分布在南美洲的「熱帶」。

5樓:匿名使用者

印第安人又稱美洲原住民,是除愛斯基摩人外的所有美洲土著居民的總稱。印第安人即美洲土著居民。此人種分布於南北美洲各國,屬蒙古人種美洲支系。

白種人主要分布在那幾個大洲,黃種人主要分布在哪幾個

白種人 歐洲 北美洲 大洋洲 黃種人 亞洲東部和東南部 黑種人 非洲中部和東部 黃種人,白種人,黑種人分別主要分布在哪些洲 白種人 歐洲 北美洲 大洋洲 亞洲西部 非洲北部 黃種人 亞洲東部和北部 北美洲北部 南美洲中部 黑種人 非洲撒哈拉以南 大洋洲 黃種人白種人黑種人分布在哪些大洲,並分析其原因...

猶太人主要分布在哪些國家

到21世紀初,美國和以色列是猶太人的主要集中地。以色列建國前的巴勒斯坦地區巴勒斯坦阿拉伯人比例佔絕大多數,1948年猶太人僅佔6 由於戰爭以及以色列 的驅逐,到2009年以色列的猶太人佔總人口的76 19 是阿拉伯人,5 是其他民族。由於猶太人的出生率比阿拉伯人低,而且又有猶太人從以色列移民到歐美等...

全國姓賀的大概有多少人主要分布在哪個地區

據2007年統計,賀姓是第85大姓。屬於大姓系列,人口已經超過二百八十萬,佔全國人口總數的0.17 以上。河南 江西 湖南 湖北 四川 重慶是賀氏分布的主要省份。賀氏得姓是在今浙江紹興一帶,從一開始起就是當地一大望族。故族人自改姓為賀氏以後,就以會稽為其堂號 郡望。賀純有孫名賀齊,為三國時吳國大將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