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穿溜冰鞋和哥哥比賽的作文不少於三百字

2021-03-04 08:11:48 字數 4060 閱讀 1478

1樓:**好了吧

風輕輕地吹,舞動我的髮絲,舞動我的一簾思緒.抬起頭,仰望湛藍的天,陽光燦爛,伴隨著花季的感動.回眸昔日,有不依不捨之時,有傷心痛苦之時,但最刻骨銘心的,是那乙個個陽光燦爛的日子.

踏著風,我擷取春天一抹最燦爛的陽光,裝在我「快意遊天下」的書包裡,感受燦爛的震撼.爬上土丘,我俯首遠望,春天最嬌豔的一筆彩,在河的對岸.綠的、紅的、黃的,心中的感動莫名湧出,在最深處的角落.

在草地上打著滾,踢著球,放起夢想的風箏,今天是個陽光燦爛的日子.頂著驕陽,披著歲月的煎熬,我們在歡樂中前行,我們去郊外,我在燦爛中得以重生.今天是個感動的日子,今天是個陽光燦爛的日子.

雖然驕陽似火,我們依然驕傲的揚起頭.我們是夏天的驕子,今天夏花也為我們絢爛,我們生如夏花.秋葉絕美,我吹著「快意遊天下」的口哨,踏著秋高氣爽,我們在秋風中颯颯行進,我們要去捕捉令我們感動的瞬間,帶著青春的朝氣蓬勃,花季雨季的感動.

一片枯葉旋轉的飄零,落入塵土,化作泥.驀然抬頭,今天是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冬天了,雪花落了,不知它飄落了多少個春秋,誰也說不清.

北方的雪花,不粘連,如粉,如沙,在天空中旋轉著飛舞.我猛然間注意到它融化了,融化了,在土地的熱量嗎?我伸手觸控,冰涼的刺骨,我一陣失落.

雪花依舊在旋轉地飛舞,落在屋上,葉尖上,融了,化了……猛然抬頭,陽光依舊燦爛.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心依舊,如春日的五彩斑讕,夏日的驕陽似火,秋季的生命絕美,冬日的雪花飄零,陽光燦爛在每乙個日子裡,開啟心靈的空間,陽光透射你的心房.感動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多些期待,多些感動,多些嚮往,陽光在天空中燦爛…… 風輕輕地吹,和著我

神奇的溜冰鞋的作文怎麼寫三百字

2樓:輪滑社

應該好寫啊,先從輪滑鞋你得到什麼,學會什麼,然後寫感悟哦.

介紹溜冰鞋的一篇作文不少於三百二十字

3樓:

往事,就如繁星一樣多,其中最亮的一棵

,就要數我學溜冰的那件事了。

記得那是個星期六的中午,我和我的幾個好朋友去溜冰,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路上,草兒向我揮手,花兒向我微笑。

我們走進冰場,只見冰場上人來人往,熱鬧非凡。穿梭一般的滑來滑去,有的像燕子飛過,有的像舞蹈明星在跳芭蕾舞,還有的初學者,戰戰兢兢地挪動著步子。

我有些迫不及待了,急急忙忙換上溜冰鞋,呀這溜冰鞋可真重啊,就像有幾千斤的鐵塊綁在我腳上。

我戰戰兢兢地站起來,剛想走一步,可只聽「哎喲」一聲,我便一下子跪在地上,疼得我咬牙切齒。突然,我像到了去找小玲,「小玲不是會滑嗎?叫她教我好了。

」我舉目四望,只見小玲彎著腰,滑得輕鬆自如,於是我就叫小玲來教教我。小玲滑過來,小心翼翼得把我扶起來,然後教我步伐,只見小玲身子向前稍稍探著,兩腳叉開成「八」字形,先把右叫腳向向偏右的方向滑了一步,之後左腳抬起,向左滑了一步。小玲說:

