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KV絕緣高壓線與房屋安全距離

2023-05-09 04:05:04 字數 3139 閱讀 4131

1樓:網友

關於高壓線距民居建築的安全距離,中國沒有明確的距離規定,但有乙個可以換算的標準:民居建築所處位置磁感應強度小於100特斯拉,就滿足建設標準。經過測算:

1kv以下高壓線的安全距離為4公尺。

1kv_ 10kv高壓線的安全距離為6公尺。

35-110kv高壓線的安全距離為8公尺。

154-220kv高壓線的安全距離為10公尺。

350-500kv高壓線的安全距離為15公尺。

根據《電子設施保護條例實施細則》規定所說的距離},是從保護電力設施角度。

2樓:seray工控小站

根據《電子設施保護條例實施細則》規定,各級電壓導線邊線在計算導線最大風偏情況下,距建築物的水平安全距離如下:

1千伏以下為公尺,1千伏至10千伏為公尺,35千伏為3.

0公尺,66千伏至110千伏為公尺,154千伏至220千伏為公尺,330千伏為6.

0公尺,500千伏為公尺。 那垂直是多少?

如果有超過4公尺的車經常出沒的地方。

高壓線與地面的垂直安全距離要求。

高壓線分導線和絕緣導線之分。 導線與地面的最小距離,在最大計算弧垂情況下,不應小於下列數值:

低壓線路(380v)通過居民區不小於6公尺,低壓線路(380v)通過非居民區不小於5公尺; 中壓線路(6-10kv)通過居民區不小於公尺,中壓線路(6-10kv)通過非居民區不小於公尺; 35~110kv線路通過居民區不小於7公尺,35~110kv線路通過非居民區不小於6公尺,35~110kv線路通過交通困難地區不小於5公尺; 154~220kv線路通過居民區不小於7.

5公尺,35~110kv線路通過非居民區不小於公尺,35~110kv線路通過交通困難地區不小於公尺; 330kv線路通過居民區不小於8.

5公尺,35~110kv線路通過非居民區不小於公尺,35~110kv線路通過交通困難地區不小於公尺。

3樓:

摘要。10kv架空線安全距離為70cm,但是為了安全越遠越好;距離地面應居民區公尺 ,非居民區5來。

10kv高壓線的垂直安全距離 (國家標準)

1)高壓導線與建築物之間最小垂直距離公尺。

2)導線與建築物之間最小的水平距離公尺。

3)架空電力線路導線與地面之間最小垂直距離為居民區公尺 ,非居民區5公尺。

10kv絕緣高壓線與房屋安全距離。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10kv絕緣高壓線與房屋安全距離。

10kv架空線安全距離為70cm,但是為了安全越遠越好;距離地面應居民區公尺 ,非居民區5來。10kv高壓線的垂直安全距離 (國家標準)(1)高壓導線與建築物之間最小垂直距離3.

0公尺。(2)導線與建築物之間最小的水平距離公尺。

3)架空電力線路導線與地面之間最小垂直距離為居民區公尺 ,非居民區5公尺。

4樓:

摘要。您好親!10kv絕緣高壓線與房屋安全距離最低為公尺。

10千伏導線邊線在計算導線最大風偏情況下,距建築物的水平安全距離為公尺。

10千伏導線邊線在最大計算弧垂情況下,距建築物的垂直安全距離為:裸導線不小於3公尺,絕緣導線不小於公尺。

10kv絕緣高壓線與房屋安全距離。

您好親!10kv絕緣高壓線與房屋安全距離最低為公尺。

10千伏導線邊線在計算導線最大風偏情況下,距建築物的水平安全距離為公尺。10千伏導線邊線在最大計算弧垂情況下,距建築物的垂直安全距離為:

裸導線不小於3公尺,絕緣導線不小於公尺。

我房子前後都在安10千伏的高壓兩邊都能往前走的情況下。他們為什麼在我板平面可能就是三公尺來點安呢?萬一我在板上曬糧食和小孩那些不注意的話怎麼辦。

您好親!供電企業的高壓線路規劃是經過充分論證並取得**相關部門的批准後實施建設的,在建設過程中嚴格遵守國家、行業相關標準,確保高壓線與建築物的安全距離符合相關規定。

10kv高壓絕緣線的安全距離?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距離為公尺。在《電力設施保護條例》中有此規定。

在廠礦、城鎮、集鎮、村莊等人口密集地區,架空電力線路保護區為:導線邊線在最大計算風偏後的水平距離和風偏後距建築物的水平安全距離之和,所形成的兩平行線內的區域。

各級電壓導線邊線在計算導線最大風偏情況下,距建築物的水平安全距離如下:

千伏以下為公尺。

10千伏 公尺。

千伏 公尺。110千伏 公尺。

6樓:嘰歪

10kv高壓線的安全距離為公尺,

10kv高壓線安全距離為多少公尺?

7樓:果果就是愛生活

6公尺。1kv以下高壓線的安全距離為4公尺;

1-10kv高壓線的安全距離為6公尺;

35-110kv高壓線的安全距離為8公尺;

154-220kv高壓線的安全距離為10公尺;

350-500kv高壓線的安全距離為15公尺。

根據《電力設施保護條例實施細則》第五條規定:「架空電力線路保護區,是為了保證已建架空電力線路的安全執行和保障人民生活的正常供電而必須設定的安全區域。

擴充套件資料:各級電壓導線邊線在計算導線最大風偏情況下,距建築物的水平安全距離如下:

1千伏以下的為公尺。

1-10千伏的為公尺。

35千伏的為公尺。

66-110千伏的為公尺。

154-220千伏的為公尺。

330千伏的為公尺。

500千伏的為公尺。

各級電壓導線在最大計算弧垂情況下距建築物的垂直安全距離如下:

110千伏的為公尺。

220千伏的為公尺。

330千伏的為公尺。

500千伏的為公尺。

750千伏的為公尺。

1000千伏的為公尺。

800千伏的為16公尺。

10kv高壓線與建築物的安全距離是多少?

10KV高壓電纜斷了,怎樣接,10KV高壓電纜斷了怎麼接?

是可以接的!不過電纜中間接頭越多,對系統的執行影響越大,也就是有不穩定的因素。電纜斷了不是簡單的直接接上,需要有預留的來進行撥接,如果之前沒預留電纜,則需要重新購買一段電纜來做2個中間接頭頭。在沒有切斷電源之前不要靠近高壓電纜,通知電力部門切斷電源確定高壓電纜的斷點情況。高壓電纜中間連線要用中間接頭...

高壓電線有絕緣皮嗎,高壓線為什麼沒有絕緣皮

1 一般是架空線,因為絕緣距離和安全距離已經夠了就不需要加絕緣層了如果加上絕緣,成本特別高,既有絕緣層的成本,也有配套設施的成本,如電線桿承重時必須加大直徑,為保證對地安全高度需要增加強度和高度 2 裸線利於散熱,如果加上絕緣層,將使其厚度達到幾十厘公尺,增加電能消耗 3 高壓線採用對地安全高度來保...

10千伏絕緣高壓線有沒有輻射?有的話是多少公尺

10千伏的有一點點,根據國家法規規定,10千伏的距居民樓5公尺以上就行了。我距離10千伏的高壓線只有1 5公尺,有多大的輻射 您好,1 10千伏架空線距離建築物的安全距離為1.5公尺,符合安全距離符合相關規定。我國電力系統的頻率為50赫茲,僅為產生 電磁輻射 起始頻率10萬赫茲的1 2000,不會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