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和挪威哪個好,挪威和荷蘭哪個更好一些

2022-08-28 16:55:08 字數 1245 閱讀 3487

1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溫暖熱鬧,社會開放,國民英語程度在歐洲非英語國家排名第一

挪威寒冷富有,是全世界人均gdp前三的國家。但壞處就是稅率很高,因而消費高。

兩個國家我都去過,只能說各有利弊,因為兩個國家都是歐洲非常好的國家,相比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要安全富有的多。 如果打算遊玩 還是荷蘭好, 但是如果上學的話,就要看學校了,個人建議選擇學校國際排名大於國家排名。

2樓:

根據英國《經濟學人》雜誌對全球183個國家和地區進行的生活質量指數調查結果顯示.

全球質量最佳的20個國家和地區是:

1.挪威.

2.冰島.

3.澳大利亞

4.愛爾蘭

5.瑞典

6.加拿大

7.日本

8.美國

9.芬蘭.荷蘭.瑞士.

12.比利時.盧森堡

14.奧地利

15.丹麥

16.法國

17.義大利.英國

19.西班牙

20.紐西蘭

該項排行是根據各個國家和地區的兒童福利,平均壽命,平均收入,健康醫療質量,經濟水平等200項指標進行評比後得出的.

所以,綜合來看,挪威勝過荷蘭.

3樓:兆葉孤春

挪威景色絕美 是北歐的代表 城市綠化好 生活閒適 民風好 旅遊就在適合 移民也是佳選

挪威和荷蘭哪個更好一些

4樓:俎飛鴻

丹麥 芬蘭 挪威移民難移民瑞典要100萬耐 移民瑞典相簡單些且歐洲家拿綠卡間短家福利沒歧視

芬蘭,瑞典,瑞士,荷蘭,挪威,丹麥,哪個移民比較容易?

5樓:夢想世界

紐西蘭目前只有200萬左右國民,現在移民紐西蘭還是比較容易的

6樓:東方的迷夜

按我最近的了解和諮詢,好像那幾個國家都差不多。可以參考下他們的對華關係,往來多的,好辦。

具體有什麼區別我現在也不是很清楚,你可以問下漢鼎出國中介,我覺得還是可以參考下的。

德國、瑞士、荷蘭、瑞典、丹麥、挪威這幾個國家居住哪個比較好?找工作好找? 15

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是德國相對容易找。歐洲國家福利都還不錯,先搞定語言才考慮這些吧,不要指望英語不錯就能找到工作,一定要會該國語音才能找到工作。

荷蘭和斯洛伐克,哪個贏

荷蘭勝的機率比較大,但也不能排除輸的可能。畢竟今年的世界盃出人意料的事太多!荷蘭,因為技術與經驗都比對手高。無冕之王 荷蘭 我挺啊!斯洛伐克如果魏斯和哈姆西克一起上的話就很懸.28日22 00 cctv 5,風雲足球直播 荷蘭vs斯洛伐克 看好荷蘭晉級 兩隊此前沒有交手記錄,以前捷克 斯洛伐克199...

為什麼都說挪威的魚油好?挪威魚油哪個牌子好

我是學食品專業的,專門研究魚油,魚油的產地和牌子不是關鍵,主要看的是其中有效成分的含量,魚油的關鍵有效成分是dha和epa,這兩者佔魚油脂肪酸的比例為魚油是否有效的關鍵,一般來講,魚油膠囊的最低要求是dha含量18 epa含量12 這種魚油一般是最為低檔的,較高檔的魚油兩者的總含量能達到50 更高的...

挪威屬於哪國,挪威屬於哪個國家

挪威本身就是乙個國家,不屬於其他國家 他就是個國家,首都是奧斯陸 挪威這個城市屬於挪威 國家 是北歐國家,位於斯堪地那維亞半島西部。他本身就是乙個國家,他屬於歐洲 挪威是哪個國家 女性懷孕十個月全薪休假 男性也有乙個月全薪休假?不止這些,孩子從出生到16歲,每個月都有幾百美元津貼,單親家庭翻倍領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