「就這樣滑,但要注意滑時千萬不要把腳抬太高,要注意把重心移到滑行的那條腿上。」我聽了這番話,是懂非懂得點了點頭,便緊緊地抓住鐵欄,認真地練了起來,可剛沒滑幾步,輪子一滑,重心不穩,身子向後一仰,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可我沒灰心,仍然緊緊地抓著鐵欄,想起來,可腳下是滑的,怎麼也使不上勁,我就想了想,「坐著使不上勁,我就跪著起來好了。

」於是,我把身子轉了轉,使我跪在地上,雙腳一掂,雙手一撐,就站起來了。「呼---終於起來了。」這時,歡歡滑過來對我說:

走,我帶你到場**去滑,我來時就到那滑,一下就學會了。「我猶豫不決地說:「我……我怕……」「沒關係,不是有我的嘛。

」歡歡鼓勵我說,然後歡歡便攙扶著我向場**滑去,我的身體好像跟我作對似的,抖個不停,好容易到了場**,歡歡走了,我便開始了練習,可又沒過多久,「咚――」的一聲悶響,我雙腳騰空,又一屁股坐了下去。頓時,頭上出現了好多五顏六色的星星,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迷迷糊糊地嘀咕了一句:「我現在可真嚮往正常人走路啊!

」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既然來了,就一定要把它學好!於是我又重整旗鼓,開始練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會滑了,雖然滑得很慢,但還是有模有樣的呢!

突然我看見小丹坐在凳子上,半天沒站起來,我小心翼翼地滑過去,說:「小丹,我們一起滑吧。」我明知是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這時她剛站起來,由於身子前仰後合,輪子一滑,絆著我的腳,「啪――」兩人同時摔下來。

「哈哈哈――」看著對方狼狽不堪的樣子,都開心的笑了。

冰場中間三五成群的女同學們,手拉手,輕巧地慢滑著。手有節奏地一甩一甩的,身子也隨著滑行稍稍有掉擺動,就像美麗的仙女在翩翩起舞。我拉著小丹的手,也加如其中……

一眨眼,5點了,我們也該回家了,再看看自己,簡直乙個灰人,衣服上和臉上全是白灰。雖然我衣服弄髒了,屁股也摔疼了,但心裡仍然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溜冰。

那次溜冰,讓我懂得了「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繡花針」的道理。

一篇關於滑冰的作文,不少於300字

4樓:

我玩過許多的遊戲,拔河、溜冰、跳繩......可是最讓我難忘的是那一次的飛盤遊戲。 記得那天下午,我們一行幾個好朋友一起到公園去玩。

小明從揹包裡拿出乙個飛盤來,我們都說不會玩。小明說,沒關係,我們試試看! 於是我們討論了比賽規則,用「黑白配」的方法分好兩隊隊員。

開始了,我隨手飛了過去,沒想到,用力過重,飛出界外,白送對方一分。輪到對方發球了,他們也不會飛,也送了我們一分,我們高興極了。於是,小明提醒我:

「瞄準點飛,不要太重。」說著,我飛了過去,這次,我飛得很穩,界內,但他們卻接到了飛盤,又得了一分。經過這十幾輪的比賽,最後,我們還是輸給了他們。

這時,小剛說:「都是我們隊這些小不點影響了我們的成績。」小剛還耍起了脾氣,不玩了。

他們隊的小芬聽了,說:「沒關係,我跟你換一下位子,這應該沒意見了吧!」 就這樣,我們又重新開賽。

小芬鼓舞我們說:「沒關係,我們一定會贏的,對自己要有信心!」於是,我們認真地對待每一輪比賽,不斷調整發球方式,讓對方接不著。

最後,我們竟反敗為勝。 誰說「小不點」就不能贏了?這回你們該相信了吧。

只要大家團結一心,多動腦筋,就一定會成功的。

5樓:蘇適心理諮詢

每當我看見廣場上的哥哥、姐姐在溜冰,我就非常羨慕,他們像乙隻只快樂的小鳥在滑翔。我央求爸爸給我買一雙溜冰鞋,爸爸同意了,我高興地連蹦帶跳。

我和爸爸來到廣場,廣場上人山人海,我迫不及待地把溜冰鞋穿上,沒想到剛走一步我就摔了乙個四腳朝天。我蹲坐在地上,想慢慢地爬起來,但我又害怕再次摔跤,因為剛才我把膝蓋擦破了皮。突然有乙個小妹妹走過來說:

「大哥哥你摔得一點都不痛,你看我頭上。」我看到她頭上有一道傷痕,心想:和她比我這點傷算什麼呢?

