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二年級作文書籤,小學生二年級作文50字書籤

2021-03-04 08:11:49 字數 2759 閱讀 2691

1樓:武夷山大道

【可愛的書籤】

昨天,我做了乙個可愛的書籤。現在我就來介紹一下它吧。

它是長方形的,它的正我反面都畫了一些美麗的圖畫。正面右下角畫的是一朵蘭花。在蘭花的左邊,我寫了八個大字。

就是***爺爺說的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要用它來鼓勵自己。

蘭花的上面,還飛舞著乙隻漂亮的蝴蝶呢。那蝴蝶就像是聞到知識「香味」的同學們。蘭花就是「知識的海洋」。

書籤的反面畫著一棵小樹,藍天上掛著一輪火紅的太陽。溫暖的陽光照耀著小樹,它正在茁壯成長。」太陽「就是我們的老師,無時無刻不在關懷著我們這些「小樹」。

書籤正面正**,用剪刀剪了乙個小孔,穿上一條紅色的絲帶。它是不是很可愛呢?我還給它取了個名字:學習書籤。希望它可以時刻提醒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小學二年級乙個家庭故事,50字以內作文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在我家,媽媽是「老大」,爸爸是「老二」我嘛自然就是「老三」啦!

我的家非凡搞笑,不信你往下看:

家庭軍事

今天是星期六,全家休息。不知怎麼了,「老大」突然說:「立正,向右看齊,向前看。

」「老二」給我去燒菜洗衣,「老三」給我去掃地拖地。去吧!」於是,我們馬上行動起來。

「老二」去買菜,我在掃地,而「老大」呢,躺在床上,悠閒地看起了電視。「老二」回來了,一邊炒菜,一邊說:「今天,「老大」是怎麼了,把自己的家務活都交給了我們。

」在一旁的我說:「早知道我就不吃士多啤梨了,吃了士多啤梨真倒霉啊!」

家庭趣事

今天,是星期天,「老大」在睡覺,「老二」偷偷地鑽進了被窩。「老大」感覺到了,就用威脅的口吻說:「你再不去做家務,當心我斃了你!

」「老二」聽了,象馬蜂蟄屁股一樣,馬上站起來,飛似的跑去做家務了。

我家有歡樂,我家有悲傷我家的生活豐富多彩,我愛它!!!

二年級作文我喜歡的玩具40字

3樓:曉龍修理

寫作思路:每個人是玩具肯定不止一件貨2件,從自己眾多的玩具之中選出自己最中意的乙個來進行描寫,寫清楚自己喜歡他的原因。

正文:

在我眾多的玩具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魔方了,它有六面,有六種顏色,分別是白、藍、橙、綠、紅、黃。

說起魔方還有一段故事。那天我去姑奶奶家玩,看見一位叔叔正在玩魔方,只見還沒一分鐘,那位叔叔就復原了魔方六面,我看得目瞪口呆,從此我就豎立了復原魔方的夢想,我要像那位叔叔一樣成為乙個魔方高手!

起初,我拿起媽媽給我買的魔方,左一擰,右一擰,不管我怎樣努力,就是拼不回一面,真是難啊!後來那位叔叔告訴我,復原魔方是要背公式的,等你真正了解了魔方,就不用想公式也能很快復原了。

可這些公式剛進我的腦子裡又悄悄地溜走了,於是我開啟了魔鬼般的訓練,我死記硬背,終於把魔方公式記住了。通過我不斷的利用魔方公式實踐,我終於學會了拼魔方。打那時起,我就越來越喜歡魔方了。

通過學習魔方我懂得了乙個道理,就是無論做什麼事情失敗了,都不要氣餒,要努力、堅持,就一定會成功。我愛魔方。

4樓:超級

我喜歡的玩具有很多,有拼圖、玩具汽車、玩具飛機、智力小棒等。我一有空,就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我心愛的玩具。

5樓:汽配街

我有許多玩具:小布熊、芭比娃娃、小兔子……但是,我最喜歡的玩具是芭比娃娃。這個芭比娃娃,是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她披著一頭金黃色的頭髮,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滿面微笑的看著我,一張紅彤彤的嘴巴,非常可愛。

晚上我寫完作業,心想:還沒給這個美麗可愛的娃娃起乙個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作文非常棒,一共有119個字呢,我非常喜歡你的作文

7樓:天平座de魚

一年級作文我喜歡的玩具的話,嗯,我建議還是讓他自己來寫吧,我們教他的話不太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請問白行車的句子怎麼寫?

9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0000000022222222222433443

二年級作文怎麼寫5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年級難忘的一件事作文50字

記得我五歲那年,我媽和我姐帶我去公園玩。

到了車站,我們下了車,我們一起進了公園大門只見大門裡有花有草,五顏六色的,很漂亮!然後我和姐姐、媽媽來到了廣場放風箏,我扯著風箏線像抓著我的理想。

放完風箏我們去吃餃子,味道很不錯,我一口吃下了四個。姐姐、媽媽也各嘗了乙個,都說很好吃。吃完飯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回到家我太累了,然後我就睡了乙個午覺,這件事讓我很難忘。

家鄉的特產二年級作文50字

11樓:武夷山大道

我相信每一多有自己的特產,我的家鄉的特產是:小黃魚,蝦,螺,帶魚等等的海鮮,我家鄉實在舟山,最多的是漁民,海鮮數不甚數。

我小時候,不知是家中的關係還是出身地的關係我特愛吃海鮮,家中桌子上全是海鮮,在家鄉有花生,葡萄是最有名的,家鄉的葡萄很甜,家中有很多,晚上吃好飯,鄰居的人來坐坐,聊聊天,一起吃吃水果,說說可熱鬧了。

經過我一說,你們一定知道我家在哪?沒錯就是蓬萊仙島,說的特產就是代西葡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事,也可以是物。如果在文章開頭,就讓這個人、事或物帶

著幾分「神秘」或幾分「怪異」閃亮登場,同樣能讓人心馳神往。請看滿分作文《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小學生二年級科技小製作,求適合二年級小學生的簡易科技小作品製作方法

小發明製作方法1 自制羽毛球 準備材料 空飲料瓶一隻,泡沫水果網套兩隻,橡皮筋一根,玻璃彈子一隻。製作過程 1.取250毫升空飲料瓶一隻,將瓶子的上半部分剪下 2.將剪下的部分均分為8份,用剪刀剪至瓶頸處,然後,將每一份剪成大小一致的花瓣形狀 3.將泡沫水果網套套在瓶身外,用橡皮筋固定在瓶口處 4....

小學生二年級進步心得怎樣寫,小學生二年級個人學期總結怎麼寫好看

光陰似箭,時光飛逝,不知不覺中乙個學期又要過去了,在這個學期中,我在德 智 體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進步,所有的這一切都源自於老師 家長的督促教導和我自己的努力。為了保持和發揚成績,總結和改正不足,現對本學期的得與失,成與敗作一全面的總結,以鞭策我勇攀高峰。在德育方面 我以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的標準要求自己...

二年級小學生日記,二年級小學生日記50字

月 日 星期 天氣 今天,爸爸休息,我們一起去公園玩。我們來到打槍的地方,那裡有很多車,我和爸爸一起坐一輛,車上有兩把槍,我們一人一把,我舉起槍,對準小動物身上的目標,打了好幾槍,終於有乙個小動物被我打中,它搖頭晃腦地唱起歌來,還從嘴裡噴出一股清水,爸爸打中了好幾個,很快遊戲結束了。快樂的一天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