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有關玉鐲的專家,這款玉鐲是真的嗎

2021-03-04 08:49:18 字數 3132 閱讀 173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糯種翡翠手鐲,是真的,並且有鑑定證書,證書一般不會造假內。

糯種是珠寶行

容業的術語,糯指的是翡翠玉的細膩度,種是指翡翠玉材料的質地。翡翠質地細密即種較老或老,翡翠質地晶體粗鬆,就叫嫩。

內部結構朦朧不可分辨,棉質化在結構內部,水頭好糯化種的可達到冰種的水平,為了區別普通的糯化種,這樣的也叫冰種化底。

2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只是質地很差,沒多大價值。

請專家看一下我的玉鐲子是不是真的,為什麼表面不光滑

3樓:笑我痴

把玉鐲放在玻璃上磨,若玉鐲受損,玉鐲是假的,若玻璃受損,玉鐲是真的。再乙個就是看看**,貴就真的,便宜就假的。

請問一下這個玉鐲是真的麼?是什麼玉啊?

4樓:綠蓑江上

玉髓手手鐲。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₂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

市場價一般就是100元——300元左右。

5樓:殷主任鑑寶

內部的條紋狀和塊狀結構明顯,玻璃光澤。紫灰白色,顏色天然沒有染色跡象。天然的玉髓瑪瑙手鐲(瑪瑙是玉髓質的,這種統稱玉髓可以,帶條紋結構叫瑪瑙也沒毛病。

成分都是二氧化矽,隱晶質結構)。

6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根據表現,傾向於是岫玉。產自遼寧岫巖滿族治治州,硬度4,屬於軟玉。你這種價值不高,內部瑕疵比較多,小百的樣子。

7樓:熱心網友

應該是翡翠的一種吧!

這個玉鐲是真的翡翠嗎?

8樓:綠蓑江上

教你如何進行鑑別。

重量 玉石品種不同,它的密度也有分別。翡翠的密度是3.33或3.

34,比一般玉石的密度要大。所以玉鐲的重量也會比較大,用手掂的話,會有種「打手」、「墜手」的感覺。要是玉鐲行家,只要通過掂重量,就可以大致清楚玉鐲的品種了。

所以在生活中,購買翡翠玉鐲的時候,也可以放在手中掂一掂,若是太輕盈,千萬別買,一定是假貨。 光澤 玉鐲表面的光澤也是其判定因素之一。每個玉石品種的表面光澤都是不同的,像和田玉和岫玉,它們就呈現一種油脂光澤;而翡翠和瑪瑙,它的表面光澤是玻璃光澤,但翡翠的明亮度要高於瑪瑙。

依此根據,既可以鑑別出翡翠的種類,也可以鑑別出真假了。 顏色 翡翠比較常見的是綠色,它與澳洲玉的顏色比較相近。但是翡翠的綠色往往會有色根,這是仿造品無法製作出來的真實感。

像市場上,如果乙個滿綠的翡翠玉鐲只賣幾百塊甚至更便宜,那麼我們就得注意了,這個玉鐲很大程度上不是真的翡翠玉鐲。它有可能是澳洲玉的手鐲,或者是仿造的玉鐲。 聲音 雖然有些翡翠玉鐲仿造出來依舊十分通透明亮,但從實質來講,它是一種石頭料,發出的聲音肯定不如真的翡翠聲音那般清晰、清脆。

所以,我們判斷翡翠玉鐲的真假時,可以將兩個玉鐲輕碰,看發出的聲音是否清脆,悅耳。若是沉悶、沙啞,那麼肯定不是真的翡翠玉鐲。

漂白填充染色翡翠—b+c貨

如果通過感官無法判斷,購買翡翠的時候索要珠寶鑑定證書檢視也是分辨翡翠等級的乙個很好方法。「翡翠的鑑定證書上比較醒目的位置都會標註為"翡翠a貨"、"翡翠處理(b貨、c貨)"等字樣,可以通過這判斷。但是也有一些商家會在鑑定書上作假,所以辨別珠寶鑑定書也有一定的技巧。

」正規鑑定證書

業內人士提醒,鑑定證書的簽發機構必須是經過國家資格認定之後授權的,一般證書上至少要有cma 標記,這個標記代表產品是得到國家相關機構認可的。其次,要認真核對商品的**、總質量、尺寸或者其他文字表述等與證書是否一致。此外,一般鑑定證書上都會有乙個官方的**,正規的鑑定機構所出具的鑑定證書上證書編號在網上輸入都可以查詢到相關資訊。

而且證書上是否有正規鑑定機關的鋼印也是乙個判斷的重要依據。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沒看見怎麼知道!你發個**過來,我們可以給你鑑別一下這個玉鐲是不是真的翡翠!

