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高壓線性恆流方案那家做的比較好

2021-03-04 07:41:38 字數 3015 閱讀 8981

1樓:匿名使用者

led高壓線性恆流方案,個人是和聯芯智創照明科技做的,是組織多家led光學、結構、安規、電子領導,組成高壓線性方案應用戰略聯盟。在led gao ya 線性恆流方案的領域很好的經驗。

2樓:繽紛世界

本人目前使用明輝跟元眾的。感覺還可以,經濟實用。

高壓線性恆流晶元方案有哪些優勢

3樓:

!**2087驅動晶元特點:

無需變壓器和高壓電解電容;

2.整合高壓啟動供電

3.輸出電流可調,最大達60ma(歡y-in-g諮x-u-n:4ooo3365i8)

4.片間電流偏差 < ±5%

5.效率:>90%

6.功率因數:>0.95

7.thd:<20%

8. 具有過熱保護功能

9.晶元應用系統無emi 問題

10.封裝形式:esop8

應用於:1.led 恆流驅動

2. t5/t8 系列led 日光燈管

3.led 球泡燈

4. led 吸頂燈

希望幫到你!

高壓線性恆流驅動方案對燈珠有什麼要求

4樓:逍遙的網名控錢

高壓線性恆流ic,ac驅動led模組方案無需高頻變壓器,無需電解電容,簡化了燈具的工藝流程,也達到了直接用市電驅動led的目的,成本也得以大大的降低。

5樓:繽紛世界

要求燈竄電壓差比例盡量大些,以減少高壓線性ic的功率損耗。參考燈竄電壓在210-270v之間。

6樓:鉦銘科高壓燈帶

一般使用高壓線性恆流方案都是高電壓低電流的工作模式。具體可在

****linkage.**進行了解

2016高壓線性恆流驅動ic方案選型表?

7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線性恆流驅動

ic(t;4ooo-336-5i8)方案led供電驅動照明系列輸出電流是通過外接電阻調節,且不隨輸出埠電壓變化,具有負溫度係數及過熱保護功能。高壓線性晶元可與led共用pcb板,實現燈芯合一。

其中**2087系統無需高壓輸入電解電容(去電源化模組),即可實現功率因數>0.98,thd<20%,效率>90%。另外**2083支援紅外、聲控等調光,**2311e、**2315e支援可控矽調光等應用。

主要應用於球泡燈、吸頂燈、t5/t8系列日光燈、路燈等led照明及恆流源、限流電路等領域。

備註:高壓線性恆流方案led供電驅動照明系列產品,併聯可倍增功率。

1. **2211e是一款可分段調節亮度/色溫的 led 恆流驅動晶元,適用於 200vac~240vac 或 90vac~130vac 輸入電壓,恆流精度可達±5%;

2. **2212e: **2212ea和**2212eb都是可2段調節亮度/色溫的led恆流驅動晶元,二者區別在於:**2212ea是沒有電解的,**2212eb是有電解的;

3. **2213e: **2213ea和**2213eb都是可3段調節亮度/色溫的led恆流驅動晶元,二者區別在於:**2213ea是沒有電解的;**2213eb是有電解的;

4. **2311e是單通道led恆流驅動控制晶元, 支援燈絲燈、球泡燈可控矽調光(單段可控矽調光);

5. **2315e是一款高功率因數led線性恆流驅動晶元,並支援可控矽調光,整個調光過程, led亮度均勻變化,輸入電壓110vac 或 220vac(4段可控矽調光) 。

**2087 led高壓線性恆流驅動ic球泡燈方案優勢?

8樓:匿名使用者

1.**2087(t:4ooo-336-5i8) led高壓線性恆流驅動ic可與led共用pcb板,實現批量化生產;

2.**2087晶元應用系統無emi問題;

3.輸出恆流精度高、系統效率高;

4.高功率因數大於0.98,低電流諧波小於20%

9樓:匿名使用者

**2087是高功率因數線性恆流led驅動晶元,應用於led照明領域。該晶元通過獨特的恆流控制專利技術,實現恆流精度小於±5%,輸出電流可由外接 rext電阻調節。晶元具有高功率因數和低諧波失真。

無需變壓器和高壓電解電容,系統結構簡單,可實現led照明方案批量化作業,具有各種保護功能。

led高壓線性恆流ic晶元**2316e怎樣?與其它高壓線性晶元有什麼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2316e是單通道led恆流驅動控制晶元,晶元使用本司(t:4ooo 336 5i8)專利的恆流設定和控制技術,輸出電流由外接rext電阻設定為5ma~60ma,且輸出電流不隨晶元out埠電壓而變化,較好的恆流效能。系統結構簡單,外圍元件極少,方案成本低。

led高壓線性恆流ic晶元**2316 5w內可做單段可控矽調光方案,主要用於燈絲燈方案多。

求最新led線性恆流驅動晶元方案系列晶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led線性恆流驅動晶元系列產品,輸出電流通過外接電阻調節,且不隨輸出埠電壓變化,具有負溫度係數及過熱保護功能。晶元可與led共用pcb板,實現燈芯合一。其中**2087系統無需高壓輸入電解電容,即可實現功率因數大於0.

98,thd小於20%,效率大於90%。另外**2083支援紅外、聲控等調光應用。

主要應用於球泡燈、吸頂燈、t5/t8系列日光燈、路燈等led照明及恆流源、限流電路等領域。

備註:線性恆流led供電驅動照明系列產品,併聯可倍增功率。

led線性恆流驅動晶元產品有**2082c、**2082d、**2082g、**2082s、**2083、**2086、**2087、**2097e、**2123e、**2135e、**2200p、**2202p、**220**、**2212ea、**2213ea、**2315e、**2315eb,詳細方案可聯絡了解(4ooo 336 5i8)。

高壓線性恆流晶元方案有哪些優勢,LED高壓線性恆流方案那家做的比較好?

2087驅動晶元特點 無需變壓器和高壓電解電容 2.整合高壓啟動供電 3.輸出電流可調,最大達60ma 歡y in g諮x u n 4ooo3365i8 4.片間電流偏差 5 5.效率 90 6.功率因數 0.95 7.thd 20 8.具有過熱保護功能 9.晶元應用系統無emi 問題 10.封裝形...

空中高壓線冒火花能引起地面火嗎,霧天高壓線冒火花什麼原因

一 空中高壓線冒火花,若地面有易燃易爆的氣體溢位,可能會引起地面著火。二 擴充套件知識 高壓線冒火花,通常在空氣濕度較大的情況下才會冒火花,從架空高壓線的設計上,工程設計會預計到有打火花的現象出現,通常會在安全範圍之內,除非絕緣體出了故障。如果冒火花的時間太長,有可能會燒斷輸電線路,應及時打 通知有...

高壓線落地或落地有什麼要求

線與地面的最小距離,在最大計算弧垂情況下,不應小於下列數值 低壓線路 380v 通過居民區不小於6公尺,低壓線路 380v 通過非居民區不小於5公尺。中壓線路 6 10kv 通過居民區不小於6.5公尺,中壓線路 6 10kv 通過非居民區不小於5.5公尺。35 110kv線路通過居民區不小於7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