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儀錶盤中間出現黃色小水壺

2021-03-04 08:22:22 字數 3237 閱讀 1688

1樓:奧迪

發動機機油壓力

關閉發動機。機油壓力過低

不要繼續行駛,請關閉發動機。請檢查發動機機油油位。

-如果發動機機油油位過低,那麼請新增發動機機油。只有當指示燈熄滅時,才能繼續行駛。

-如果發動機機油油位正常,但是指示燈依然發亮,請關閉發動機,不得繼續行駛。請尋求專業幫助。

發動機機油油位

請立即新增機油

不要繼續行駛,請關閉發動機。檢查發動機機油油位並迅速新增發動機機油。

最多新增x公升機油。可繼續行駛

請盡快新增所示機油量。

降低發動機機油油位

請降低機油油位

如果發動機內機油過多,那麼會有損壞尾氣催化淨化器或發動機的危險!請立即開車前往專業企業,並在必要時讓其抽吸發動機油。請避免發動機高轉速、油門全開及發動機高負荷執行。

發動機機油感應器

燃料已進入發動機機油。因此,發動機機油油位會緩慢上公升且質量下降。不得通過抽吸矯正發動機機油油位,有損壞發動機的危險!請立即開車前往專業企業,並在必要時讓其更換發動機油。

檢查發動機機油油位的感應器失靈。請將汽車開到專業企業排除故障。

檢查發動機壓力的感應器失靈。請將汽車開到專業企業排除故障。

奧迪a6儀錶盤出現輪胎壓力警告表示什麼意思?

2樓:奧迪

至少有乙個輪胎漏氣。檢查這個或這些輪胎並更換或修理輪胎。重新檢查/校準全部四個輪胎的胎壓,然後儲存這些氣壓值。

(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輪胎壓力:故障!如果在開啟點火開關後或行駛途中出現下圖圖示,

並在組合儀表中附加先閃亮指示燈(下圖)長達約1分鐘,然後一直亮著,那麼說明有系統故障。請嘗試儲存正確的輪胎氣壓值。在某些情況下,儲存後必須行駛幾分鐘指示燈才熄滅。

如果指示燈不熄滅或者短時間後又開始亮起,那麼請立即駛往專業企業排除故障。

奧迪a6儀錶盤上顯示這個什麼意思?

3樓:牛咖老孔

三角框裡面的感嘆號這個標識出現了就說明有報警資訊了,它右邊的是燃油液位報警了吧,提示您該去加油了,盡快加油,不然會對燃油幫浦造成損傷

4樓:快快快古風歌

奧迪a6儀錶盤剎車

尾燈報警等表示尾燈裡有剎車燈泡壞了。 尾燈是雙絲燈,剎車燈乙個絲,夜行燈乙個絲。 大燈亮尾燈不亮:

1、尾燈有一絲燒壞了 。 2、線路問題。 腳剎亮手剎不亮:

手剎剎車燈開關的事,看是不是接觸不良,線有沒有斷,開大燈的時...

奧迪a6儀錶盤上方的黃色提示燈亮是什麼問題?

5樓:奧迪

如果指示燈(下圖)亮起或者閃爍,那麼說明存在使尾氣質量惡化並可能損壞尾氣催化淨化器的故障。請馬上降低速度前往專業企業排除故障。

此外,如果未正確封閉油箱蓋,那麼可能亮起指示燈。

奧迪a6儀錶盤故障燈**?

