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在行駛中會突然不來油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22:22 字數 4648 閱讀 1238

1樓:kobe老兵不死

一、首先檢查油箱內油量,是否有油。再檢查電控系統,如正常,可檢查汽油幫浦工作有無異常。再檢查化油器有無堵塞。

突然失油要老慮有沒有油,油幫浦打不打油,化油器過不過油,電控系統是不是噴油。所以,不能未經檢查,就籠統的說故障的所在,每車一況,每況一因,就是這個道理。

二、緊急處理:

建議靠邊開啟雙閃停好車,開啟機蓋,檢查一下節氣門髒不髒,如果節氣門不髒的話。很有可能是汽油幫浦壓力不夠造成的。建議及時到修理廠檢查一下汽油幫浦壓力,以免會壞到路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我車出現這種情況,停幾秒鐘,後又恢復,沒力.最明顯是上坡,超車的時候.去換了個油幫浦,最主要是那個油濾網太髒了,象有一層泥的東西,都換了以後,就解決了,你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不是沒有可能,不過我想知道的詳細一點柴油車還是汽油車汽油車,如果是柴油車你可以考慮燃油供給部分是不是油管有漏氣的原因,汽油車你可以考慮燃油濾芯堵塞會在急加速是產生供油不足也有可能是燃油幫浦壞掉了

汽車行駛中忽然給不上油了怎麼回事呢

4樓:途虎話養車

很有可能是車輛的燃油系統出現了故障。

建議檢查下汽油幫浦的工作是正常。

噴油嘴的工作是正常。

汽油濾清器是否堵塞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在汽車行駛中,有時由於汽車顛動會突然加不上油,拉阻風門也沒有用處,最後直至發運機逐漸熄火;

2、其故障原因往往是油箱的油管根部開焊裂縫,大量的空氣就會進入油路,使混合氣變得過稀,甚至吸不上油,才使得發動機熄火。

3、這時最好用錫焊補焊該處或用膠粘劑(如哥倆好膠)粘補。

4、如行駛途中無焊接條件時,可用一根適當長度的膠管或塑料管,一頭插入油箱,另一頭套在油管上即可應急保證汽車繼續行駛。

6樓:沐陽花開一瞬光

也許油幫浦壞了,或者噴油嘴堵了

7樓:北方學校16屆

油幫浦,油品,或者進氣了

汽車行駛過程中突然不上油,過一會又正常是什麼原因?

8樓:袁傅香戊壬

原因是發電機不發電而樓主在不知道的情況下繼續用車,導致電瓶虧電。你這是在行駛中電瓶供給點火系電源使之點火而發動機工作,當電瓶電壓降低的時候供給點火系的電壓電流減小使點火能力降低,並且電動汽油幫浦供油能力減弱不足以維持正常汽油壓力,所以就出現一衝一衝的加不上油,然後電瓶的電不足以供給正常車用的情況下你的車也就滅了,就打不著了。建有樓主讓汽修的測量下發電機工作情況吧,估計發電機有故障。

不然若是發電機真的存在故障而你不知道的情況下繼續使用,那麼這個新電瓶使用一兩天就over了

9樓:猛牛

加速撮車最主要的阻礙原因是燃燒室、進氣道、氣門等部位的積碳增多,也會吸附一些汽油,導致實際進入燃燒室的汽油比較少,還有可能是怠速馬達積碳過多導致的髒汙引起的卡滯現象,這些都市導致混合比不正常,從而造成燃燒不富裕,動力不敷;同時還要注意檢查空氣濾芯是否過髒;還有可能是由於感測器出現阻礙造成的,由於發動機接納ecu控制,電腦會連續收羅各個感測器的訊號,在換檔、加油、收油時控制發動機噴油量,一旦有問題,就會導致電腦步驟紊亂,從而出現撮車現象;4萬公里應該檢查清洗發動機的積碳了。

10樓:廣州市唯高******

你好,可以檢查一下是否汽油濾或者油路出了問題,及時叫師傅檢查一下即可。

汽車在行駛中突然加不上油??

11樓:石夏田衣

因為供油速度過快,超過發動機消耗的速度了,以至發動機燃油不充分,會產生動力執行中加不上油

12樓:倪秀榮悉風

汽車打不著車、怠速不穩、加油熄火等現象的主要原因如下:

1、汽車電瓶電壓偏低;具體檢測方法:用三用表電壓檔測試一下電瓶電壓,如果在10v以下,建議更換。如在11v左右,勉強使用;要做好更換準備。12v以上可以使用,但是要查詢其它原因;

2、檢查是否由於積碳引起;如果走行2萬km左右,重點檢查、清洗節氣門;

3、檢查、測試、更換火花塞;

4、確認所加汽油的油品質量;

5、檢測點火開關;

6、測試、檢測啟動機、汽油幫浦、感測器等有關啟動、供油系統的有關部件;

7、另外通電後,不要立即啟動,等待30秒至1分鐘,再點火;看一下有無效果;

不論以上任何情況,注意一次打不著車時,一定要間隔15-30秒後再打,以保護電瓶不過發電、延長其使用壽命。

13樓:quees喬氏車品

低壓燃油壓力太低因為路邊車輛來往太多,也無法聽清油幫浦是否工作拆開後排座椅,右後座椅下方檢查油幫浦插頭無鬆動,解碼儀執行油幫浦工作,油幫浦上方插頭處無振動頻率,初步判定油幫浦出問題

