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水果的片段,描寫水果的片段四十字

2021-03-04 07:56:45 字數 5372 閱讀 7871

1樓:井中月童鞋

沒熟的蘋果是青色的,吃起來非常澀,熟了的蘋果黃中帶綠,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而熟透了的蘋果是紅彤彤的吃起來非常甜,就像乙個個紅燈籠掛在樹上,樣子非常漂亮。

西瓜圓圓的和皮球一樣大小.西瓜先是淡綠色,然後變成深綠色,最後變成光滑的墨綠色.沒有熟的西瓜,瓜肉是淡白色的,熟透的西瓜鮮紅鮮紅.

你想知道西瓜熟了沒有,用手指彈一彈,發出"砰砰"的響聲,就知道西瓜已熟了。

描寫水果的段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有一棵柿子,他又粗又高。十月份左右樹上就長滿了又紅又大的柿子,最大的有十釐公尺左右幾離最小的也有六釐公尺左右長。

3樓:

水果描寫

我們學校有bai一棵du柿子,他又粗又高。十zhi月份左右樹dao上就長滿了又紅又大的專柿子,最大

的有十釐公尺左右屬幾離最小的也有六釐公尺左右長。柿子是橙黃色的,橙黃裡還有一絲絲紅,看上去就惹人喜愛,有一天大概是10月份樹上節滿了又紅又大的熟透了的柿子老師看我的樣子就說:「小貪吃,又在這裡發呆了來給你乙個大柿子。

」我高興的接了過去,一口就咬了下去,啊!甜津津的真好吃呀!而且它露出了金黃的笑臉!

三個描寫水果的片段三十字數

4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時光已經陪伴我走了很遠很久,但她依然像戀人一樣,讓我眷戀,讓我依賴。感謝時光,讓我閱讀了人間春色,感謝時光,讓我品嚐了世態百味。如水的時光默默的流逝,我學會了怎樣欣賞別人,我學會了如何感激別人,我懂得了捨棄的重要,我也明白了牽掛的美麗。

時光讓我看清了一些人,也悟透了一些事。屬於我的時光,就是我的,她逃不走,只是她在悄悄注視著我,看我怎樣去認真呵護,看我如何去把握珍惜。

快樂的時光如一潭碧水悄悄降臨,我駐足在她身邊,我徜徉在她懷中,為她開闊胸懷,為她公升騰詩情。我的時光我做主,我的時光不荒蕪。快樂暑假,暑假快樂。

描寫水果的片段1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秋高氣爽的時候,梨樹的葉子已經變成深綠色。鴨梨已經由青青的變成淡黃的了。如果你細看,就會發現梨上有乙個個赭色小點,把嫩黃色的鴨梨點綴得更加美麗了。

累累果實把樹枝都壓彎了腰,你只要一伸手就能摘到。鴨梨的皮非常薄,薄得有時一碰就破;個大,大得叫你吃驚;汁多,咬一口好像喝了一碗用甘泉衝出來的甜水。

描寫水果的語句

6樓:不存在的誒

煙台梨,個大皮黃,就像乙個大肚子葫蘆,咬一口,甜滋滋的梨水流在舌頭上,滲入嗓子,就像吃了蜜一樣。 那鴨梨又甜又香,咬一口脆生生的

描寫一種水果的一段話不少於50個字

7樓:同溫雙君

秋天在花園裡。花園裡菊花怒放,紅的,黃的,綠的,白色,橘紅的……這些菊花的花瓣就像細細的蘿蔔絲一樣。有的菊花的花瓣全了,露出嫩黃色的花芯;有的菊花才兩三瓣;還有的菊花的著朵兒,好像馬上就要花瓣似的。

秋天在果園裡,果園裡的蘋果、桔子、香蕉等果實都成熟了。叔叔阿姨們拿著籃子,把果子乙個乙個地摘了下來。那些沒有摘下的果子,好像在說:

