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掃雪場景的片段,描寫仙境美景的片段

2021-04-15 17:39:11 字數 5085 閱讀 7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學寫掃雪還得過獎呢!

你還是自己去觀察吧。

別人寫的肯定跟你的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雪是白的比喻下

在為什麼雪是白的呢也寫下

也可以寫玩雪的過程

描寫仙境美景的片段

3樓:中公教育

群山之巔,bai

風回雲散。淺金色的陽du光從纏綿的雲zhi朵中dao絲絲縷縷的投射下來,紫專色的天空貼近了人間屬,仿若觸手可及。那棵盤虯臥龍般的古樹靜靜在天與地之間佇立著,從亙古開始便擎著巨大的傘蓋。

風兒輕輕地搖動鞦韆,伴著些微的落葉輕聲碎吟,老舊的吱呀聲迴盪在這蒼茫時光裡。

4樓:janice咦喲

天忽作晴山卷幔,雲猶含態石披衣

關於掃雪的作文 500字 運用場景描寫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場雪停了,看著地上鋪滿了厚厚的雪,心裡很高興。在雪上走一步都沒過了腳麵,還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好像鋪上了一床大棉被。

同學們早早地來到學校,把書包放到桌堂裡,拿著工具就下樓去掃雪。

描寫運動會場景的片段,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會上人頭攢動,像一面迎風飄動的彩旗,像隨風逐波的麥浪。「加油!加油!

」會場上傳出一聲高過一聲的加油聲,只見運動員咬著牙,臉憋得通紅,手緊握接力棒,眼睛緊盯著終點處的紅布條。糟糕,一名運動員手中的接力棒掉到了地上,他迅速轉身,將手飛似的掠過去,便握在手裡了。他繼續向前跑。

描寫運動會場面的作文片段。樹上的麻雀在枝頭上蹦來蹦去,急得直跺腳。終於冠軍衝向了紅線,全場一片歡呼,人們簇擁而上……瞧,樹上的小麻雀蹦得更歡樂!

7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運動場上,籃球運動員你爭我奪。得非常激烈。底下觀眾。非常的激動。球進的那一霎那,他們都歡呼起來。

8樓:七月初戀

適合一年級的片段:運動會

上人山人海,這時,我聽到了我們班的運動員的名字,看到她(他)在起跑線上雙眼緊看著遠方,一陣哨聲吹過,一陣風呼呼的吹來,眼看運動員就要到達終點了!就在這時,有人超越了他(她),他(她)加快速度,報道了終點……我語文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啦咯啦咯啦咯某哦咯going哦哦膜,膜嗎還是可以考慮要不要的東西都沒有啊

關於掃雪的句子

10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大街上 剛才還是空寂冷落 一片潔白 可這時卻是人滿聲喧 隨著各種掃雪工具除雪的聲響 被雪覆蓋的柏油路面逐漸露出了本來的面目。

描寫雪后景象的段落(200字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雪后的景色

雪后的景色,又美又快樂。

看,那筆直的水泥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條長長的白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看得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路兩旁便是兩排挺拔的小樹,像兩排斬得整整齊齊、穿著白披風的衛士。

在屋頂上,雪姑娘很大方的送給他一床厚厚的白棉被。屋簷上掛滿了水晶般的水冰丁,給向上了一道玲瓏的花邊。

花園裡,一棵雪松上掛滿了白絨絨的雪球。微風吹過,書之一顫顫的,彷彿向我們點頭問好。那圓形的畫壇裡,搬來已經葉枯的種種花木,看滿了朵朵白花。

這裡,全變成銀裝素裹。廣闊的草坪上,像是鋪上了乙個其大無比的「席夢思」,白而輕軟,我多想躺在上面睡一覺啊……

從樓上,幾個小孩子歡笑著奔出家門,草坪上一下子沸騰起來。男孩子個個生龍活虎,他們最感興趣的是打雪仗。草坪上「殺氣振聲」,只見白色的雪團像一道道流星閃過,油渣開一陣陣白色的煙霧。

女孩子則在一旁堆起雪人。

謝謝你,雪!你給我們這些孩子增添了歡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雪這天,大雪紛飛,我記得桔如在時,她最喜歡雪,她說雨能清洗世界,雪能純潔世界。的確,農村的瑞雪是美麗的!當大雪紛紛揚揚,從鉛灰色的天空,悄然無聲向下灑流的時候,我和桔如就並肩站在門前,心境也像落雪一樣靜謐。

我們幾乎同時想到謝道韞的「未若柳絮因風起」的名句。儘管它已經成了萬人稱道的千古絕唱,我仍然感到比譬的牽強,柳絮怎麼能跟鵝毛大雪相比?還不如用梨花喻雪來得確切。

也許一切比喻都是蹩腳的,**如雪是提高,雪花如銀卻是貶低……

我倒覺得桔如說的雪能純潔世界,很有見地:大雪過後,我們走到村外,一片潔白,晶光閃耀,眼花目眩,茫茫無際:那黃褐色的屋頂,那破敗傾頹的牆垣,那零亂不堪高低不平的田野,那乾枯赤裸的樹枝,那亂蓬蓬的草垛……在一尺厚的大雪覆蓋之下,乾淨極了,純潔極了,漂亮極了,幽靜極了,太陽照耀,銀光閃爍,奇美異常!

