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度文化怎麼樣,心度文化怎麼樣,靠譜嗎?

2021-03-04 07:40:07 字數 1462 閱讀 2714

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心度文化,成立於2023年,經過心度人三年的拼搏,心度文化已經成為長江三角洲地區的知名教育平台,獲評2023年中國最具創新平台獎、2023年中國最佳貢獻平台獎,2023年成為首批國內簽約的九家教練事務所之一。

心度文化怎麼樣,靠譜嗎?

2樓:辜文瑞

他們的易格導師有個人魅力,靠譜覺得還是看個人吧,畢竟只有自己感受過才能知道有沒有用。

3樓:東營廣元

杭州心度文化,成立於2023年,經過心度人三年的拼搏,心度文化已經成為長江三角洲地區的知名教育平台,獲評2023年中國最具創新平台獎、2023年中國最佳貢獻平台獎,2023年成為首批國內簽約的九家教練事務所之一。

心度文化好不好,對人的影響大嗎?

4樓:務嘉慕的故事

心度文化在杭州地區屬於佼佼者的機構。感受後對於自己影響是很長遠的。

心度文化是正規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呀,如圖。杭州心度文化藝術****是正規企業,在工商局及國家企業信用機構留有合法備案。

詳情可參考百科鏈結網頁鏈結

6樓:白羊康尋冬

是的,你可以查一下,他們被國家認證的教育平台,在長三角地區都有名。

有人說心度文化是傳銷,是這樣的嗎?

7樓:港越路灬陌上琴

就是精神傳銷,而且是有邪教性質的傳銷,我朋友進去學習,導師叫聖母,拉人入夥叫感召,社會毒瘤,也不知道為什麼**部門不管。

8樓:姓安禎小童鞋

當然不是了,杭州心度文化成立於2023年,也在那報了課,如果是傳銷能存在這麼久嗎?不要道聽途說。

求各位客觀評價一下杭州心度文化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心度文化就是打著學習的樣子,實際上就是傳銷。我身邊有好幾個人都進去了,現在到處在拉人頭。想辦法的拉人頭,現在的傳銷與以前不一樣了,公升級版的,現在可以讓你人身自由。

大家一定要小心呀。

10樓:可靠的顓孫玉澤

沒有接觸過心度文化,但身邊有朋友報了心度文化的課,感覺她最大的變化就是生活態度比以前積極了,雖然不知道她在心度文化體驗到了什麼,但覺得應該是正面體驗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新的模式傳銷,讓你心甘情願的把錢給這幫王八蛋!

杭州心度文化教練技術培訓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朋友喊去上的兩個階段,領導人洞察力還行吧,覺得自我認知能力提高了,還有九型人格沒去上,想先看個書再去上,這家公司就在濱江區**邊上,可以去了解一下

心度文化是正規的嗎,心度文化怎麼樣,靠譜嗎?

正規呀,如圖。杭州心度文化藝術 是正規企業,在工商局及國家企業信用機構留有合法備案。詳情可參考百科鏈結網頁鏈結 是的,你可以查一下,他們被國家認證的教育平台,在長三角地區都有名。心度文化怎麼樣,靠譜嗎?他們的易格導師有個人魅力,靠譜覺得還是看個人吧,畢竟只有自己感受過才能知道有沒有用。杭州心度文化,...

在杭州,心度文化的名氣怎麼樣,各位對杭州心度文化的看法是怎樣的!

挺好呀,在杭州這邊的朋友大多數都知道心度文化,而且也有在裡面挺課的熟人。各位對杭州心度文化的看法是怎樣的!他們是乙個充滿正能量的機構。經過心度人六年的拼搏,已經成為長江三角洲地區的佼佼者,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純屬主觀評價。請問杭州心度文化口碑如何?有知道的嗎?非常高階的文化傳銷團隊,覺得自己錢多可以...

心度文化課程怎麼樣,都有什麼課程,有幫助嗎

課程體系比bai較完善,都是針對du不同人群開設。目前zhi正在第二 dao階段,自己也內學到了一些東西,對自容 身幫助挺大。現在覺得男人應該要趁著還能拼搏的時候多努力一下,而不是應該每天重複做同樣的事,應該有自己的事業,而不是活在安樂窩。心度文化的課程怎麼樣?都有哪些課程?體系很完善,主要有領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