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六師附小,上海市第六師范附屬小學怎麼樣

2021-03-04 07:11:24 字數 2338 閱讀 25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有一師附小和二師附小,一師附小在靜安區萬航渡路299號,二師附小在楊浦區大連西路16號。我就是在上海市二師附小讀的,我上次去過一師附小,這些學校都是好學校。

2樓:亞夢dia方塊

上海有一師附小和二師附小,一師附小在靜安區,二師附小在楊浦區大連西路16號

上海市第六師范附屬小學怎麼樣

3樓:

六師二附小有兩個校區 和六師附小差乙個字 但是兩個不同的學校。

什麼是六師附小?詳細內容 150

4樓:夏目純霖

上海第六師范附屬小學,我是從這個小學畢業出去的。

他還有乙個名字叫胡榮華象棋學校,裡面以象棋為特色,是一所重點小學。

裡面有乙個住宿部,大概乙個年級有乙個班級是住宿班吧,應該說裡面的環境很好,師資也很不錯!

5樓:

六師附小全名是上海第六師范附屬小學,我剛畢業於六師附小,

他還有乙個名字叫胡榮華象棋學校,裡面以象棋為特色,是一所重點小學。

現在住宿已經沒有了

6樓:長弓

就是六師的附屬小學唄。

上海哪個小學最好?

7樓:慢慢傾聽我

小學,是人們接受最初階段正規教育的學校,是基礎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上海最為一座高度發達的經濟城市,擁有眾多師資力量雄厚的學校。選擇小學要根據居住地點、校風、入學人數、小公升初時候的電腦派位等。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

下面列舉出上海的重點小學,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去選擇學校。

徐匯區世界外國語小學、愛菊小學、逸夫小學、盛大花園小學、高安路第一小學、向陽小學、匯師小學、建襄小學。

閔行區公立:明強小學、閔行區實驗小學、莘莊鎮小學、莘莊實驗小學、七寶實驗小學、平南小學、日新小學。

私立:七寶外國語小學、協和雙語小學。

浦東區明珠小學、第六師範學校第二附屬小學、浦東新區第二中心小學、上海市浦明師范附屬小學、上海福山外國語小學

靜安區靜安區教育學院附屬學校、上海市第一師范附屬小學、上海市靜安區第一中心小學。

黃浦區上海黃浦外國語小學、蓬萊路第二小學、盧灣區第二中心小學。

虹口區民辦: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外國語小學、上海市民辦巨集星小學、上海市民辦麗英小學。

公辦: 虹口區第四中心小學、廣靈路小學、長青小學、紅旗小學、虹口區第三中心小學。

長寧區江蘇路第五小學、愚園路第一小學、建青實驗小學、長寧實驗小學。

普陀區朝春中心小學、普陀區中山北路第一小學。

閘北區民辦:童園小學、揚波小學、彭浦實驗小學。

公辦:閘北實驗小學、閘北區第一中心小學、閘北區第二中心小學、閘北區第三中心小學。

楊浦區上海市第二師範學校附屬小學、陽浦小學、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雙語學校、民辦打一外國語小學。

寶山區上海市寶山實驗學校、寶山區第一中心小學。

8樓:遲到的

看是什麼區的了,浦東新區的話明珠小學、六師附小都很好

9樓:四季豆瓣

復旦小學 靜安區第一中心小學 上海市第一師范附屬小學 逸夫小學都很好的,難進

浦東六師附小和二中心哪個好

10樓:芯9月9日

六師附小好,還是有些差距的。浦東目前連一年都沒限制,就算未來有限制,也不會一下子到三年的。但是你一定要搞定戶口沒戶口麻煩的 檢視原帖》

六師附小的**是什麼?

11樓:h盛裝出席

六師附小的**為

六師附小是一所公辦的百年老校。六師附小全稱是上海市第六師范附屬小學,她建立於2023年清光緒三十二年,最初命名為"洋涇學堂",由里人潘作人創辦,2023年改名為上海市第六師范附屬小學,2023年增掛牌上海市胡榮華象棋學校。六師附小長達百年的辦學歷史跨越了二個世紀,不計其數的學子受薰於此,立報國之志,學為人之道,長真才實學,在振興民族的偉業中發光發熱,代有建樹。

六師附小全稱浦東新區第六師范附屬小學,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歇浦路海防新村,始建於2023年,2023年改為現名。

該校先後獲得過區文明單位、全國雛鷹大隊、區首批雙語教育實施學校、區科普特色學校、市雙擁模範單位、市語言文字規範學校等榮譽稱號。

學校現有行政人員15人,其中市級名師、區級骨幹教師8人,獲市區園丁獎、師德標兵12人,中**員9人,2023年被浦東新區命名為「讓人民高興,讓黨放心」好班子。這是一支充滿活力,樂於創新,勤於奉獻的年輕的管理隊伍。

六師二附小的對口中學是什麼,六師二附小的對口中學是什麼

西校區 上海市浦東新區民生一村20號 東校區 原七号橋小學,坐落於浦東大道1797號 初中對口涇南中學 浦東新區民生路303號 具體看戶口所在地,請查詢浦東招生辦 zsb.pudong edu.sh.義務教育欄目 浦東新區教育局關於2011本區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招生入學工作的實施意見。裡面有詳細的對口...

上海市楊浦區二師附小和虹口區北郊小學哪好

這個,除了要考慮哪個小學好之外,似乎還應該關心下對口的初中是哪個吧。如果lz戶口2個區都能搞定的話,個人感覺虹口的更好些。虹口的教育資源和楊浦差不多,但是學生要少很多,這樣,考高中時,同等的重點高中,要比楊浦好考進些。二師附小楊浦第一塊牌子,原來叫楊浦小學,後來恢復了原始校名二師附小。當然是二師附小...

上海六大支柱性產業是什麼,上海市十大支柱產業是什麼

六大產業為 鋼鐵汽車 造船石化 高新技術 生物醫藥製藥 旅遊 鋼鐵 汽車 造船 石化 建築。上海市十大支柱產業是什麼 業 藝術業 工業設計業 時尚產業 建築設計業 網路資訊業 軟體業 諮詢服務業 廣告會展業 休閒娛樂業 上海六大支柱產業是什麼?電子資訊產品製造業 汽車製造業 石油化工及精細化工製造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