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雪鐵龍世嘉汽車變速箱滲油怎麼辦

2021-03-04 08:23:51 字數 1388 閱讀 7791

1樓:a山巔之最

手動檔還是自動檔?手動檔直接從變速箱通風孔加,自動檔的在拍檔拉線附近有乙個和放油螺絲一樣的,拆下來加油。

1.6的在空濾下 有個排氣口

你好!只有多用幾瓶,用迴圈換油法了。供參考

東風雪鐵龍世嘉1.6at3年,現在我的車的感覺告訴你: 因為我平時去更多的國家公路,綜合油耗8.

5l,開車方向盤有點重,但很穩定,非常堅實的站點。具體的優點和缺點,大致如下: 優點:

時尚的外觀,相對穩定的高速行駛時,方向盤,操作方便,比較...

我呢是世嘉車主,1.6舒適版的,去年11月買的 現在跑了一萬一了。(還沒做一次保養,因為保養期在1.

5w公里)沒一點毛玻車的操控視線都是一流的。還有就是低盤。我也是幫領導開車的。

a6還有老雅閣和凱美瑞我都開了。我還是喜歡自己的車,輕巧但不...

都會有乙個排氣孔,不管手動還是自動,變速器長時間運轉會產生油霧,箱體壓力高,從氣孔將壓力拍出,以免箱內壓力溫度增高

東風雪鐵龍世嘉變速箱換過油不走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是自動排檔的吧,自動擋換擋全部依靠變速箱油的油壓來調節檔位的。

在大多數司機眼中,更換自動變速箱中的傳動液(即atf液)和更換發動機機油是一樣的,只要找個地方把舊油一放,擰緊放油塞,把新油倒入,查查油尺就完事大吉了,其實不然。現代汽車自動變速器是高度精密的動力傳輸裝置,多是由電腦來控制,裝備有許多精密部件:液力變扭器、太陽輪、行星輪和複雜而細小的油道等,它們對其中的汙染物和溫度變化非常敏感。

如果缺少必要的保養,自動變速器會出現工作粗暴、換檔困難等故障。據統計,90%的自動變速器故障是由於傳動液汙染劣化引起的。

傳統的定期排放和加註自動變速器傳動液會在液力變扭器和變速器的冷卻管中殘留75%以上的舊傳動液,新的自動變速器傳動液加入以後,立即被系統內的舊atf汙染,未被排出的沉積物會嚴重影響系統的工作效能。為達到徹底更換的目的,就需要使用自動變速器清洗劑來徹底清除舊液,保證100%更換自動變速器中的傳動液,另外,還可以加入保護劑和止漏劑,這些工作最好使用專業裝置來完成。

(1)汽車每行駛5萬公里,將裝置和汽車的電源連線,使用配套的接頭將裝置和變速器冷卻管相接。然後,在發動機怠速狀態下,加入自動變速器清洗劑,用腳踩住剎車,逐一更換自動變速器的各個檔位,以清除有害的物質,然後借助於裝置全面更換自動變速器油液。

(2)向自動變速器中兌入自動變速器保護劑,新增比例為5%,對老舊車的自動變速器,最好加入一瓶自動變速器止漏劑,以恢復變速器密封件的老化,防止滲漏。

(3)效果:可以把系統內的漆膜等沉積物完全排出自動變速器,避免汙染新atf液。恢復自動變速器油封和墊的彈性,增強密封效能,防止並制止自動變速器的滲漏。

提高atf液的效能,延長atf和自動變速器的壽命。

你參照下,是否 有以上原因。

東風雪鐵龍世嘉換變速箱油多少錢,雪鐵龍世嘉 如何更換變速箱油!急急急

因為自動變速箱copy內部控制機構非常精密,配合間隙很小,所以一般換油週期為兩年或4到6萬公里。在換油時,最好對變速箱做個清潔,因為過多積澱的油泥雜質會影響到變速箱的正常使用。清洗變速箱一定要使用專業高品質的清洗劑 瑪蒂atf,在換油前加入變速箱使變速器充分運轉後排出。值得注意的是,自動變速箱中的傳...

東風雪鐵龍世嘉兩廂自動變速箱跑起來二檔上三檔有點費勁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閥體不良所引起的,建議您進行除錯或更換。幫到您請選為最佳答案,謝謝!好多車就是那樣,一換上二擋,不一會就鎖止,所以換到三擋有電費勁,沒啥毛病,屬正常現象 東風雪鐵龍世嘉自動變速箱為什麼起步就是三檔。你好,你的車子出現起步就是三擋,說明變速箱故障呀,立即去維修店...

東風雪鐵龍世嘉兩廂怎麼樣,東風雪鐵龍車子怎麼樣?

建議考慮13款,12款的油耗較高,13款的發動機進行了重新調校,油耗減低了很多。雪鐵龍跟標緻的車底盤都是很不錯的,只是油耗偏高。在現在油價飛漲的今天,建議考慮13款的,畢竟掙錢養車都不容易 您也可以加入雪鐵龍qq購車群285776751進行商討。說是真皮 建議你去親身體驗一下 10萬 級別的真皮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