「快把我們摘下來吧!那些要買水果的人們等著我們呢!」

秋天到底在哪兒呢?秋天就在小朋友們的眼睛裡

8樓:匿名使用者

1 、蜜桃成熟了,它努著紅撲撲的嘴巴,再配上一身小絨毛,那麼好看那麼可愛,像害羞的姑娘一樣,低垂著頭,微紅著臉。(寫形狀) 2、那圓圓的橘子像千萬盞小燈籠,金燦燦,紅彤彤,在墨綠的樹葉裡灼灼閃光。十幾瓣月牙形的桔瓣兒緊緊地團在一起,就象乙個嫩黃色的小南瓜,惹人喜愛。

(寫形狀、顏色) 4、把橘子剝開,一片片月牙似的橘瓣,聚在一起活像盞小燈籠。(寫果肉) 5、乙個個黃澄澄、金燦燦的菠蘿,似金珠般井然有序地排列著,美極了!(寫顏色) 6、那柚子皮上像塗過一層桐油,黃黃的、光光的,香味幽雅而清淡,使人聞著直流口水。

(寫顏色、味道) 6、一串串葡萄綠綠的,晶瑩透明,真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出來似的。(寫顏色) 7、我開啟石榴一看,籽兒好紅呀!一粒連著一粒,粒粒都像粉紅色的水晶石。

(寫果肉)每一粒石榴籽包著一層粉紅的薄膜,亮晶晶的,又白又嫩,像一顆顆鑽石。(寫果肉) 10、那切開的西瓜好誘人,瓜瓤鮮紅鮮紅,籽兒烏黑烏黑。(寫果肉)

9樓:匿名使用者

郭採購計畫vv感覺不錯高不能吧v高vv不不不就找你。找你男神你在哪你是男是女在你身邊還是

描寫水果的好段(摘抄作業成語四字)

10樓:tian天之驕子

果實纍纍 、

果實肥碩 、果香誘人、 果實飽滿、 果肥汁甜、果園飄香 、碩果滿園、 碩果累累、 紅果滿枝、 披紅抹綠、鮮嫩水靈、 肥嫩碩大 、粒粒珍珠、 細膩柔軟、 新鮮紅嫩 、肉質鮮美、 晶瑩透明、 細嫩清脆、 鮮紅油亮、 翠綠欲滴 、烏黑發亮、 晶瑩剔透、 甘甜適口 、餘味無窮......

可以了嗎?不夠再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1、瞧,它長得彎彎的,最喜歡穿著一件金黃的衣服,像一位身姿苗條的小姑娘。摸一摸,小姑娘的**滑滑的,軟軟的。聞一聞,小姑娘身上的香味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

脫下小姑娘的外衣,裡面露出白中帶黃的果肉,吃到嘴裡,感覺粘粘的,像在吃粘糕一樣,但是讓人吃了又想吃。

2、看,西瓜長得圓圓的,身上穿著淺綠與深綠條紋的衣服,頭頂上還扎著一根彎彎曲曲的小辮子。西瓜的名字很有趣,有的叫「黑美人」,有的叫「黑蜜」。有些西瓜是圓形的,有些西瓜橢圓形的。

有的西瓜有籽,有的西瓜無籽。有些瓜瓤是紅色的,有些瓜瓤是黃色的。

3、火龍果全身紅通通的,遠遠看去,就像一團火焰,近看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兒。用刀切**龍果,立即露出那雪白的果肉,讓人喜歡得不得了。雪白的果肉中還包著一粒粒黑黑的籽。

一咬,哇!香甜可口,黑黑的籽咬下去還脆脆的呢!真是讓人越吃越愛吃。

4、哈密瓜是橢圓形的,黃中帶綠。哈密瓜一般有七八斤重,有的甚至有十多斤重。它長得很像西瓜,但它卻不像西瓜那樣光滑,摸上去很粗糙,看起來像蜘蛛的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綠肥紅瘦 果實纍纍 果實肥碩 果香誘人 果實飽滿 果肥汁甜 果園飄香 碩果滿園 碩果累累 紅果滿枝 披紅抹綠 鮮嫩水靈 肥嫩碩大 粒粒珍珠 細膩柔軟 新鮮紅嫩 肉質鮮美 晶瑩透明 細嫩清脆 鮮紅油亮 翠綠欲滴 烏黑發亮 晶瑩剔透 青翠油亮 綠皮紅瓤 白裡透紅 甜美無比 甘甜適口 餘味無窮 滴滴汗水 綠肥紅瘦 果實纍纍 果實肥碩 果香誘人 果實飽滿果甜瓜香 果肥汁甜 果園飄香 碩果滿園 碩果累累 紅果滿枝 披紅抹綠 鮮嫩水靈 肥嫩碩大 粒粒珍珠 細膩柔軟 汁甜肉脆 新鮮紅嫩 又酸又甜津津有味 清爽可口 肉質鮮美 晶瑩透明 細嫩清脆 鮮紅油亮 果汁甜蜜 香甜可口 清香鮮嫩 青翠欲滴 果園飄香 果實纍纍 果實飽滿 鮮嫩水靈