14樓:罕國英蓬午

這情況引發的原因很多

我遇見過一次

那次是因為

油箱裡有水珠

建議你還是去

檢查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很多

1 你的是化油器或者電噴的車 要去清洗一下化油器或者噴油嘴2 可能是火花塞導致的

3 油幫浦壞掉了

4 就是託檔把車弄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油幫浦堵塞 化油器 噴油嘴 汽油濾器長時間沒清洗了

火花塞 高壓線有損環

分電器出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吸油器壞了

點火裝置有可能損壞

車輛正常行駛突然加不上油什麼毛病

18樓:超級行者

車輛正常行駛加不上油,前提是你是否踩踏加速踏板,如果正常行駛時,踩加速踏板車輛感覺不來油,或者加油後感覺不提速,建議:第

一、清理節氣門,第

二、檢查火花塞是否積碳過多、第

三、檢查燃油是否缺少,同時排查你的燃油幫浦是否正常工作,第四、檢查空氣濾清器是否堵塞。一般情況下以上四點基本可以排除你的故障。如果是新車出現這樣的情況,直接和4s點聯絡申請售後。

19樓:草是一顆植物

汽車行駛中,有時由於汽車顛動會突然加不上油,拉阻風門也沒有用處,最後直至發運機逐漸熄火,其故障原因往往是油箱的油管根部開焊裂縫,大量的空氣就會進入油路,使混合氣變得過稀,甚至吸不上油,才使得發動機熄火。

車輛行駛注意事項:

每天出發前檢查車輛。每天出發前,要對車輛進行一次全面的檢查,包括有無漏油漏水情況;測量胎壓,看看輪胎的氣壓是否合適;檢查機油狀況(抽出機油尺,看看上面機油的顏色是否正常,機油高度是否合適;別忘了檢查備胎是否完好,起步之後,先掛二擋低速行駛,確認一切正常才可以轉入正常行駛。

及時加油。跑長途前要將車加滿油,途中當油量少於一半時就該到途經的大油站加油了,不要等燃油燈亮了再找油站,這樣會很被動的。

嚴防疲勞駕駛。長途駕駛,首先應該避免疲勞駕駛。疲勞駕駛是造成意外的主要原因之一。有副駕駛的,每2小時輪換一次為佳,如果感到倦困之時,應該停車小歇片刻。

高速行駛爆胎所造成的交通事故是最頻繁、危險性也是最高的,所以,在出行前,一定要檢查一下輪胎表面的磨損情況,看一下表面是否有鼓包裂口,是否有鈍器造成的硬傷,如果存在這類情況,就要在出行前進行一下修補、保養。有條件的話,最好能夠拆下輪胎檢查一下輪胎內側有無傷口,因為藏在內側的傷口常常是事故的罪魁禍首。

注意使用安全帶。安全帶在汽車發生猛烈撞擊的時候,帶給您的保護作用有時候不亞於安全氣囊。不要疲勞駕駛,每2小時要休息一會。

兒童盡量坐後座。長途駕駛時,兒童不要被單獨安排坐在前座上。因為許多車在副駕駛位置都設定了安全氣囊,氣囊彈出時的衝擊力極大,它雖可以保障**安全,但卻會給小朋友帶來意外傷害。

7、香瓶及各種玻璃、金屬質地的擺件不要粘放在副駕駛前方儀表台上,建議您將它們安置在正副駕駛中間的儀表臺位置上,做到既美觀又安全。

遵守交通規則。特別是在高速公路上,不要超速駕駛,因為我國高速公路是按照一定車速標準設計的,超速不但可能被交警處罰,更重要的是不安全。

20樓:雙木傳媒

車行駛中突然給不上油,有此故障說明該修了,聽聽專家怎麼說!

汽車行駛當中突然加不上油了,是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什麼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速銳小車行駛中突然加不起油是什麼原因?

23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l3突然加不起油

24樓:夏天裡雪花

起亞k3跑長途到180馬就加不上油了

25樓:接受吧我們

東風風光370在高速上80馬一下油門踩到底速度都不上80馬以上速度就可以踩上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行是中突然加不油了,是怎麼了

27樓:go霸氣加帥氣

東風天龍2400公里,行駛中突然加不上油,熄火再打火又正常了,,再行駛不久又給不上油,故障碼也沒顯示,什麼原因呢

28樓:酷男子龍門

在起動時加不上油,還有換擋時加不上還熄火。請問一下?

夏利行駛中熄火怎麼辦,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為什麼

又稱熄滅。當反應器正在以顯著的反應速率進行操作時,若降低進料入口的溫度,使它達到多重態區域的下限,反應速度會突然大幅度下降,反應基本上停止。這個現象稱為熄滅。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為什麼?轎車在行駛中突然熄火一般有以下5個原因 1 電路故障。這種可能就是在行駛過程中由於低壓斷電,熄火。這個時候可...

夏利車老是突然熄火,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為什麼?

先更換汽油濾芯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換油幫浦,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點火線圈有毛病 更換一下汽油濾芯試試 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為什麼?轎車在行駛中突然熄火一般有以下5個原因 1 電路故障。這種可能就是在行駛過程中由於低壓斷電,熄火。這個時候可以主要檢查一下點火和起動機的開關還有保險盒。2 低壓線路短...

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是什麼問題

汽車突然熄火的原因有 1 駕車技術不嫻熟 2 使用的油不合格 3 油路不暢通 4 發動機怠速過低 5 潤滑或電路出問題 6 低壓 7 器件故障 8 油路故障。熄火故障排除方法 1 對於新手來說,半路熄火不是什麼新鮮話題,主要的排除方法就快速磨合後提高自身的駕駛技術。2 使用高標高質合格的燃油。3 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