6樓:暴走少女

【奧迪a6l奧迪epc發動機控制系統指示燈】1、如果指示燈 亮起,那麼說明發動機控制系統存在故障。

2、請降低車速,立即駛往奧迪服務站並讓人排除故障。

epc=electronic power control(全稱發動機電子穩定系統),很多人也叫它電子節氣門。

【奧迪a6l廢氣監控系統指示燈】

1、如果指示燈亮起或者閃爍,那麼說明存在使尾氣質量惡化並可能損壞尾氣催化淨化器的故障。

2、請馬上降低車速駛往奧迪服務站排除故障。

【奧迪a6l前座椅安全帶未繫指示燈】如果安全帶未繫,指示燈會一直亮起,直到駕駛員和副駕駛員側的安全帶系上。從某一特定車速起還會發出一聲聲音警告訊號。

7樓:奧迪 人文漫步者

指示燈概覽

說明組合儀表中的指示燈閃爍或發亮。它們指示功能或功能故障。

出現某些指示燈時,可能顯示駕駛指南並響起警告訊號。指示燈和駕駛指南可能會被其它顯示取代。要重新調出這些顯示時,請使用多功能方向盤選擇第二個選項卡「駕駛指南」。

顯示屏中的有些指示燈會有多種顏色。

**控制燈

概覽在開啟點火開關時,部分指示燈短時亮起,表明相應系統正在進行功能檢查。在下列**中,這些系統帶有√標記。如果某個指示燈不亮,那麼說明相應的系統存在故障。

根據車輛配置,有以下指示燈可用:

紅色指示燈

**指示燈√

制動裝置√

冷卻系統

發動機機油壓力

發動機油油位(最低)

adblue

adblue

車載電網

驅動系統

車載電網

安全帶√

轉向系統√

轉向鎖止裝置

發動機啟動系統

變速箱發動機艙蓋

起步監控

請求駕駛員接管操控

車距警告

車道偏離警告功能

奧迪預警保護

交叉路口輔助

夜視輔助系統

夜視輔助系統

空氣懸掛

車輪鬆動警告

黃色指示燈

**指示燈

廢氣監控系統√

電控行駛穩定系統esc√

電控行駛穩定系統esc√

電控行駛穩定系統esc

制動防抱死系統abs√

安全系統√

制動裝置

制動摩擦片

電控機械式駐車制動器

門鎖輪胎壓力

輪胎壓力√

車輪鬆動警告

驅動系統

微粒濾清器

轉速限制裝置

發動機油油位(最低)

發動機油油位(最高)

發動機機油感應器

暖機執行要求

車載電網

油箱系統

清洗液液位

擋風玻璃雨刮

鑰匙汽車鑰匙中的電池

燈泡故障監控

自適應車燈

光線/雨水感應器

變速箱轉向鎖止裝置

本回答被提問者採納

已讚過

已踩過

<你對這個回答的評價是?

收起想要對奧迪儀錶盤上的故障做清晰的**,就需要你對這乙個土建有全方位的認識,可以仔細學習說明書。

8樓:人文漫步者

想要對奧迪儀錶盤上的故障做清晰的**,就需要你對這乙個土建有全方位的認識,可以仔細學習說明書。

請問老款奧迪A6儀錶盤出現的那個黃色圖示是什麼意思

自動大燈故障,剛換了高度感測器 車燈報警,估計是線路或者燈泡損壞。奧迪a6儀錶盤顯示圖示都表示什麼意思?儀錶盤上顯示乙個三角標裡面有個感嘆號,是說車輛上有未解決的小問題,比如油箱沒油了,車聯網斷網了,需要保養了等等這樣的小問題。可以在中控或者儀錶盤上調出詳情來檢視一下具體問題。奧迪a6儀錶盤故障燈 ...

奧迪A6儀錶盤指示燈有什麼作用,奧迪a6儀錶盤指示燈都亮了,請問代表什麼意思?車子出了什麼故障?

組合儀表中的指示燈閃爍或發亮。它們指示功能或功能故障。出現某些指示燈時,可能顯示駕駛指南並響起警告訊號。指示燈和駕駛指南可能會被其它顯示取代。要重新調出這些顯示時,請使用多功能方向盤選擇第二個選項卡 駕駛指南 顯示屏中的有些指示燈會有多種顏色。控制燈 奧迪a6 儀錶盤指示燈都亮了,請問代表什麼意思?...

奧迪a6儀錶盤出現a的標誌是什麼意思傍且一停車

奧迪新來a6停車自動熄火,加油自動啟動的自原因是2012年 奧迪a6帶有發動機自動啟停技術。發動機自動啟停就是在車輛行駛過程中臨時停車 例如等紅燈 的時候,自動熄火。當需要繼續前進的時候,系統自動重啟發動機的一套系統。英文名稱stop start簡稱stt。stt智慧型節油系統是一套控制發動機啟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