13樓:八月桂花芳自香

1、橘子形狀圓圓,大有小,小的像泡泡一樣大小,大的像拳頭一樣大小。橘子皮是橘黃色的,皮有小疙瘩,遠遠看上去就像一盞盞小燈籠。

2、葡萄穿著青綠色或者紫紅色的「衣服」,味道好極了,酸酸甜甜的,像一串串瑪瑙。

3、火龍果真好看,它一身都是「火苗」,它的肉白白的、軟軟的,吃起來甜甜的,籽兒黑黑的,多像一粒粒小芝麻呀!

4、切開西瓜,只要鼻子湊近它,一陣陣水水的瓜香撲鼻而來。吃上一口,甜甜的瓜汁沁人心脾,讓人吃了還想吃。告訴大家乙個秘密:

根據我多年吃西瓜的經驗,西瓜的黑子大部分長在墨綠條紋的對應部分,我們完全可以從有籽西瓜中吃到無籽西瓜的感覺哦!

5、切開瓜,香氣撲鼻,有點像忌廉味,還帶點檸檬的清香。瓜瓤黃黃的,吃到嘴裡,甜到心裡。把哈密瓜切成小塊,再倒進酸奶,可以做成酸甜可口的沙拉;把哈密瓜和牛奶放進攪拌機打碎,還可以做成香甜的哈密瓜奶昔。

6、把龍眼的殼開啟,把它放在鼻子邊,輕輕地聞一聞。啊!好香呀!一陣濃濃的香味就會被問到。那香味很香,卻不會濃得讓人覺得噁心,而是一種淡淡的水果香氣,讓人讒言欲滴。

7、龍眼是圓形的。像乙個稍大一點的彈珠。他外邊有一層堅硬的殼,像衛兵守護城池一樣,守護著果肉。龍眼的外殼很堅硬,但是裡面的肉確實很軟的。

8、橘子瓣是月牙形的,像彎彎的月亮,許多橘子瓣猶如幾個好兄弟圍坐在一起。掰一掰放進嘴裡,果汁被咬出來,滋潤了喉嚨,嚥進了肚子裡,甜透了心,叫人越吃越想吃。

9、沒有成熟的香蕉是青黃色的,而成熟的香蕉就變成了黃色,看看那誘人的顏色,我就情不自禁的掰下一跟吃起來。剝開香蕉皮,露出裡面嫩嫩的果肉,還散發著誘人的香味;咬上一口,放在嘴裡,別提有多好吃了。

10、聞完了香味,就該讓嘴巴開心了。拿起龍眼,輕輕地咬一口。啊!好甜呀!一陣甜甜的香味撲來。香味不是膩膩的,而是清新爽口的甜味,即使不愛吃甜東西的人也不會扔掉。

11、榴蓮是水果之王,它那一身威武的土黃色鎧甲非常厲害,沒準還可能扎出血呢!它的果肉聞起來臭臭的,可是吃起來卻香香的、甜甜的、糯糯的。不過榴蓮吃多了就會上火,誰來降火?

