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裝修時,大家都在瓷磚美縫我家也有必要美縫嗎

2021-03-04 07:28:01 字數 1523 閱讀 9384

1樓:南京乘邦環保科技****

個人覺得,如果家裡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建議做一下瓷磚美縫。乘邦美縫專家指出:瓷磚美縫能有效解決瓷磚縫隙變黑脫落異味等問題,瓷磚美縫後能在瓷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起到防水防霉防汙的效果,不僅美觀而且實用。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蘿蔔開會啦

沒必要美縫,瓷磚間隙1mm就行。3mm就需美縫了,

瓷磚美縫的意義:瓷磚為什麼要留縫還要美縫

3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瓷磚留縫主要是從兩方面的因素考慮:一方面消除瓷磚產品尺寸偏差帶來的影響,另一方面避免因熱脹冷縮,造成產品間相互擠壓而形成的鼓起或剝離。留縫標準因「磚」而異,通常拋光磚3mm左右,瓷片2-5mm,仿古磚則是5-8mm。

瓷磚美縫的最主要的兩個原因:一是為了美觀,二是為了健康。瓷磚縫隙如果不用產品填充,很容易被垃圾填充,不僅難以清理最後髒黑,而且很容易滋生細菌,危害家人的健康,成為家庭隱患之一。

瓷磚美縫有必要嗎 瓷磚美縫如何施工

4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大家修">裝修過,房間

瓷磚美縫有必要嗎

瓷磚美縫十分必要。

1. 從實用角度,有好處。原來縫隙裡是水泥或者嵌縫劑,都不牢靠,也不耐髒。用美縫後能避免這兩個短板。

2. 瓷磚美縫,是藝術和家裝的結合,既可以提公升家裝的整體視覺美,又能彰顯生活品質和身份地位。

3. 瓷磚不美縫,時間一久,縫隙就開始灰頭灰臉,重者更有異味飄出,細菌氾濫,對家人的身體健康造成了嚴重的威脅。瓷磚做美縫,就避免了該問題的出現。

4. 若有條件可以全屋都做,或做公共區域,如客廳、餐廳、走廊等,若資金緊張暫時不做,因為美縫劑是可以後期再做的。

瓷磚美縫如何施工?

1、施工方法:將美縫劑裝入膠槍中,然後緩緩用力將料均勻打進縫中,打好一道(0.2公尺左右)後,先用木楔子堵住料嘴,再用小刮子或者手指將美縫劑馬上刮平,磚縫兩邊溢位的料用濕潤的海綿可擦掉,一定要在美縫劑沒凝固前擦除乾淨。

每次擦除後海綿要用水清洗乾淨,以便接下來繼續使用。如果縫寬在3mm以上、填進瓷磚縫的美縫劑又比較均勻,那麼不用再刮美縫劑,讓其自動流平。

2、留1公釐深的縫隙。施工美縫劑前,先用抹布或細毛刷將縫內粉塵等雜誌清理乾淨。縫兩邊貼上美紋紙。

美紋紙要離縫隙邊緣0.5mm左右為宜。將美縫劑裝在膠槍上,沿磚縫均勻打入。

施工約1公尺左右,立即用手指或小刮子塗抹均勻;趁美縫劑沒有凝固時(施工1公尺左右),順手揭掉美紋紙。

相信大家看了小編上面的介紹應該了解了瓷磚美縫的重要性,大家在選擇瓷磚美縫這種裝修材料的時候,盡量選擇一些大品牌的瓷磚美縫裝修材料。因為大品牌的瓷磚美縫裝修材料質量有保障,如果他家在使用的時候出現質量問題的話,可以聯絡售後服務進行維修或者更換。希望小編的建議能夠幫助大家選擇一款好的瓷磚美縫裝修材料,給大家乙個非常好的裝修環境!

還在傻傻給瓷磚美縫嗎,裝修師傅建議不做美縫,為什麼

家裡瓷磚有沒有必要做美縫?做美縫真的好嗎?聽裝修師傅怎麼說 因為縫隙過窄美縫劑固化後沒有太多附著力,非常容易脫膠,後期也不方便打理。瓷磚美縫用膠一般都不怎麼結實,再用了一定時間之後該膠水一般都會自行脫落。美縫劑質量不好。質量差的美縫劑不僅做出來的效果較差,使用年限短,而且會產生刺鼻的化學產品氣味,有...

裝修美縫劑怎麼選擇?瓷磚美縫是怎麼做的

裝修 裝修 美縫劑應該怎麼選擇?裝修美縫機是怎麼操作的呢?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就是這兩個方面資訊,由此入手可以得知,如果是地磚和牆磚,兩塊瓷磚之間縫隙比較大,可能會導致後期實際裝飾效果不是那麼美觀,甚至可能會導致滲漏和漏水的麻煩問題,但是選擇了這種特殊的裝修美縫劑相信就可以盡可能彌補這個方面的缺陷。而且...

沒有留縫的瓷磚美縫有什麼好方法,瓷磚鋪時沒有留縫怎樣能美縫?

要做美縫,是一定要留縫的,而且現在基本家庭,裝修都會留縫的,留寬一點的縫,適合做雙組份美縫劑,效果很不錯的 1 2公釐內就可以做美縫劑了 如果一點縫隙都沒有 可以不做 也可以直接 從上面開一道2 3公釐的 縫隙出來做美縫劑 不過不建議 這個 費用比較高 如果瓷磚本身有圖形 有凹凸 也是可以美縫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