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已動手換機油,需要什麼工具,自己更換機油需要什麼工具?

2021-03-04 08:54:56 字數 3283 閱讀 98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油濾清器扳手,和油底放油螺絲扳手,還有放油盆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有沒有底護板

自己更換機油需要什麼工具?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點都不簡單朋友,放油的時候掌握不好直接濺自己一身,還是自己買機油上修理廠還比較好,一次還不到一百,買工具還得花錢,這些錢拿去買gt魔力紅,進口金美孚這些高品質的機油豈不是更划算。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自己換動手換機油,主要準備的工具有:機油格扳手(拆卸機油濾芯的扳手,一種是手銬式扳手、一種是多角套筒頭,要視濾芯的形狀,例如大眾的採用整體鐵殼濾芯用到手銬式扳手;福克斯是用到多角套筒),另外是準備拆卸油底殼放油螺栓的套筒;如果發動機下面有護板的,還要準備起子等,再就是扁扁的盛接放廢機油的盛器盆。

自己換機油皆需要什麼工具啊

5樓:116貝貝愛

自己更換機油需要鬆開油底殼放油螺絲的扳手、更換機油濾芯的扳手、抹布、千斤頂、接油盆,更換機油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使用千斤頂舉公升車輛。

2、擰下加油口蓋,給發動機通風。

3、鬆開油底殼放油螺絲。

4、放掉機油。

5、擰緊放油螺絲。

6、擰下濾芯。

7、換上新的濾芯。

8、匯入新的機油就完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換機油需要的工具有:

1、抬公升裝置(舉公升機或者換機支架);

2、機油濾芯扳手;

3、放油螺絲扳手;

4、接廢機油油盆。

擴充套件資料換機油的步驟:

一、選擇平整的地面,將支架對準汽車車輪。

二、將車行前輪行駛到支架上,準備換機油。這裡最好有同伴在外面指揮。

三、找到放油螺絲,將廢油盆放在螺絲下方,用專用扳手放鬆放油螺絲。

四、開啟發動機上方的機油蓋,擰下螺絲,使機油快速流出。

五、用濾芯專用扳手換上新的濾芯。

六、當放油螺絲處無廢油流出時,擰緊放油螺絲。在發動機上方新增新機油。

七、新增機油時,應控制在機油尺上、下刻線之間。

機油更換完畢。

7樓:鞠洗郝柏

自己換那麼麻煩,搞得一身髒不說,萬一把車子整壞了修都不知道怎麼修,還是去修理廠換吧,還能順便給輪胎打個氣什麼的。你要是不放心修理廠的機油可以自己帶機油去換的。我現在就是自己在網上買的gt機油。

12000公里動力才開始衰退,能跑到15000公里更換,而且動力比普通全合成的好的多,啟停加速反應快,更換週期內動力都很充沛,用的也省心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換動手換機油,主要準備的工具有:機油格扳手(拆卸機油濾芯的扳手,一種是手銬式扳手、一種是多角套筒頭,要視濾芯的形狀,例如大眾的採用整體鐵殼濾芯用到手銬式扳手;福克斯是用到多角套筒),另外是準備拆卸油底殼放油螺栓的套筒;如果發動機下面有護板的,還要準備起子等,再就是扁扁的盛接放廢機油的盛器盆。

9樓:dada大大

1、頂起裝置。

通常有兩種:一種就是鐵台子,一套兩個,把車開上去;一種是支架式千斤頂,再加兩個側邊頂起支架。**在200元左右。車自帶的千斤頂只能換輪胎,不能達到人鑽到車底下的安全程度。

2、工具套件,扳手等。

3、漏斗。

4、油過濾器扳手,有兩種:一種是乙個鐵圈帶扳手,另一種是乙個套子,使用時套在油過濾器上。不同的油過濾器對應不同的扳手,底部有可以套長臂扳手的結構。

5、收集廢機油的容器。

前三個工具不但可以換機油用,還可以用於修理別的專案。

10樓:鴿子振翅

自己動手換機油,主要準備的工具:

1、機油格扳手:拆卸機油濾芯的扳手,一種是手銬式扳手、一種是多角套筒頭,要視濾芯的形狀。

2、準備拆卸油底殼放油螺栓的套筒。

3、如果發動機下面有護板的,還要準備起子等。

4、盛接放廢機油的盛器盆。

11樓:石家莊第295個

機油濾清器扳手(有的套筒)。再配乙個配乙個放油鏍絲的扳手,有的底板。再配好採納哦

自己動手換機油需要哪些工具,更換步驟複雜嗎?

