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公里路虎分動箱漏油可以索賠嗎

2021-03-04 08:23:52 字數 1414 閱讀 916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公里還在質保期內呢,如果不是人為造成的漏油,可以要求4s店進行索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這個沒有人為因素的話是可以找廠家進行索賠的,畢竟你才一萬公里

3樓:我你的你不懂

怎樣索賠,我的路虎發現五買了三個月分動箱漏油,

出現過四驅分動箱油封漏油的問題嗎

4樓:山東惠諾油封

分動箱漏油的話是會有這種情況的,建議更換油封。

5樓:c孤單女人

通常漏油的原因有幾點:

1,閥門漏油,閥門漏油一般是因為閥門堵塞或者損害,解決辦法就是更換閥門。

2,是接頭鬆掉了,解決辦法就是擰緊接頭或者更換接頭。

3,就是,你的幫浦和液壓油管都有問題。

分動箱漏油咋辦啊?

6樓:簡單de回憶

90%以上的漏油都是密封圈密封不良導致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受冷暖工作溫度變化的影響,橡膠質密封圈都會收縮變硬,其本質是塑化劑的丟失,只要補充足夠的塑化劑橡膠圈就可以再次軟化膨脹,恢復彈性,重新達到密封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那個油封漏了,換油封唄最好都一起換了,有乙個漏說明壽命都差不多了

賓士分動箱漏油怎麼造成的

8樓:長阪坡鬥狠

1.發動機漏油的原因,90%以上都是由密封件(油封)老化造成的!密封件(油封)時間長了會變硬,也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失去增塑劑。

這種過程因為持續的冷暖交替的工作溫度而加劇。這種糟糕過程的結果是,密封件首先開始收縮,接著變硬,最後甚至斷裂,漏油不可避免的出現。

2.傳統維修方案是進行車輛拆修,工時費動輒幾千元,還有換件的費用,而且維修時間較長。同時在拆修過程中由於操作不當等原因,使車輛出現很多其它後遺症。

有些漏油是需要拆解發動機的,所以勸大家不要輕易拆解,車不是開壞的,是修壞的!傳統方案大體總結為費時、費力、又費錢。

3.現在比較流行的漏油解決方案是,直接在油中加入德國瑪蒂ds,正常行駛的狀態下,一般14天左右漏油問題自然消失,不會耽誤用車時間,還無需對車進行拆解維修,避免了因拆修造成時間、金錢的浪費,更輕輕鬆鬆讓車主自己動手就能解決漏油難題。

4.建議3-5年的車提前加入瑪蒂ds,可以預防漏油問題的發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分動箱前軸油封容易洩漏。需要及時更換此油封。【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漏油一般都是時間久了油封老化造成的,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一萬公里的車換這個機油怎樣,一萬公里換機油有影響嗎?

日系韓系美系如果在十萬公里以內,使用5w20或者5w30的機油,不能使用這個粘度的機油,太高,會增大發動機運轉的阻力,加大油耗影響動力,而且由於發動機內的間隙較小,粘度過大,流動性變差,潤滑相應過慢,換加大冷車啟動時的磨損。如果超過10萬公里或者是德系車輛可以使用5w40這個粘度的機油,望採納。什麼...

路虎神行者32排量油耗多少一公里

工信部釋出 百公里油耗 11.6公升 實際油耗可能要到13.5公升。艾車二手車 13年路虎神行者23.2排量到底油耗是多少?二手陸虎比較費油,小毛病多一些,保值律不是很高,個人感覺十五萬更合理一些。路虎神行者2,3.2汽油版百公里油耗是多少?工信部油耗 l 100km 城市 市郊 綜合 16.8 8...

二公里路開車大概要多長時間,1155 2公里,開車需要多長時間?

二公里路開車得看車在道路上的時速,60的話得開半小時差不多,在沒有外界干擾的情況下,車的穩定性要好點。朋友,你是暗戀地昏頭了嗎?人家這麼直白的一句話你怎麼就品不出啥意思呢,這不擺明了承認她已經答應你了嗎。是不是幸福來得太突然讓你一時沒反應過來,還是對自己太沒自信啊。既然是你喜歡的,在追她就別猶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