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高壓線冒火花能引起地面火嗎,霧天高壓線冒火花什麼原因

2021-03-04 07:52:15 字數 1207 閱讀 2389

1樓:詩緣雅韻

一、空中高壓線冒火花,若地面有易燃易爆的氣體溢位,可能會引起地面著火。

二、擴充套件知識

高壓線冒火花,通常在空氣濕度較大的情況下才會冒火花,從架空高壓線的設計上,工程設計會預計到有打火花的現象出現,通常會在安全範圍之內,除非絕緣體出了故障。如果冒火花的時間太長,有可能會燒斷輸電線路,應及時打**通知有關供電部門進行考察。

2樓:泡泡美羊

我今天看到我們這邊的高壓線一閃一閃的還以為出問題了,打**問了一下電網的說是驅鳥器,一閃一閃的,我還以為高壓電線出問題了

霧天高壓線冒火花什麼原因

3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發現安全隱患的問題,麻煩您撥打95598供電服務**反饋,會有工作人員前往處理。

高壓線沒斷但是**花拉,有影響嗎

4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出現此情況,建議您可致電95598進行反映,供電部門將根據您所反映的情況安排相關客戶經理進行跟進核實。

5樓:假相接克

第39回 村老老是信口開河 情哥哥偏尋根究底 第40回 史太君兩宴大觀園 金鴛鴦三宣牙牌令

高壓線會產生電火花的幾種情形。有沒有能給個比較官方的回答。或者提供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經驗,電火花產生的條件在電壓,放電強 度可以用電流描述。

經驗一:接觸電火花。電壓從3vdc~120vdc 、6vac~220vac都有例項。

在此電壓下,兩 根導線接觸瞬間會產生電火花。原因:接觸瞬 間接觸截面積很小,電阻很大,電壓降完全被 此接觸電阻承受,溫度急劇公升高,融化了導線 金屬,顏色亮黃,這樣的電火花可以稱為「燃燒 火花」。

經驗二:高壓擊穿電火花。高頻(15khz~35 0khz)高壓(800v~3.

5kv)。裸露在空氣中 ,沒有負載迴路,形成高頻高壓電磁場,在空 氣濕度適當的時候,將擊穿放電,顏色是藍綠 色,同時空氣中有雷雨過後的負離子(臭氧) 感覺...此類電火花可以成為「放電火花」。

7樓:愛吻小傑

為什麼會產生電火花,比如在**頭的時候,插頭在就快要接觸到插座導片的一瞬間空氣被擊穿放出火花!電壓越高擊穿距離越遠,所以高壓線放火花一般都是相間短路,線間短路,或者在高壓線斷掉的時候!

高壓線落地或落地有什麼要求

線與地面的最小距離,在最大計算弧垂情況下,不應小於下列數值 低壓線路 380v 通過居民區不小於6公尺,低壓線路 380v 通過非居民區不小於5公尺。中壓線路 6 10kv 通過居民區不小於6.5公尺,中壓線路 6 10kv 通過非居民區不小於5.5公尺。35 110kv線路通過居民區不小於7公尺,...

高壓線性恆流晶元方案有哪些優勢,LED高壓線性恆流方案那家做的比較好?

2087驅動晶元特點 無需變壓器和高壓電解電容 2.整合高壓啟動供電 3.輸出電流可調,最大達60ma 歡y in g諮x u n 4ooo3365i8 4.片間電流偏差 5 5.效率 90 6.功率因數 0.95 7.thd 20 8.具有過熱保護功能 9.晶元應用系統無emi 問題 10.封裝形...

高壓線電場和磁場,高壓電線有磁場嗎

高壓電線有磁場嗎?肯定又輻射和電磁波 高壓線一般不允許離人很近的啊?沒辦法避免的 只有換地方 趁早 變電站,高壓線周圍有磁場嗎 有些人被吸上高壓線失去生命,就是因為磁場的緣故。變電站,改變電壓的場所。為了把發電廠發出來的電能輸送到較遠的地方,必須把電壓公升高,變為高壓電,到使用者附近再按需要把電壓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