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沒寫被罰撿落葉作文三百字,三年級描寫秋天撿落葉的作文三百個字以上

2021-03-04 07:32:37 字數 2620 閱讀 6449

1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中的某一天,下著雨,如同,你在暗中掉下的淚滴。你走在那條路上,一如當年的那條道,狹小,而又充滿希望。你絕望地走著,內心掙扎在痛苦的深淵。

你的內心裡不再溢滿陽光,透過你的明眸,是不甘,憤怒,但更多的是絕望。歲月無情的鞭打,讓你遍體鱗傷,你喘息著,卻忘了,當初,你是何等的堅強。

我陪著你,就像當初你拉著我的手一樣,慢慢的走著,走在那個虛無縹緲的六月,那個悲傷的雨天。你說,你曾經去過很多地方尋找快樂;你說,你曾為了尋找快樂而拋棄了一切;你還說,你忘了,曾經那個最浪漫的自己。還是笑如從前。

我說,我沒有去過別的地方尋找幸福;我說,我為了尋找幸福,珍惜著我擁有的一切;我還說,我記得,曾經那個最孤獨,最無助的自己。突然,咧嘴一笑,「你是否還記得,你走過你一段路,在乙個雨天,有個女孩。」你搖搖頭,說沒有……

三年級描寫秋天撿落葉的作文三百個字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有一天上課的時候,老師帶了一片楓葉的**讓我們觀察。楓葉的顏色紅豔豔的,形狀像雪花,再一看,又像五角星,真好看!老師說,秋天來的時候,北京的香山上滿是楓葉,整座山就像披上了紅妝,熱烈歡迎祖國四面八方的遊客,這就是北京有名的香山紅葉。

我多想擁有一片自己的紅葉呀!

冬天快來了,我提著籃子和媽媽一起去西湖公園撿落葉。今天的天氣很冷,公園的人卻很多。我們來到一片草地上,看見一片片枯黃的樹葉從大樹上隨風落下來,有如乙隻只蝴蝶在盡情飛舞。

我們開始找各種形狀不同、顏色各異的落葉,有紅色的,黃色的,有的像鴨蹼,有的像辣椒,我還撿了幾片白色菊花的花瓣。我和媽媽把它們小心翼翼地放進籃子裡,回家後貼成了一幅美麗的落葉圖。

我們把秋天的快樂帶回了家。

以落葉為題的作文(不少於三百字)

3樓:張承鳳律師

秋季,乙個很獨特的季節,灰藍的天空,朦朧的月色,滄桑的樹幹,給平凡的秋季,塗上了一筆絢麗的色彩,讓它平凡中,透著獨到的見解與美麗。  以前的結束  秋風中,夾雜著幾分寒意,踩在沙沙作響的小道上,心裡很悲傷,過去的一切,包括美好,包括喜悅,包括哭泣,都結束了。多了束縛、多了規矩、多了管教,夢想的存在,不得不努力,每個人都要確定自己的目標,再為了目標,加油and奮鬥。

或許,我們都是脆弱的孩子,不願意表達出來,也不願意放棄。  現在的開始  蹲下,拾起一片落葉,細數可見的紋理,我覺得生命是如此重要,風兒,一陣一陣的。多少片小葉子去找自己的媽媽?

這短暫而別有深意的儀式,不隆重,也不華麗,可在秋風中,多少顯得蕭條,但過去的結束,也是現在的開始,葉子掉了,深入泥土,還可以變成養料,我們也要繼續,新的開始,也將會有新的風向。  落葉的美麗  落葉,沒有檸檬的芬芳,沒有牡丹的華貴,沒有百合的純潔,沒有鈴蘭的高尚,僅僅是樹上掉下來的葉子,也不會有人知道。可又有誰了解它的高尚、它的純潔、它的華貴、它的芬芳呢?