12樓:郭狄翁眾

自己換機油比較複雜,而且自己不專業話及其容易傷害到車的,我車保養就是自己買機油去店裡換,其他的就在店裡買,機油比較重要,我用的是gt機油,它用的是四類pao基礎油,他不像其他的機油會有許多假貨,它的機油只有jd、官網和專賣店裡買得到,沒有第三方,還挺放心的。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自己保養的話並不複雜,如果單純換機油的話比較簡單,給你說下方法,用千斤頂支車,有發動機護板的話,先拆掉發動機護板,擰送機油加註口,然後拆掉放油螺絲,把機油濾芯拆掉,擰緊放油螺絲,裝上新濾芯,加註機油,裝好濾芯,測量機油液位,打車看是否漏油,完畢!

想自己動手換機油,機濾套筒用多大的工具

14樓:執著的汽車工匠

車型不一樣大小不一樣,可以先去測量下再去購買同等型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看車型,豐田,本田一般是14的,大眾17,18的,福特13,15,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車型,各車型發動機是有差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奇璀**3機油格係用多大的套筒拆開。

想自己動手保養需要買哪些汽車換機油工具?

18樓:

十字頭螺絲刀、快速扳手(棘輪扳手)及套頭、機濾碗或鏈條扳手、接油裝置(比如廢舊臉盆)、抹布若干。基本上這幾個就夠用了,還有最重要的機油,選個靠譜的品牌就好,我是用進口的gt機油,一次加4l,到機油標尺中間剛好。不過自己換機油確實比較麻煩,也可以拿到汽修店去換。

自己動手換機油機濾,需要準備什麼工具

19樓:超級發發發

螺絲刀、換機濾的內六角扳手,公升降機(或類似的地方)、機油、機油格、抹布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同的車型更換機油機濾的方法都用工具都是不一樣的。不知道你的是什麼車子?所以說,這個是需要說一下你的車型,然後他們說出具體的工具。

食品雕刻需要什麼工具,食品雕刻都需要什麼工具?

食品雕刻的工具沒有統一的規格和式樣,它是廚師根據實際操作的經驗和對作品的具體要求,自行設計製作的,由於不同地區的廚師雕刻手法的不同,所以在工具設計上也有所不同。這裡就我們製作的常見工具介紹如下。1 平口刀 平口刀在雕刻過程中的用途最為普遍,是不可缺少的工具,平口刀有大小兩種型號,大號平口刀適用於雕刻...

汽車換機油工具套裝哪種好?自己保養買什麼機油更換周期長

你好bai。你買乙個鏈條式的du 機油濾芯扳手。再買乙個zhi活口扳dao手。工具就回 可以了。如果說答你想保養,周期長一點。那麼你。買全合成機油就可以了。1萬公里更換一次。乙個家庭轎車的正常行駛里程一年就是8000到1萬公里。你以前跑四五千公里更換一次,那麼你說換的是礦物質機油。希望能幫到你,望採...

請問自己製作手串需要什麼工具,想自己做手串需要準備什麼工具了

複雜一點需要車床 拋光機 電鋸。要是簡單的diy,那就有個小臺鑽配佛珠刀就可以了,打磨可以用砂紙,下料可以用手鋸。自己製作手串需要工具 鋸 鑽 檯鉗 木銼 砂紙 刻刀等。製作流程 1 先將木塊鋸成所需尺寸方塊 2 在中間鑽洞,放上檯鉗用木銼銼大致圓 3 同粗砂磨完,用幼沙磨光滑 4 葫蘆頭用刻刀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