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杭州,心度文化的名氣怎麼樣,各位對杭州心度文化的看法是怎樣的!

2021-03-04 07:40:07 字數 788 閱讀 1929

1樓:辜文瑞

挺好呀,在杭州這邊的朋友大多數都知道心度文化,而且也有在裡面挺課的熟人。

各位對杭州心度文化的看法是怎樣的!

2樓:訾懷綠

他們是乙個充滿正能量的機構。經過心度人六年的拼搏,已經成為長江三角洲地區的佼佼者,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純屬主觀評價。

請問杭州心度文化口碑如何?有知道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高階的文化傳銷團隊,覺得自己錢多可以進去吃吃心靈雞湯,跟著做做屁公益,但是不要跟著感召拉人頭,高階傳銷濱江鎮**邊上,說明**關係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口碑不錯的,團隊比較成熟,而且氛圍是比較好的

杭州心度文化口碑怎麼樣?

5樓:余嘉寶白羊

不少在他們的待過的都說他們有水平,經過乙個課程下來,自己提公升了不少,很有幫助。

心度文化怎麼樣,靠譜嗎?

6樓:辜文瑞

他們的易格導師有個人魅力,靠譜覺得還是看個人吧,畢竟只有自己感受過才能知道有沒有用。

7樓:東營廣元

杭州心度文化,成立於2023年,經過心度人三年的拼搏,心度文化已經成為長江三角洲地區的知名教育平台,獲評2023年中國最具創新平台獎、2023年中國最佳貢獻平台獎,2023年成為首批國內簽約的九家教練事務所之一。

心度文化怎麼樣,心度文化怎麼樣,靠譜嗎?

杭州心度文化,成立於2012年,經過心度人三年的拼搏,心度文化已經成為長江三角洲地區的知名教育平台,獲評2015年中國最具創新平台獎 2016年中國最佳貢獻平台獎,2016年成為首批國內簽約的九家教練事務所之一。心度文化怎麼樣,靠譜嗎?他們的易格導師有個人魅力,靠譜覺得還是看個人吧,畢竟只有自己感受...

心度文化是正規的嗎,心度文化怎麼樣,靠譜嗎?

正規呀,如圖。杭州心度文化藝術 是正規企業,在工商局及國家企業信用機構留有合法備案。詳情可參考百科鏈結網頁鏈結 是的,你可以查一下,他們被國家認證的教育平台,在長三角地區都有名。心度文化怎麼樣,靠譜嗎?他們的易格導師有個人魅力,靠譜覺得還是看個人吧,畢竟只有自己感受過才能知道有沒有用。杭州心度文化,...

心度文化課程怎麼樣,都有什麼課程,有幫助嗎

課程體系比bai較完善,都是針對du不同人群開設。目前zhi正在第二 dao階段,自己也內學到了一些東西,對自容 身幫助挺大。現在覺得男人應該要趁著還能拼搏的時候多努力一下,而不是應該每天重複做同樣的事,應該有自己的事業,而不是活在安樂窩。心度文化的課程怎麼樣?都有哪些課程?體系很完善,主要有領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