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格致和79中哪個更好一些

2021-03-04 07:11:24 字數 1768 閱讀 623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明的是我是

大連格致中學的學生、

向您推薦格致、不僅因為我是這所學校的學生、更因為的是我們格致的校園環境、師資力量、教學裝置都是大連市數一數二的。小公升初時家長也是在79中和格致之間徘徊著、但最後還是為我選擇了格致、事實證明父母的選擇是正確的、入學以來我越來越感覺到身為一名格致人的自豪、我們老師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選擇格致,就是選擇了挑戰」、可以說入學兩年來學校培養了我很多、所以、我推薦大連格致中學。當然、79中也很不錯的、畢竟最後的選擇還是要靠您自己。

以上僅為個人意見。

我家住在大連沙河口區,就要上初中了,請問是格致中學好,還是79中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學校差別不大,乙個公立乙個私立,教學質量都很不錯,79中稍強一點點。

3樓:

個人認為79中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格致中學好。不過79也相當不錯。

5樓:伊朵

當然是格致中學了,現在大部分教師都把孩子往格致送。

大連市21中學、格致中學和79中學哪個最好?【請說明原因告訴我】 謝謝!!! 急!!!!!!

6樓:六紅紙

大連市第二十

一中學最好。

大連市第二十一中學是大連市沙河口區重點初級中學。

大連市第二十一中學,建立於2023年,時為日本子女學校,2023年易名為大連市第二十一中學。

學校位於大連市沙河口區雙盛街55號,占地面積17810㎡,建築面積7800㎡,綠化面積500㎡,運動場地面積15000㎡,環形跑道周長200m,體育館面積500㎡。學校有教室30間(合計1800㎡),物化生實驗室各乙個,圖書閱覽館200㎡、200個座位、圖書47000餘冊、電子圖書10000餘冊,報紙11種、期刊68種,多**教室2間,計算機120臺,多功能會議室1個(合計120㎡),**、美術教室各乙個(合計120㎡),科技活動室1個。

學校重點高中公升學率可達40%。

7樓:匿名使用者

格致中學最好,好學的苗子多,自然形成了積極向上的氛圍;而且師資也好。而21中排第二。79中,學生管得過於死板,上了高中後勁不足。

8樓:匿名使用者

格致是最好的,79中學聽說把學生教得死死的,上了高中都沒有後勁兒,21中學也可以,但是沒有格致好,格致有那個氛圍、老師也好,尤其是好學苗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格致好。教師資源好,氛圍好。孩子在格致,跟著老師走不會累的。

10樓:陌__小惜

21中~哈哈~我以前是21中的~~

79中記東西太死了~而且好像也不是很好進~

格致也挺好 公升學率好像比21好 但挺累啊 放假一點都不能休息 作業太多了

11樓:心翎

我是格致畢業生來的,表示在格致上學成績好還不累

12樓:小心小心

21中每年大概有11名學生進入24中,他們每年畢業生是230名左右,比例和哪些大校差不多。最主要公升入高中後21中的孩子非常有後勁,近幾年,每年都有2名21學生畢業的學生在24中考入清華。24中的情況我比較了解。

聽說在育明就讀的畢業於21中的學生也有考入清華北大的。但這兩年79中畢業的學生在24中沒有考入清華北大的。格致也不錯。

但79中為了追求高公升學率,在初中對學生太壓榨,有些孩子到高中都厭學。

請問大連聖亞和老虎灘哪個更好一些,哪個比較有趣?

其實各有各的風格,就看個人口味啦,我個人是挺喜歡聖亞海洋世界的。他們家一共五個場館,都在室內,夏天去比較不會太曬!聖亞那條118公尺的海底通道挺棒,據說全亞洲最長的!海洋世界和極地世界的3個動物表演都挺有特色的,喜歡搞笑的就看 功夫海象 比較適合小孩子看 喜歡浪漫的就看 海豚灣之戀 特別適合情侶倆 ...

這些主機板哪個更好一些

晶元組上 梅捷的p45 最好 其他是p43 做工用料上 四款產品都是四相供電 樓上的可能看錯 供電電路由輸入和輸出組成 四相是指一般是乙個輸入 四個輸出 數下圍繞cpu座附近的電感就知道了 華碩的p5ql pro,梅捷sy p45 微星p43 neo3 f都是全部固態電容 最好 技嘉ga ep43 ...

北京,上海,哪個城市發展會更好一些

沒這兩地戶口想長期居住生活結婚養孩子在這兩個城市很困難 如果有能力的話 上海發展會好點 北京需要關係 北京和上海哪個城市更大一些?北京總面積大,上海市區面積大。上海全市面積6340.5平方公里,南北長約120公里,東西寬約100公里。其中市區面積2057平方公里,郊縣面積4283.5平方公里 陸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