黎汝清《生與死》

風捲著雪花,狂暴地掃蕩著山野、村莊,搖撼著古樹的驅幹,撞開了人家的門窗,把破屋子上的茅草,大把大把的撕下來向空中揚去,把冷森森的雪花,撒進人家的屋子裡,並且在光禿禿的樹梢上,怪聲地怒吼著、咆哮著,彷彿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它的馴順的奴隸,它可以任意的蹂躪他們,毀滅他們。

峻青《黨員登記表》

早晨像鹽粉一樣飄下來的雪花,越來越大,終於變成紛紛揚揚的鵝毛大雪,莫斯科變成了乙個銀白世界。有幾輛黑色的轎車,給雪花蓋住,也彷彿成了陷在鹽堆裡的黑色小甲蟲。只有一簇簇的小白樺樹,這著名的耐寒的樹木仍然堅強挺立,它雖然也帶上頂冰雪帽子,但是依舊不減其雄姿翠色;大風刮過,它們搖曳一下身子,雪花就乙個勁兒地向下滑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雪后的校園又美又充滿歡樂。

看那筆之的水泥路上已經蓋了一條條的白地毯,那麼的晶瑩,那麼的純潔,讓人不忍心把腳踩下去,樓房前的兩棵大柳樹上掛滿了白布條,微風吹過,樹枝擺動的彷彿在向我們招手,那學校的房頂上,好象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棉被;那房簷的邊上掛滿了水晶般的小冰丁,給房簷鑲了一道漂亮的邊。

再看那操場上更美了,水泥桌球台,和那高大的籃球架,全部銀裝素裹,寬闊的操場上,像鋪了乙個其大無比的席夢絲床,我多麼想躺上去睡一覺啊!

下課了,同學們急忙衝出教室,校園一下子沸騰起來,我們班的同學開始打雪仗了,只看見空中乙個個雪球飛過,從這些雪球的身上,我們感到了無限的喜悅。

我感謝你,雪!你為我們的校園增添了美麗,增添了快樂!

初中生求描寫老人掃雪的片斷(100分)高手進

14樓:匿名使用者

,,,,,,,,,,,,,,,,,,,,,,,, 今天星期五!我被呼嘯著的北風所吵醒,但遲遲不想挪出那暖暖的被窩!這真是另一種享受。

此時鬧鈴響起,我才突然意識到-哦!該去上學了! 邁出家門,走在寒風刺骨的路上,有種說不出的滋味,但是我別無選擇,於是頂著風,咬著牙邁著艱難的步伐前進,突然我聽到了一聲又一聲的噪音,我想:

這是幹什麼的呢?竟然比我起床就早!懷著好奇的心我走了上去,隨著聲音的變大我隱約看到了前面有乙個彎著腰,拿著鐵鍬剷雪的人,走近一看,原來他是一位老人,穿著看似單薄的藍色外套,兩鬢已經被霜所打白,一下一下的在鏟著地上的積雪,一副很快樂的樣子!

我走上去問:大爺,你不冷嗎?他說:

怎麼會呢?你看,我都出汗了。我說:

上面又沒有指示你們來清雪,你們這樣做誰會在乎呢?大爺邊忙邊答道:我們自己願意做就是想著為了方便路上的行人,不求別人在不在乎!

只要我們自己心裡感到快樂就好······· 聽後,我感動了,多麼樸樸實的大爺,多麼樸實的話語,就像一陣陣暖流流進我的內心深處,我想大爺就不覺得冷,我還有什麼理由說冷呢? 於是,我懷著一顆感激的心走在大爺輕掃過的路上,是那麼的輕盈那麼的舒服!而背後又傳來了~吱吱~吱吱~的聲音,那不再是噪音,而是一種和諧的**,我低聲自語道:

大爺,你們辛苦了!