那就需要水果皇后——山竹的幫助,山竹的果肉白白的、軟軟的、滑滑的,像是棉桃裡還沒開放的棉花瓣,它味道又酸又甜,好吃極了。

12、桃子的品種可多了,有黃桃、蜜桃、蟠桃、油桃、香桃、百花桃……口味有脆的,軟的;桃子的顏色也是各種各樣的,有純紅的、純黃的、純綠的、淡黃的、紅中帶綠的、紅中帶黃的、綠中帶黃的……

13、西瓜圓溜溜的,像乙個籃球,表皮墨綠和嫩綠相間。

14、香蕉長長的、彎彎的餓,樣子有點像香腸,又像彎彎的月亮,每當看到香蕉時,我彷彿就像看見了一根熱騰騰的香腸真想拿起來一口吞下去。

15、遠遠望去,在一株火龍果葉子中,我們看見了一朵火龍果花正盛開著,彷彿是乙個少女在火龍果葉中,只露一把馬尾辮。

16、哈密瓜好吃又好看。它長得像乙個橄欖球,金黃的顏色讓人看了就有食慾。瓜皮上佈滿網路狀的裂紋,好像果肉把皮撐破了,摸起來也很揦手。

可別小看這些花紋,賣瓜的叔叔說,花紋越多、越深,瓜就越甜。

17、我可愛吃石榴啦!雖然它的紅裡透黃的「衣裳」不太好看,但是它的味道甜甜的,非常好吃。它的果粒晶瑩剔透,多像一顆顆漂亮的粉紅小水晶啊!它粗糙的果皮,有很大的藥用價值哦。

14樓:發現第五十一區

可用於描寫水果顏色、水嫩、

好看、好吃的成語有「嬌豔欲滴(顏色好、水分足!)」、「五顏六色(水果種類多顏色豐富)」、「香脆可口(可能不是成語,經常形容水分足,吃起來香脆!)」、「大快朵頤(好吃、大口的吃!

)」、「果香四溢」、「吹彈可破(形容水分多,如葡萄等!)」

15樓:藍0000冰

夏天,葡萄

樹的葉子長得更茂盛了,鬱鬱蔥蔥的,把整個葡萄架遮得嚴嚴實實的,遠遠望去,就像乙個綠勾結的大涼棚,炎熱的太陽照在葡萄架上,只能透過幾縷金光,葡萄架下面星星點點的,照在地上,漂亮極了,而且葡萄架下面特別陰涼,在葡萄架下面睡覺,一點也不會覺得熱,這時葡萄樹開始結小葡萄串,一串小葡萄就像綠化的珍珠,掛滿了葡萄架。

石榴熟了。我摘下乙隻,輕輕--拍,石榴籽兒全都蹦了出來。仔細瞧那籽兒,白裡透紅,比蘋果還要紅;晶瑩透亮,比水晶還要亮,比玉石翡翠還要美。

我讒得直流口水, 迫不及待地取出一顆,放進嘴裡輕輕一抿,一絲甜流直竄到我的心窩,流遍了我的全身。

描寫水果的作文片段比喻句,描寫水果的作文片段三個比喻句

1 煙台梨,個大皮黃,就像乙個大肚子葫蘆,咬一口,甜滋滋的梨水流在舌頭上,滲入嗓子,就像吃了蜜一樣。2 那鴨梨又甜又香,咬一口脆生生的,甜水順著下巴直流。3 鴨梨的皮非常薄,薄得有時一碰就破 個大,大得叫你吃驚 汁多,咬一口像喝了一碗用甘泉衝出來的甜水。4 中秋時節,蜜桃成熟了,努著紅撲撲的嘴巴,再...

關於夕陽的片段描寫,描寫落日的片段

柔柔的光瀉下來,給磚瓦房鍍上一層華麗的金黃,房頂頓時化作一汪晶瑩的湖水,每一片瓦都跳躍著紅潤的光,變得波光粼粼一般了 再如,把微紅的太陽比作小姑娘臉上害羞的紅雲而飄逸出的清純含蓄之美 把紅顏漸深的夕陽比作熟透了的 大石榴 而散發出的成熟之美 把不懼夜色越發紅亮的夕陽比作燃燒的烈火而迸射出的雄壯之美 ...

描寫松鼠特點的片段,描寫松鼠特點的片段

類屬 齧齒目,松鼠亞目,松鼠科,松鼠屬 性格 溫柔,可愛,乖巧,馴良,討人喜歡。特徵 長著毛茸茸的長尾巴。分布 原產地是我國的東北 西北和歐洲,除了在大洋洲外,全世界都有分布。松鼠的分布範圍較廣,在整個寒溫帶森林地區都能見到。在我國主要分布於東北三省 內蒙古東北部 河北及山西北部 寧夏 甘肅 新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