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立福淋浴房,是否好用,樂立福淋浴房好不好用?

2021-03-04 07:28:01 字數 2011 閱讀 9072

1樓:百捕潞軅繈玫

可以的,是不鏽鋼定製淋浴房,我認為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特別好,很美觀,很好用

樂立福淋浴房好不好用?

3樓:箵蚜絰蹋扎古

我覺得還可以,有自主接排水結構和無轉軸無合頁設計,樂立福淋浴房的風格簡約偏德式,挺好的。

樂立福屬於淋浴房一線品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它是中山樂立五金旗下的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淋浴房十大品牌:朗斯,漢斯德諾,德立,福瑞,萊博頓,科勒,恆潔,箭牌,法恩莎等

淋浴房基本都有4大件組成,型材,玻璃,五金,和擋水石基組成。

基本把握:

1:型材,型材用304不鏽鋼材質就ok,以防201等濫竽充數,也不要用鋁材,這樣不上檔次,過時了。

2:玻璃,必須是汽車級別鋼化玻璃,8個厚以上。正規的有3c標誌,材質用超白玻,假如經濟好一些,讓玻璃上貼一層奈米自潔防爆膜,一是安全,二是好打理。

3:五金盡量要求用304不鏽鋼,別用鋅合金等材質。

4:擋水石基能用實心的,盡量別用空心的,實心的承重,耐踩

最後一點:能滿足以上要求的淋浴房廠家,基本都是中山產的,所以你進店問的第一句話,產地是**的,是中山就可以考慮

回答完畢,謝謝

樂立福淋浴房是大品牌嗎?

6樓:鶴粊羋隸鼎趨

樂立福淋浴房的,採用的制鏡級鋼化玻璃,安全防爆,通透性也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是德立原廠長帶德立一班人馬出來自己開的乙個新廠,棄舊揚新,新產品研發做的很好,目前在淋浴房行業排第一

8樓:匿名使用者

樂立福是中國著名品牌,專業做淋浴房,在行業擁有多項頂尖的專利。

我要買個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9樓:欣秤蠇講慈前

其實,樂立福淋浴房就可以 ,不鏽鋼材質加製鏡級鋼化玻璃,清洗方便不磨損!

淋浴房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你可以用乙個一體式的淋浴房。就是那種「獨立」的,我妹妹家就用的那個。衛生間可乾淨了。避免了洗完澡各種收拾(擦地、拖地什麼的,剪頭髮絲之類的)。

淋浴房:單獨的淋浴隔間,現代家居對衛浴設施的要求越來越高,許多家庭都希望有乙個獨立的洗浴空間,但由於居室衛生空間有限,只能把洗浴設施與衛生潔具置於一室。淋浴房充分利用室內一角,用圍欄將淋浴範圍清晰地劃分出來,形成相對獨立的洗浴空間。

樂立福的平開門淋浴房,怎麼樣?

11樓:膛滯諢繀聡褐

樂立福的平開門淋浴房是無轉軸無合頁的結構, 防爆玻璃採用的制鏡級鋼化玻璃,通透性好,容易清潔。

有哪些淋浴房品牌啊?

12樓:蹓哨特律辛丁

要我說吧,樂立福淋浴房的好,以簡約風格為主,挺好看的。

不鏽鋼淋浴房哪個品牌好?

13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鋁合金是不會生鏽的,因為鋁合金的含鐵量是非常少的,不鏽鋼是靠表面形成的富鉻氧化膜獲得抗鏽腐能力,如果這種薄膜不斷地受特殊破壞,金屬表面也會受到腐竹,當然那層保護膜是極薄而又堅固細密穩定的一般使用是不會受到破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耐腐蝕程度比較 1、生鏽而言:鋁合金是不會生鏽的,主要合金元素有銅、矽、鎂、鋅、錳,次要合金元素有鎳、鐵等,鋁合金的含鐵量是非常少的。反而不鏽鋼,主要靠表面形成的富鉻氧化膜(防護膜)獲得抗鏽蝕能力,如果這種薄膜受到不斷的特殊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看,沐浴房這塊,樂立福的還不錯,**質量很ok的。

精度淋浴房和德立淋浴房哪個牌子好一點?

我覺得這些各有各喜好,精度淋浴房和德立淋浴房都是中山的企業,中山是淋浴房的生產大戶啊。精度衛浴是十大淋浴房品牌,德立則是大型生產企業,名氣上精度淋浴房稍大,市場很受歡迎。德立的我沒有用過,我用的就是精度,非常好。精度淋浴房和德立淋浴房都是是淋浴房十大品牌之一,屬於國內一線品牌。選擇哪個純屬個人喜好的...

買淋浴房找哪個品牌好,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有多年生產歷史的專業生產廠家,有牢固的框架,有合格的鋼化玻璃,有良好的產品質量口碑及有良好的售後服務。最好還有防止鋼化玻璃自爆碎片飛濺的功能。中山市喜夢潔淋浴房 好品牌。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現在不少人選擇在家裡安裝淋浴房,將衛生間裡洗手台和洗浴的地方分開。接下來pchouse就和大家介紹一下淋浴房哪個...

淋浴房品牌選哪個好,淋浴房有那麼多牌子,選擇哪個好一點呀?

淋浴房首先要看材質怎麼樣,質量 防潮效果 抗腐蝕性都是由材質決定的。我之前買的摩恩淋浴房材質就很不錯,實木框架,結構穩定性良好,不易開裂,具有較強抗壓和防潮效果。用了一年多還跟新的一樣。家庭選什麼牌子淋浴房好 德立delicacy 中山德立潔具 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房行業標準主要制定者,公司創立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