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丸子放了2天了,沒擱冰箱,會壞掉嗎

2021-03-04 08:19:22 字數 981 閱讀 2203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熱,容易壞。放在乙隻碗裡面,碗放到臉盆裡面,臉盆裡面加水,再在碗上面扣乙隻稍微大一點的碗,碗沿要在水下面。這樣可以儲存的時間長一點。原理就是隔絕空氣。

2樓:匿名使用者

聞一聞,有沒有異味就知道了。

豬肉丸子怎麼保鮮才能隔天不變質

3樓:

直接放冰箱的冷凍室冷凍,新鮮的豬肉丸子大概可以儲存乙個月不變味。

也可以直接真空包裝,再放冷凍室,這樣儲存時間更久。

4樓:兮顏

可以放在碗或者是盤子裡,然後再用塑膠袋裝起來,放在冰箱冷凍室裡就可以了,乙個星期左右都不會出問題,解凍煮食後也不會有什麼異樣

5樓:純陽宮廚娘

保鮮袋裝著或者用容器裝著放冰箱就好,不放心的放冷凍層

6樓:苦撐病態久不

放盒子裡拿保鮮膜封上,放冰箱下面不就得了~

小肉丸子現在不放冰箱裡能壞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現在你在南半球?

如果在北半球,還是趕緊放冰箱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壞吧,溫度都是30多度,最好放冰箱吧。

9樓:遊繡卯谷玉

肯定會變質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冬天時,肉丸不放在冰箱就在室內儲存的話,能夠儲存多久不變質?

10樓:光中行走

這要看你的室內的溫度和濕度,溫度和濕度都比較低,那麼可以存放48小時,如果是濕度大,或溫度高就很容易變質,甚至不能超過12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家贛州,氣溫比你那還低些,如果不放在冰箱的話,也只能放兩三天。

羊肉丸子怎麼做,怎樣做羊肉丸子

原料 羊肉餡 蔥 姜 白蘿蔔 香菜。調料 花椒麵 胡椒麵 雞精 油 澱粉 鹽 生抽。做法 1.蔥 薑切末放入羊肉餡中,再加入適量花椒麵 胡椒麵 加這個可以除些羊肉的羶味,又能增鮮 雞精 油 生抽 鹽和澱粉,然後用筷子順著乙個方向攪拌均勻,多攪拌會可以讓做好的丸子有彈性又很嫩,口感好。2.做丸子了 拿...

手工肉丸子的正宗做法,手工肉丸子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主料豬肉500克藕100克生粉bai100克雞蛋du2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zhi1勺雞精適dao量薑末適量糖適量胡椒粉適回量香菜適量老答抽適量 步驟豬肉丸子的做法步驟11.藕剁成細丁。豬肉丸子的做法步驟22.500克豬肉 肥瘦摻半 剁成蓉。豬肉丸子的做法步驟33.加入100克生粉,兩勺鹽,一勺料...

羊肉丸子湯的做法,羊肉丸子怎麼做?

材料 主料羊肉350克,青蘿蔔200克,粉絲80克,輔料鹽適量,老抽適量,生抽適量,料酒適量,胡椒粉適量,蔥姜適量,芝麻油適量。1 羊肉里加鹽 老抽 生抽 料酒 胡椒粉 澱粉 蔥姜順一個方向攪拌上勁。2 青蘿蔔洗乾淨。3 青蘿蔔切成絲。4 煮鍋加水,蘿蔔絲入鍋煮。5 鍋開後將攪拌好的羊肉做成丸子入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