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換機油都要更換放油螺絲嗎,每次換機油都要換機油口螺絲麼

2021-03-04 08:22:22 字數 3140 閱讀 708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自由選擇的,我這次保養換了,因為之前就換過一次,這顆已經用了幾個週期了,而且這次看到油底殼有滲油現象,之前從來沒有過,技師說可能是螺絲不好了,所以就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4s的技術給我解釋說,邁騰車的螺絲做得軟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呵,夠仔細的,這事你也關心?看來我做事夠省心的。河南是個好地方,4月份剛玩了一圈。

4樓:斂絢公叔爾容

4s的技術給我解釋說,邁騰車的螺絲做得軟

檢視原帖》

希望採納

5樓:範俏壽映天

我的跑了30000公里,保養也做了幾次,沒有遇到這種情況啊!

每次換機油都要換機油口螺絲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原來放油螺絲沒有問題的話,是不用更換,每次保養都換機油放油螺絲的話也沒什麼太大的用途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輛更換機油的話,不用每次都更換機油口螺絲的,可以參考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油底殼螺絲可以不必每次都換,但是兄弟上大幾百的保養費都花了還心疼這12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換機油來說,在每次換機油之後,需要檢查一下電瓶線是否有問題,如果有問題的話,還是需要及時進行更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這個問題機油的油底殼放油螺絲沒有必要更換一次機油換乙個

11樓:北方汽修唐波

油底殼螺絲不是每次換機油的時候都要還的,可以只換墊圈就行。在4s店是要每次換墊圈的。

換機油時要不要換放油螺絲?

12樓:途虎話養車

放油螺絲不需要更換(極個別除外),放油螺絲的墊片最好每次更換。放油螺絲質量沒那麼差勁的,正常使用頻率很難擰壞,除非螺紋沒對準同時又用蠻力。所以說放油螺絲是不需要更換的。

但是一些車使用的是塑料油底殼,這種放油螺絲是一次性的,需要每次更換。

換機油,不換放油螺絲墊片,可以嗎?

13樓:和屋昂黃

沒有損壞bai不需要更換的,du這個墊片只要是每zhi

次安裝正確dao

,可以用10次以上。

專更換機油和機油濾屬芯機是做保養必做的事情。首先讓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這兩樣東西的重要性。

1、機油就是發動機運轉的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冷卻、密封、減磨等作用。對於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有著重要的意義。

2、機油濾芯機是過濾機油的部件。機油中都含有一定量的膠質、雜質、水分和新增劑;在發動機工作過程中,各部件摩擦產生的金屬屑、吸入空氣中的雜質、機油氧化物等,都是機油濾芯過濾的物件。若機油不作過濾,直接進入油路迴圈,將會對發動機的效能和壽命產生不利的影響。

很多車主有時都會根據車子行駛了多少里程來進行對車子的保養。其實保養的時間取決於所用機油和機油濾芯的有效時間或里程。不同品牌級別的礦物質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有效期也不盡相同,請以廠商推薦為準。

機油濾芯一般分常規及長效兩種,常規機油濾芯隨機油一起更換,長效機油濾芯使用時間更長。

14樓:姚妞釁和雅

你被坑了,我開了十幾年車,每次保養換機油從來不換什麼墊片,換機油只版需要把機油濾清

權器換了就ok了。

這玩意只會出現在少數車輛中,如果墊片材質軟的,在使用時由於緊固後比較軟,可以更好的起到密封的作用,但由於比較軟,在第二次使用後可能會由於變形而達不到原來的密封標準。

但大多數的車,墊片的硬度較硬,在多次使用後仍可以達到密封要求的,基本不需要更換。

換不換,在說明書中會有標註的,你可以以說明書為準,不要隨意聽信一些為賺錢的修理廠。

各位達人,每次換機油都需要換機濾和放油的螺絲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每次更換機油的話,肯定是要連同機油濾芯一起更換的,因為它的主要作用是過濾機油的,必須要一起更換才會有效果。至於您說的放油螺絲的話,這就要看是什麼車型的。還看修理廠如何操作。

很多車型都是可以用專用機器把機油從機油尺裡面抽出來,可以免拆油底殼螺絲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每一輛車子保養的時候都需要更換機油濾芯的。機油濾芯是過濾雜質的所以這個保養的時候必須更換的。這個放油螺絲可以不用更換的。

放油螺絲只要沒滑,是沒有漏油現象是不用更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保養的時候,機油機濾都是同時更換的,放油的螺絲就沒必要更換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油格原廠最多使用一萬公里左右!放油螺絲需要看材質跟實際情況決定是否更換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保養的時候還是需要更換機油和濾芯的,要把發動機機油放完才更換新的機油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濾清器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其過濾效能會下降,油壓降低到一定程度,機濾旁通閥會開啟,未經 過濾機油 會通過旁路進入油路,攜帶雜質的會增加機件磨損,嚴重時,甚至會堵塞油道,造成機械故障。所以機濾要定期更換。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是什麼車型,但是機油和機濾都是必須要更換的,但是放油螺絲不一定每次都要更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換機油每次都是要換機油濾芯的,但是那個螺絲是不需要每次更換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放油螺絲不是每次都要更換的。但是機油和機濾是每次都要更換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具體需要看一下你是什麼車型的,不過每次更換機油都需要更換機油濾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次更換機油的時候建議最好更換機濾還有放油螺絲了,相對效果要更好一些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來說,車輛在做保養時更換機油的話是需要更換機油濾芯的。

每次更換機油都要需要更換機油濾清器嗎

機濾也就是機 bai油濾淨器,位於du發動機潤滑系統中zhi。上游是 機油幫浦dao,下游是發動機中需要潤滑內的各零部件。容 機濾的作用 機油中本身含有一定量的膠質 雜質 水分和新增劑。同時在發動機工作過程中,金屬磨屑的帶入 空氣中雜物的進入 機油氧化物的產生,使得機油中的雜物逐漸增多。機濾對來自油...

自己換機油怎麼開啟放油螺絲,換機油,不換放油螺絲墊片,可以嗎?

從車輛下方找到放油螺絲正6邊型螺絲寧下來 換機油,不換放油螺絲墊片,可以嗎?沒有損壞bai不需要更換的,du這個墊片只要是每zhi 次安裝正確dao 可以用10次以上。專更換機油和機油濾屬芯機是做保養必做的事情。首先讓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這兩樣東西的重要性。1 機油就是發動機運轉的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

換機油,要換放油螺絲墊片嗎,換機油,不換放油螺絲墊片,可以嗎?

這個也是不需要的,如果說車輛的放油螺絲不存在問題的話,這個每次保養的時候不需要更換 一般不用換,不過4s店裡都換掉了 您好,原車上的放油螺絲有的話就需要,一般不用墊片的話鎖緊也可以,不過不標準,或者纏上一些生料帶鎖緊,一般是25牛公尺,換機油,不換放油螺絲墊片,可以嗎?沒有損壞bai不需要更換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