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塊錢的玉鐲是真的嗎,幾百元的玉鐲是真的嗎

2023-01-24 23:55:06 字數 2461 閱讀 1532

1樓:網友

假的多。真的誰不想賣貴點。也就實在人半賣半送,但是這社會有這種人嘛。對吧。想想也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真的,不過玉的品質很差就是了。

幾百元的玉鐲是真的嗎

3樓:綠茶_的故事

這個需要看看,幾百元能買到真玉,只是成色差些。

4樓:至高_思遠

是真的就撿漏了,但幾率極小。

5樓:富貴園主

可以,一兩百也可以,只是檔次問題。

這個玉鐲 是真的嗎

6樓:惟格尚品首飾

單看**,不好確定,有真貨的神韻,但這個還是不能確定。現在山寨水平還是很高的。

7樓:癮大技術差

玉是要分玉質的,岫玉本就便宜。翡翠差的種水業基本是石頭價。幾百塊正常。

如果很漂亮又很便宜哪基本是貨。

但價錢高的也不一定真。

你花個百十塊錢反正不會上當,漂亮就行。

你花幾萬塊搞不好買的東西也就值幾百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哦,要知道真假只能去專業的鑑定中心才能知道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實物,有些是高仿,也有的是玉質差一些的玉石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塊錢的玉鐲是真的嗎?一般正經廠家買的,可以是真的看大小的棵樹不一樣,**比同。

11樓:飛天魚

顏色很差,是真的帶上也不好看。

12樓:玩火柴的貓

肯定不是真的啊,幾百能買到什麼玉石。

乙個在網上幾百塊錢買的玉手鐲是不是真的?

13樓:e網情深

玉有很多種,不同品質**差別較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玉 玉並不因為它是玉**就一定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玉應該沒有真假的,但就好好壞之分的。

我買了乙個幾百塊錢的玉鐲子,問了幾家店有的說是假的,請問我戴了,會不會對身體有傷害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怎麼假,如果是染色·高溫處理過,就不要帶,會有影響。如果是其他石頭仿製,就沒啥問題。但鑑於你買的是幾百塊的假的,估計是處理過的,所以。

17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具體是什麼玉石品種玉手鐲、是否對人體有害,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網上幾十塊錢的玉鐲是真貨嗎

18樓:拾玉人

凡是幾十元的東西全是假的,一般的即使最低端的真玉的,和田玉就不用說了,動不動就成千上萬,翡翠鐲子即使是最低端材料做的也得300以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來幾十元的玉鐲子自然其中源也有不良商家用普通石頭浸泡染色而成的劣質品,但這種情況我覺得現在還是很少的,前幾年這種情況或許還多點。因為像墨玉啊,岫玉啊這種料子十分便宜,商家進貨價低到你想象不到,產量在中國也非常大,而且人家又屬於貨真價實的玉啊,只要經過稍稍的正常加工就可以變得十分美觀好看,可以說既沒有必要去費功夫造假,也沒有必要冒著倒閉的風險做那麼不穩妥的事。如果只是閒來無事想要個好看的玉鐲子玩玩,**上幾十元的鐲子還真是挺划算的。

四百塊錢的玉鐲是真的嗎

20樓:高村香希

1;玉是粘抄。

在臉上,感覺非常冷,bai過冷23秒沒有說明是真實的。由於翡翠熱和du快速冷卻zhi太快了!如果你堅持在臉上不涼dao是假的。

2;是放大鏡10倍或30倍的晶體內部的看法,看看是否有像蜘蛛網的小裂縫,還有就是顏色不是裂紋或玉的表面上,如果有就是假的。和田玉看起來像公尺糊要更細膩的水晶,因為顏色是均勻的。翡翠看起來有些蒼蠅的翅膀,有的像沙星,以及玻璃和同片一點點,因為祖母綠晶體細膩的色彩不夠均勻,有很多顏色在同一塊玉頂。

3;損害是確定的,拿火燒。被燒黑,燒焦,燃燒黃色,有臭味。黑色和黃色,如果水沖走,而原來的顏色是不一樣的就是假的。

可口可樂和臭,即使是假的。 (真的會是乙個小火煲附著在水面翡翠珠,並採取在原洗色恢復被燒毀的黑色,但我們一般不會有這樣的做法,使玉壞)在一般是這樣確定。

為什麼市場上的玉鐲有幾百塊錢也有幾千塊,那些幾百塊的是玉嗎

21樓:加微信

中國玉種有幾十種,價錢不一,**不定。 有些玉值錢 有些不值錢。 不能想對而論。

22樓:一朵浮雲丶

朋友記住,便宜買好貨。

好貨不便宜。

百元能買到真的翡翠手鐲嗎,幾百元買的翡翠手鐲能有A貨嗎

可以,但是確是無種無色的磚頭料!你好,我是翡翠哥。可以的,翡翠也分品質,有高階翡翠低端 翡翠,幾十塊也可以買到真翡翠,只是品質不一樣。幾百元買的翡翠手鐲能有a貨嗎 是a貨翡翠,不過確實只值這點 因為做這個的原石都叫磚頭料,緬甸人拿來造房子的,這種手鐲沒有水頭,質地粗糙沒有收藏價值。不過是真的,賣給你...

幾百塊錢的木結他能彈出這種效果嗎

能到是能,你得有裝置,音響呀,麥,都得有,技術最關鍵,其實價錢不是衡量吉他好壞的標準。主要看你技術實力,技術好的人,拿300元的琴都能彈出這個效果,技術不好的人拿30000的琴也彈不出來好調,錄音裝置 後期處理 技術 這三個 是決定效果的關鍵 其他是浮雲 送你一句話 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 幾百塊的木結...

我買了幾百塊錢的玉鐲子,問了幾家店有的說是假的,請問我戴

看是怎麼假,如果是染色 高溫處理過,就不要帶,會有影響。如果是其他石頭仿製,就沒啥問題。但鑑於你買的是幾百塊的假的,估計是處理過的,所以.您的問題,具體是什麼玉石品種玉手鐲 是否對人體有害,補充 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誰能幫我看看這款玉鐲子,買的時候很喜歡,一回來她們問我幾百塊錢買的我就焉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