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看看這個是真的玉鐲嗎?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03 22:00:09 字數 1889 閱讀 4685

1樓:富力山

未上手目測的話,個人傾向於90%把握認為材質是a貨翡翠,從種水和飄花來看,這個寬度的棍鐲,目前市場成交價大約在4-6千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有點淡紫色和淡綠色…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應該是真的,但是要想搞清楚還是到正規的檢測站去測一下。現在的鐲子很難用肉眼辨別了。看上去很好的鐲子,即使是石頭的也可能填充了樹脂或顏料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如何,堅信它就是真的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只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10

4樓:在水伊人

您好**目測看翡翠a貨手鐲

由於並非拍攝全貌,距離較遠 對於估價有不確切性大致目測看糯種,水頭尚可,無明豔翠色,顏色均一 外觀素雅無紋裂瑕疵情況下公平市場價大幾千元

商場專櫃標價虛高,其成交價也偏高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5樓:惟格尚品首飾

單憑這個**,不能確定是不是翡翠a貨。

根據幾個**,具有翡翠a貨的神韻。春帶彩的手鐲,質地不是很細膩。

6樓:山里的大老李

還可以,價值在一萬左右。

今天剛購進的玉鐲,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是真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放心吧

這款翡翠a貨的手鐲屬於糯種材質

質地還可以,棉絮較多,比較乾淨

如果無明顯的石紋裂紋還算不錯的

一般市場成交價在三五千元差不多

實價在兩千上下應該能拿下

如果估價不符,可能是**跟實物有所偏差

希望有所參考

祝你好運!

8樓:風臨石尚

絮很多的瓷底飄點蘭花

今天在商場買了個翡翠玉鐲,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上看不出假,應該是天然翡翠料,個體不大,冰種,水頭還行,無翠色。各地**都有差異。個人感覺,二三千元是比較正常的**範圍。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貴了,大家回答的都對的,只是一般的冰種,雕工也不算很精細,這種要是在市場上做這行的一般一千多點就能拿到了,兩千都是高高給的價了,兩萬就坑得有點離譜了,去退了吧,兩萬你可以買乙個很漂亮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挺好看的啊,多少錢買的。我老公在奈思珠寶nice買了乙個佛公感覺跟你這個好像啊

12樓:

這個翡翠佛公吊墜為什麼肚子上面坑坑窪窪的呀?難道是一件瑕疵品?

正常這個圖案的翡翠佛公吊墜肚子都是光滑的。

13樓:老俞_翡翠

冰種翡翠佛公,種水不錯,尺寸一般,肚子上的應該是光影吧?

沒紋裂的話大概一兩千吧。

14樓:最愛9可樂

我猜90,你不採納也要告訴我一下多少錢買的好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子是不是真的。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漢白玉,不值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是阿富汗玉,我也有乙個。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玉鐲子,是真是假值多少錢?我買1萬多塊

17樓:段蘭胖姐

玉手鐲的材質是多種多樣的,而且品質也不相同,看不到實物,而且沒有**,僅憑**是無法回答你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幫幫忙吧

您好,我是專門賣翡翠的。您的手鐲是純天然a貨翡翠。屬於豆種,顏色像豆子的顏色。光澤度和潤澤度不錯,但水頭一般。棉絮物質偏多。但是料子厚重,屬於寬條。我這邊類似的大概在2500左右 濾光效果裡面紋理雜質少的上品 請大家看看這翡翠手鐲是真的嗎?10 這個手鐲總體來說個人認為是bc貨哈。主要理由在於,我們...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個玉鐲是真的嗎?1000元買貴不貴

你這個要是a貨12000以上 這個飄花 你買過來鐵定是沒證書的 本人不懂玉,今天1000元買了個手鐲,有證書查了說是a貨,還請專家幫忙看看這鐲子 從材質上看是翡翠a貨,原料生產基地在緬甸,如果沒有瑕這個 值的 喜歡就好。兩千都值得。謝謝幫忙看看這個玉鐲我買虧了嗎?1000買的 這料的種水很一般,而且...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鐲是什麼玉,多少錢?是真的嗎

從 來看,應該是和田玉中的碧玉,產地是俄羅斯,底子乾淨無雜質,潤度也可以,在7千元上下。希望能幫到你,還請給予好評,謝謝 和田玉中的淺色碧玉鐲子 要打光看結構和瑕疵 按照品質不同,在4000 7000 貌似人工製作的假翡翠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玉鐲子,是真是假值多少錢?我買1萬多塊 玉手鐲的材質是多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