爸爸也走過來扶著我說:「溜冰要掌握技巧,身體要前傾,兩腳分開,試著向前滑。不要急於求成,掌握平衡最重要。

」爸爸一邊教我一邊牽著我的手試滑,果然,慢慢的,一步一步地往前行,我終於可以向前滑了,我再也不緊張了。突然爸爸鬆開手,我又一次摔倒了,但是這次我自己勇敢地站起來,慢慢地滑動著溜冰鞋。儘管我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但是我也一次比一次有經驗,最後我終於學會溜冰了,現在我已經能溜冰的技巧。

這次學溜冰,我知道做事不要半途而廢,要堅持不懈。只要我們用心付出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

我學會了溜冰三百字的作文怎麼寫 一篇關於滑冰的作文

6樓:孤獨藍天

我學會了溜冰

抄小時候,我羨慕小朋友溜冰。讀一年級的時候,媽媽同意讓我學溜冰,我好開心!媽媽再三強調:「如果要學會溜冰,就要不怕摔,不怕疼。」我點點頭。

來到廣場,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溜冰鞋。呀!這鞋可真重呀,像綁了兩塊大鐵塊在腳上。

我戰戰兢兢地站起來,剛想走一步,便一下子跪在地上,疼得我哇哇大叫。這時教練走過來,告訴我溜冰要領:首先腳要站成外八字,走路時腳要抬高,手放在背後,身體稍微向前傾斜。

我按教練說的滑了起來,沒滑幾步,輪子一滑,重心不穩,身子向後一仰,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教練告訴我溜冰不能太急於求成,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於是我又慢慢地滑著。

可沒過多久,「咚——」的一聲悶響,我雙腳騰空,又一屁股坐下去,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搜尋著媽媽的身影,但是媽媽只是意味深長地看著我。我彷彿感受到媽媽給我的鼓勵:

「孩子,加油!你一定行的!」於是我重新站起來,認真地練習。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很快,我便能順利地滑起來,雖然還是會摔倒,但是我從沒哭過,也沒有讓別人扶我起來,現在,我已經是中級班的學員了!

學溜冰,讓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堅持不懈,鍥而不捨,就可以成功!

寫不少於的作文《遇見寫一篇不少於400字的作文《遇見》

一天下午放學時,颳起了大風,風越刮越大.我騎著自行車埋頭向前猛衝,一心只想早些回家,誰知快到家時,只聽 咚 的一聲,我竟然撞到了大樹上,我扶起自行車後,只覺得膝蓋上和額頭上隱隱作痛,於是,我用手摸了摸額頭,還好只是擦破了一塊皮,可當我拉開褲管時,差點沒叫出聲來,鮮紅的血正從腿上緩緩流下來.此時,一陣...

寫我和同學爭吵的作文本數不少於三百

我和同學爭吵 事情是這樣的 下午上美術課時,我們倆都認真地在畫畫。忽然,碰了我一下胳膊時,彩筆畫到了外面,畫髒了,很不好看。我生氣地對他說 你賠我的本子!你賠我的畫!他只是微笑著說 我不是故意的!我聽了,心裡想找機會我一定報復你。於是我裝著取彩筆的樣子,碰了他一下胳膊肘,他生氣地說 你這是故意的!說...

預初作文,圍繞城市記憶,寫不少於的作文

城市記憶 這是一座大都市。高樓林立,車水馬龍是這座城市的寫照。一座座高樓大廈聳立在馬路兩旁,亭亭玉立,柏油路兩旁,矗立著蒼翠欲滴的樹木,寬敞的道路上空架著立交橋,蜿蜒盤旋,汽車穿梭其中。大馬路上,紅燈亮時,城市得以有一刻的沉寂,綠燈一亮,立即打破了先前的寂靜,又忙碌起來,繼續奏響城市進行曲。當夜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