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解夢高手幫我解夢啊,有哪位高手幫我解解夢啊

2021-03-04 07:28:01 字數 2938 閱讀 1899

1樓:永遠愛動畫

第一次見到這樣的夢,試著分析一下。

上班時帶著企鵝,說明「企鵝」象徵著上班必須的東西,我認為這代表著「能力」。你有兩隻企鵝,意味著你在兩個方面的能力很出色。

過馬路代表從乙個階段到另乙個階段,這是你的企鵝似乎不見了,說明你到另乙個工作崗位、或者是公升職之後,突然對你原來的能力有些沒把握;可是後來到車站——也就是乙個相對停留的地方,象徵著你在某乙個崗位上停留,你又找回了你的企鵝。我想這代表著你對自己又有了信心吧,對自己的過去相當認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家要添人了!!!

有哪位解夢高手幫我解夢啊!!!

3樓:永遠愛動畫

原來你發了兩遍貼子。在另外乙個裡面我解釋了一些,不過你這裡解釋的情況更詳細,我再補充一些。

「企鵝」在這裡就代表孩子了,你看到別人都帶著「企鵝」,所以自己也要;可是過十字路口時分開了,說明你在面臨人生下一階段時有猶豫:要不要企鵝,也就是孩子。因為現在社會工作壓力大啊,生孩子還是公升職是要好好考慮。

最後你在車站找到了「企鵝」,說明你決定生孩子,所以你當時很高興。而且你現在很期待孩子的出生。

應該就是這樣。做個好媽媽!

4樓:靈感創意

恩,就是**上多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5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會帶乙隻寵物,而你也是而且你還是兩隻。分開了他們又找到你還這麼溫欣。你帶兩隻應該說你現在比較注意你自己。

最近你以情可能很好。也許你知道有人暗戀你。或者你對哪個有好感了吧!

支援我麼?哈哈!

加好久加好久兄弟夥!

6樓:匿名使用者

夢,我也搞不明白,我做的夢常常在現實生活中做過,夢全是先照,會不會你要生兩個小孩了,雙包胎,那可好,

7樓:中華聖雄

你在交朋友的時候是不是希望別人主動靠近你呢?你上**不聊天不代表你不想聊天,只是有現實原因讓你不想聊天,夢是對現實的補償,現實中得不到的,在夢中就要補償,有時候補償的方式往往相反,那是因為有人不願意承認現實,比如有的人人際關係很差但他不一定願意承認,做夢的時候說不定夢見自己一大堆朋友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你糾正個相當,無比,很,太,超級,非常嚴重的問題你都已經結婚咯!拜託你:別叫自己女生!這名詞不適合你的!希望你能糾正一下,謝謝你了

你那個問題,有時候夢還真的很準哦

你那我覺得應該是美好生活的象徵吧!祝福你!

9樓:迪科斯

沒什麼奇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有哪位高手幫我解解夢啊

10樓:享士言

無頭,無四肢--皮饢。上享士言1的空間找--夢為何物?及夢是人類個體自身之產物嗎?

哪位解夢高手幫我解解夢,謝謝啦

11樓:驚心人

雲彩象徵的是理想。馬象徵的是實現理想的方式。太陽照著的,也就是說你想要靠自己的實力,正大光明。而灰色則是靠關係,走後門。當然還是正大光明好,以後做的夢踏實。

12樓:享士言

雲上的馬--可望不可及。上享士言1的空間找--夢為何物?及夢是人類個體自身之產物嗎?

13樓:冷倪輕

你會有乙個貴人,你有個發展的機會,希望你能好好捉住這次機會,祝你好運!

求解夢高手幫我解夢!!!

14樓:林夢蕭

我以為,是否最近有心事,好比要高考了,擔心自己考不好怎麼辦之類的事情,有電恐懼感等,也或者是時常心情低落,都有做類似夢的肯可能。不一定正確,僅供參考

有沒有高手解夢

15樓:昊陽軒太

夢見軍隊千軍萬馬廝殺,這是好的徵兆。要交好運。

請你放下心來靜靜的思考你真正想要的那乙個決定吧。一定能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是戰場上的將軍 帶領大軍衝鋒時被搞死了 你不甘心 在這一世 老夢見上一世的事

請各位解夢高手幫我解夢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原因的做這樣的夢,我只能用集體潛意識來解釋!

造人的女媧是蛇身的,所以小孩的降生有版蛇這是集權體潛意思的關係,蛇有性的意思,有蛇才小孩子!

耶穌,是乙個可以給人信仰的人,如果小孩是他的轉世,那表示有良知的能人出世,但在夢中給你的卻是恐慌的情緒!

如果這個夢是良知與理智的奔發,並給你恐慌,這就意味著你內心裡缺少理智與良知的發展!

當然這只是推理,只供參考!

18樓:高小肄業

這個夢說明:你現階段是平靜而滿足的。

19樓:靜靜

你放心不會的,夢和現實都是相反的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做你的無神論者吧!你沒有任何危險。夢不是完全可解的,許多隨機因素會決定夢的內容。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只是自己潛意識的強烈表達或者是自我暗示的不規則體現,也有可能是身回體狀況答的潛在刺激引起的模糊反射,除此之外的猜測均是無稽之談。 這個是我長期研究和觀察的結論。

多關心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思想狀態,就是創造美好夢境的前提條件,另外,睡覺時以「木乃伊」狀,或者向右側臥30°左右一般是不會出現噩夢,多為和諧、美好的夢。自己在初中時候一年的測試結論,大學後也如法炮製,均驗證。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夢而已,o(>﹏<)o不要啊害怕,無所謂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補充一些個人資料。還有,前一天發生過什麼事也有參考價值。

哪位高手幫我解解夢啊

這是兩個夢嗎?一個是你媽媽的夢,一個是你的夢?你媽媽的夢是說,他擔心你長大了,放開了之後,門開了 會被男的騙或者被男的欺負,她想幫你也幫不到你。你的夢是說,你心中有另一個人格,她不喜歡打扮,也不會打扮。於是她很醜。你雖然害怕自己會因此變醜,可是也很討厭每天要花時間打扮。像你妹妹是指像你小時侯,小時侯...

哪位懂得解夢,幫我解解,哪位解夢高手幫我解解夢,謝謝啦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哪位解夢高手幫我解解夢,謝謝啦 雲彩象徵的是理想。馬象徵的是實現理想的方式。太陽照著的,也就是說你想要靠自己的實力,正大光明。而灰色則是靠關係,走後門。當然...

哪位高手能幫忙解夢啊,哪位高手能幫忙解夢下,謝謝!

夢見牛上坡大吉昌。夢見牽牛上山主富貴。夢見牛角有血主三公。夢見牛觸人心事不成。夢見牛出門好事立至。夢見牛犢主所求皆得。夢見騎牛入城有喜臨。夢見牽牛羊來家歡樂。害我陷入牛圈裡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慮.同時說明缺乏自信。夢見巨大的牛說明你最近碰到了某些困難。夢見牛把你圍在裡面說明你很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