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美容保養關於去汽修店更換機油,機油質量有沒有保障

2021-03-08 19:47:27 字數 1023 閱讀 5006

1樓:胡恃糖棠

找正規一點的汽修店就好很多,現在很多汽修店機油都是真假混買的,最好就是自己帶上機油去更換。我都是自己買德國gt機油拿去更換的,高階機油沒有假貨,自己用起來也放心很多。保養一次下來才花個五六百塊,pao機油動力很好,保養周期長達一萬五公里,要比汽修店的機油品質好很多。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您到專業4s店面進行維修保養,專業技術配合頂尖檢測裝置,應該能幫助到您。車輛故障涉及人身安全,望您重視。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汽車美容保養洗車打蠟和換機油機濾是不是都可以自己動手?

3樓:匿名使用者

洗車打蠟這些自己做很容易,但是你換機油沒有專門的裝置怎麼換?舊的機油是要用機器抽出來或者把車子抬起來從下面放掉的...在外面的保養維修店換好的機油機濾也就一兩千,可以跑一萬公里或者一年一保的。

而且賽歐本來就是小排量,速度快了發動機噪音大也是正常的啊...

我覺得最好不要自己換機油,除非你有專業技術。可以考慮換個靠譜的保養維修店,說實話養車的確不便宜,但是賽歐一年光保養美容就花近一萬有點多了,我的a8也就這個水平。

對你有幫助記得採納哦~

4樓:運動超跑

那你這個成本來太高了,美容保養要上萬?

1、洗車,自己來呀,我半年難得洗一次。

2、打蠟,也可以自己來,買一瓶幹蠟,自己打就是。有點累人,一點一點磨。

3、正常三濾,還是建議到維修店去,一是他們有工具,要把車吊起來,不然怎麼換呢。

4、不是我打擊你,你這個車,一年保養不超過1000.主要是加上保險可能要3000多。

5樓:vv勿

汽車美容洗車,打蠟可以自己,但是換機油的話,可能你要把車子可以抬起來,因為機油在底部要把那個擋板把它卸掉才可以這個操作起來,可能沒那個裝置。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賽歐3一般使用黃殼就可以,洗車打蠟是可以自己做的,不過更換機油機濾還是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店進行更換

關於汽車換機油的問題,汽車更換機油的時候加多了機油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現在需要換機油,機油開封後保質期是190天左右,所以每半年也就是180左右就需要更換機油,你現在都已經11個月了!必須要更換了。另外你開的比較少,所以按時間來保養,就是半年。如果開得比較多,就是5000 8000公里保養,用 合成機油 就成,兩個標準以先到者為標準。機油可以用廠家的。其他的檢查方面現...

日產騏達大保養去4s店還是汽修店

你好 如果汽修店用的是 油那你就在汽修店保養 4s店太黑 去哪看你自己選擇了 4s店是專修 相對 也比較貴 汽修店大點的也有保障 相對便宜一些 過了首保,其餘都去修理店,記住了 你好,建議去修理廠,4s店收費高,工時高,用的東西都差不多。正規修理廠,最好不要到路邊店 大保養最好去4s店,大保養建議您...

汽車保養必須去4s店嗎

汽車保養並不是必須去4s店,車主們可以自由選擇保養地方。如果您是剛買的新車剛從4s店提出來,建議您第一次保養工作還是去專業的4s店比較好。如果不是新車,而且汽車的問題不大可以正常行駛,您又不想多花錢,那樣就可以不用去,畢竟4s店的保養 比較高,一般的修理店都能夠維修。汽車保養是出車前 行車中 收車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