我想,也只有我這樣的無聊人士會理吧!我也像這些落葉,所以,我能發覺——落葉的美麗。  秋風的訴說  秋天的風,輕輕地吹過,她說:

風中的落葉,很美麗,沒有太多的雜念,旋轉幾圈,也就結束了,但這同時,也是新的開始……  秋天的結束,代表冬天的來臨;落葉的飄零,是重新的開始。 第二篇: 秋,陰沉沉地來了。

那黃角樹葉又開始逐漸掉下來。在樹上還有一些枯葉,都圍上褐黃色的披肩。要是陽光燦爛,它就會抖動身子,「沙沙」地歡唱。

要是陰雨連綿,它們只能愁悶地竊竊私語,而且還會哭泣。那晶瑩的淚珠,接連不斷地滾到地面。雨天走到下面,彷彿進入了乙個憂鬱的世界。

秋風一吹,樹葉「倏倏」起舞,而且從樹枝上掙脫下來滿街飛揚,好像要躲避誰的追趕。可是風兒一停,它們就像陀螺一般在半空中翻著、滾著,悄悄地落到地上。天氣乾燥時,它們散發出灰塵的氣味;可是氣候一潮濕,它們又充滿水的清香。

放學回家經過黃角樹下,我總是慢悠悠地穿過那裡,仔細地觀賞著樹上掉下來的枯葉,觀賞著這美麗的秋景。

每天都看到乙個清潔工人用一把大掃帚「唰唰」地將落葉掃到街下面沿河的樹林裡。那時我總詛咒她的狠心、譴責她缺乏環保公德。可幾年後的今天,我卻在生物書上知道了落葉在泥土裡腐爛後會轉變成新的有機物,供其他樹木生長這一有關生態系統食物鏈的知識。

對落葉,我的心中多了幾分敬重。

如今,我已不住那條街了,也不再每天路過那棵黃角樹下。但在秋深霜濃的日子裡,我還是能隨處見到落葉。就即便不是在葉落的時節,當聽到有人死後自願捐出眼角膜或其他什麼器官時,我也總想起落葉。

我感動!只為那遠去的落葉!還有那遠去的「落葉」!

我喜愛秋天,只為那平凡的落葉!還有那平凡的「落葉

寫落葉的300字左右的短文

4樓:武夷山大道

【落葉】

秋天,有許多樹的葉子都紛紛從母親身邊飄走,像無數輕盈的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

有一種葉子叫楓葉,滿山的楓葉遠遠望去像一座即將爆發的火山,走近才知道她是那麼美,楓葉像一張張可愛的小手,有大有小又胖又瘦,有長有短。看上去像有無數的小手在跟我打招呼,歡迎我的到來,秋風以來,少女便又要展現他那柔美的身軀,楓葉都緊緊抱住自己的母親,可是又被風吹了下來。

有一種葉子叫銀杏樹葉,他遠遠望去非常華麗,每一片葉子上都泛著奇異的光芒,銀杏樹葉像在用一把把小扇子在給她的母親扇風,母親高新搖了搖胳膊,用手撫摸著自己的孩子。我還看見了許多演員婀羅的舞姿……我漫步在街上,輕輕摘下一片樹葉,細問他的縷縷清香,係數他那精緻的紋理,讚賞他的翩翩起舞……

我被這些舞蹈演員深深的陶醉了。不經讚嘆道秋天落葉真美!

我終於寫完作業了小學三年級作文三百字左右

我們已經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生活上都是大人在幫助我們,我們是不是也可以幫助到別人呢?這樣的一次機會以終於來了.那是一次我坐公共汽車回家的路上發生的事.公共汽車來了,車還沒停穩,一夥人就挨挨擠擠的爭著上車.我不想這樣,我就在一旁等,大家都上去了,我才上車.我一上車,還好,還有座位.我剛想坐下來的時候,...

三年級作文三百字的

包餃子300字。我和爸爸媽媽哥哥回到了老家,包餃子的時候,我也加入了包餃子工作。這是我第一次包真正的餃子,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喜悅。媽媽用板子壓麵團,在上面撒些麵粉,壓成扁圓形狀就行了,我負責包糖餃子,首先,拿乙個扁圓形的麵皮,然後用小勺挖一些糖包在麵皮裡,最後使勁捏邊緣,捏到不漏餡兒為止。奶奶看著我一...

作文可愛的地方三百字,作文乙個可愛的地方三百字

我的家鄉,是那個最可愛的地方,因為它承載了我的希望,它承載了我的思念,它,更是我精神的寄託!一股清新的晨風吹進了我家門前的土樓。吹開了那封閉的古老的木門,吹開了積聚在心裡的沉灰,也吹開了樸實的農人一天勞作的一幕。順著小溪,推開蒼老的木門,走上沉灰的木階,推開窗子,嗅到的一定是那清新的風的氣味,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