15樓:吳皇的小熊貓

一月五日那天,下了一場大雪,那天早上,我慢慢地起了床,雪花映入我的眼簾,往窗外望去,雪花靜靜地飄著,一排排松樹精心地把雪花積攢在濃綠的枝葉上,為自己披上一層潔白輕薄的絨毯,小區的溫度器上顯示著零下十八度,我不禁打了乙個寒噤「今天真冷啊!」

雪依舊在飄,像是漫天的蒲公英,又像無數幼小的不可名狀的生命,在茫茫的天空中顫抖,蕩漾……

在這幽靜的早晨,大家似乎都在睡覺,但隱隱約約的,我看到了乙個身影,非常矮,我分不清他是男還是女,只是無端地覺得他非常老,好像已經五六十歲了。那位老人獨自地掃著雪,他穿的並不太多,而且掃得很慢,似乎還流著汗,顯然他已經很累了。我並沒有多停留,過了一會兒,吃過早飯,我跟媽媽走出家門,去參加掃雪,很快,掃雪的人多了起來,大家都積極地參加掃雪活動,人們不約而同地談起那位老人。

我震驚了--老人已五十多歲,卻經常參加義務勞動,我不由得看了看那位老人--他努力地鏟著雪,還不停地擦著汗,他的臉凍得通紅,衣服卻越脫越少,老人一直堅持著,沒有因為累而放棄為大家服務……

過了一會兒,幾個小孩跑了出來,打起了雪仗,剛才好不容易掃道路旁的雪又被踢倒了,撒了一地,有一位叔叔瞪著眼吼道:「別玩了!你看你看,這雪,怎麼辦?

」兩個小孩站在那兒,一句話也不敢說,那位老人看見了,卻喋喋說個不停:「不礙事,不礙事,孩子嘛,不行我再掃一遍,別難為他們了!」

那天晚上,吃完晚飯,已經九點多了,我扒在窗戶上,看了看小區,我不由得怔住了------那位老人還在掃雪。此時此刻,我覺得心裡有一股異樣的東西,霎時間灑滿全身,在這寂靜的深夜,幾乎沒有人察覺,也沒有人知道,在那一晚,我體會到了老人的這種精神,也學會了怎樣做人。

……第二天早晨,掃好的小路上又下了薄薄的一層雪,可是並不滑了,我站在那薄薄的雪地上,看著被太陽照得融化的雪,不由地又想起那位老人,那位老人不就像這雪嗎?他就像雪一樣從天空中掉下來,然後化作水,默默逝去,用自己的身體滋潤著大地……

這就是寒假裡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以及讓人感動乙個人,掃雪的老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去深深地思考、學習。

你自己改改

描寫清潔工冬天剷雪的句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便是一老君,

清晨更是放牛人。

懷抱拂塵長嘆氣。

手中鐵鍬纏不停。

17樓:匿名使用者

蘭子小心翼翼地找了個落腳點,放下大掃帚,拿起手中

的鐵鍬一下一下地鏟,雪下面全都凍住了,厚厚地冰層要使很大的勁才能鏟起來,散亂的碎冰塊還要掃到旁邊堆起來,只一會兒工夫,蘭子的臉就憋紅了,腳也凍木了,哈哈氣跺跺腳再接著來,幹著幹著,身上就暖和起來了,還微微的冒著汗。

描寫送別場面的段落,急求描寫離別場景的片段

大嫂,請回去吧!看,您的孩子在您的背上睡熟了。山路這樣崎嶇,您架著雙柺,已經送了幾十里。就是您一步不送,我們只要想起您的雙柺,也永遠不會忘懷您對我們的深情厚誼。我們清楚地記得,那是1952年的春天,金達萊花開滿山野的時候,您知道我們缺少蔬菜,就挎著籃子上山挖野菜。後面山上的野菜挖光了,您又跑到前沿陣...

運動會的場面描寫,運動會的場景描寫片段

太陽剛剛露出赤紅的笑臉,我們班的同學們就興高采烈地排著隊在老師的帶領下向體育場出發,參加偃師第一實驗小學秋季田徑運動會。運動會的專案真多,有長跑 鉛球 壘球 跳高 跳遠 接力 比賽開始了,體育場上頓時熱鬧起來。體育場東邊的跑道上是跑100公尺的,只見運動員們像乙隻只疾奔的小鹿,快速地在跑道上你追我趕...

描寫花草樹木的片段,描寫春天花草樹木美景的詞式段落快

好詞 鳥語花香,林木 挺拔 綠油油 白花花 鬱鬱蔥蔥 花紅果香 軟綿綿 青幽幽 一簇簇 落英繽紛 花枝招展 紅彤彤 落英 奇花 花園 花瓣 花苞 花蕊 花香 芳香 淡香 醇香 暗香 花蕾 芬芳 吐蕊 初開 綻開 鮮花 枯花 乾花 落花 落英 喜歡 花蕾 鸚哥綠 凋謝 鮮紅 紅色 紅花綠葉 紫紅 紅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