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6歲半了,還沒換牙,正常嗎,我孩子六歲了還沒換牙怎麼辦?是否晚期嗎?

2021-04-09 11:07:48 字數 784 閱讀 7904

1樓:舜昶顧思溪

多數是缺鈣導致的,化驗微量元素確診,確診之後制定**方案。可以服用小兒魚肝油滴劑和葡萄糖酸鈣口服液,也可以服用迪巧鈣**。

2樓:抗雙路才捷

病情分析:有可能是缺鈣導致的,需要請醫院檢查的

指導意見:建議請醫院做乙個微量元素的檢查,孩子注意營養均衡

我孩子六歲了還沒換牙怎麼辦?是否晚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六歲還沒到換牙時呢,一般換牙都在孩子上小學階段。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換牙好像在十歲一下吧,我八歲才開始換牙

五歲寶寶長大牙正常嗎

5樓:醜小鵝

屬於正常現象,孩子在六歲的時候長出來的大牙,我們叫六齡牙。

這顆牙齒長出來之後是不會不換的。跟著人的一生。所以這個牙齒要注意保護,有很多家長以為這個牙齒要換就沒有注意,結果都被爛掉了。

以上是對「六歲孩子長大牙了正常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6樓:九泰天

正常 寶寶五六歲以後就開始換牙了

我兒子有六歲半了,還沒開始換牙,正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因為每個孩子的換牙期是不同的!

孩子的營養好,換的早,差一些,換的晚點!

所以說,孩子掉牙沒有規律!!!

五歲換牙齒正常嗎,五歲的小孩要換牙齒了這正常嗎

病情分析 您好,孩bai 子五歲了,換du牙是正常現zhi象的,不要擔dao心了,一般孩子六歲左右換牙的,版要注意護理的。權適當給孩子補充鈣吧,再乙個食物方面也要多樣化,保證充足的睡慮,零食一類的要少吃一些的,平時注意口腔衛生,早晚要讓孩子刷牙的,再觀察同天吧,不要挑食了。兒童換牙一般從6歲開始,至...

孩子8歲了還沒換牙了,是不是不正常

可以到醫院請教醫生 是不是孩子缺鈣等等 不過最好還是不要擔心 孩子的自然成長都是正常的 8歲小孩還沒換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個情況很有可能就是缺鈣引起的。指導意見 建議 你這個情況最好是去醫院拍個 看看恆牙有沒有,如果有的話就沒有問題,增加營養補點鈣片就行。我家小孩7歲半還...

6歲孩子到了換牙期嗎?孩子門牙還沒掉牙齒裡面就歪著長出兩顆新

你好,孩子一般在6歲左右開始換牙,所以你家孩子現在長新牙是很正常 的,你還是帶孩子去醫院將舊牙拔掉,否則會影響新牙的生長的 六歲小孩還沒換牙,現在發現下面門牙的裡面長了一顆牙齒,門牙稍微鬆動,請問裡面的牙能拔掉嗎?門牙掉.40 孩子的牙齒到了換牙時可是外面沒掉裡面長出怎麼辦 孩子換牙期間門牙縫隙大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