10樓:有誰懂我心

這個玉鐲是不是真的翡翠,你自己明白,大家不知道。你的問題要明確,誰看見你的玉鐲了,它是什麼樣子的大家都不知道,讓大家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呀!

11樓:愛喝咖啡

應該不是真的,現在藝術品很多!

12樓:遺忘曾經

你沒有實物**,咋回答你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玉鐲是古董的老翡翠玉,也有一定的年代,市場價值可非。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個玉鐲的真偽,玉鐲是古董的老翡翠你就把它收藏。

請專家看看這款玉鐲是真是假下什麼玉?值多少錢?

14樓:名玉天下

像是冰種黃玉鐲,價值三千元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假玉,應該值5000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鐲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它的價值又是多少?謝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是a貨。種屬冰種,底色乾淨,略有水,但帶棉偏多,無明顯雜色雜斑,也不帶翠。屬於中檔貨品。大店**在4500--6000左右,實價在3300以內可買。

17樓:中間自己的故事

翡翠帶紫羅蘭色,底子很細。有幾個深綠的點恰

恰說明是a貨,如果b貨的話,酸洗過程一般會清掉這幾個點的。

價錢1000塊很便宜,因為細部結構中還是有些小小的冰裂,但也不是撿了大漏。但是**上確實便宜。這家**應該不是一般的商場**了,有途徑。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單看一般是看不出來真假的,看樣子像是翡翠,但價錢又不大像。建議去當地珠寶玉石檢測的地方檢測一下吧,檢測50,如果出證書另加50。因為不知道材質,無法估價。如果真是翡翠你就賺了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鐲是不是真的?價值多少?謝謝! 5

19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玉手鐲,是真的玉的;是典型的「現代的廣義的和田玉加拿大碧玉手鐲」,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有100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碧玉手鐲,**銷售,千萬要注意!

請問一下這款玉鐲是真的嗎?謝謝,請問這款玉是真的嗎?

您好,這只手鐲當初不知道您是在 購買的呢?從 來看,這個應該算是冰糯種的乙個翡翠手鐲並且從 來看,她這個手鐲的厚度還是比較薄的,所謂可能也比較偏小,手鐲裡面的白棉與結晶算是相當的明顯,不過沒有看到明顯的石紋以及裂紋,這樣的手鐲大約在1200到1500左右的。請問這款玉是真的嗎?看 是天然玉髓的,顏色...

幫我鑑定一下玉鐲子,專家幫我鑑定一下玉鐲值多少錢?

這個玉手鐲看起來一點毛絮都沒有,也沒看到石紋,要是1萬塊左右的 都是有石紋的,很完美沒有一點缺陷考慮肯定是假的,要是真玉很好沒有缺陷價位是非常昂貴的。不是翡翠a貨,真的 不菲 旅遊的時候買了乙個玉鐲,請哪位專家可以幫我鑑定一下是否是假貨,屬於那一種,值多少錢?謝謝 不是好料子,品相很差。玉的種類多了...

專家幫忙鑑定一下我剛買的玉鐲,剛買的玉鐲,需要專家幫忙鑑定下,謝謝

玉鐲有證書能複查應該是真品 具體還是以規範檢測證書的結論為準 估價必須看高畫質的自然光下的 否則無法判斷 前幾天買了個玉鐲,專家 達人們幫忙鑑定下吧。不太妙,你試試聽聽聲音。用細線懸吊手鐲,再用瑪瑙敲一敲。聲音不清脆發悶的就糟了。看著有點假,你最好去檢測下。怎麼看著不像a貨呢?我剛買了玉鐲,什麼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