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君越和帕薩特PK哪個更好一些

2021-03-10 11:11:08 字數 2144 閱讀 25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對比的話、君越還是很好的乙個車輛、車輛也是更佳大氣了,技術不錯乙個車輛!

2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較來說更推薦帕薩特這款車。底盤調教還是比較紮實的舒適型也不錯。大眾的技術成熟可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君越,內飾比較豪華,外觀時尚大氣一些,空間大,配置高,比較不錯的一款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推薦全新君越,君越這款車軸距長,內部空間大,舒適性很好。底盤紮實,操控性特別好!整體安全效能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車主選擇君越,車輛外觀時尚性,而且內部做工精良,就是油耗有點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君威,質量可靠,沉穩大氣,底盤更紮實,科技感比較好些,整體質量也更穩定,安全性比較好,沒有什麼負面訊息。

7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君越吧, 設計更時尚運動, 推薦2.0t的,動力強勁, 變速箱技術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君越和帕薩特比較建議購買君越,中大型車,空間比較大的,底盤紮實。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帕薩特,中級車的標桿,外觀大氣,商務中帶有運動感,推薦購買1.8t發動機,提速快,沒有卡頓現象,大眾品牌後期保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向你推薦大眾帕薩特這款車。

外觀大氣,空間充足,動力強勁,油耗低,安全配置齊全,操控配置豐富,價效比高,駕駛舒適性好,質量相對穩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外觀上大氣時尚價效比比較高,推薦別克君威吧,車輛穩定系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君越的空間和操控性好,質量穩定動力也足的,還是建議它了。

新帕薩特和新君越哪個好

13樓:紅色獵人

新帕薩特和新君越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新帕薩特相對好一些,車子的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新帕薩特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14樓:仵蘭登橋

新帕的線條太硬了。

君越是好車,造型不喜歡。還是新領域1.8t的好看,價效比高。而且,而且,據說新帕的前懸掛簡配成麥佛遜的了,以前都是4連桿的……這個差距真心大的。

15樓:仇連枝紹壬

我買的是帕沙特,油耗市區不開空調在10,高速6個油。朋友買的別克,油耗大是特點。我買還有就是看大眾的配件便宜,僅供參考。

新君越還是新帕薩特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比較的話都是比較好的,主要看你喜歡哪一款車子?買車是需要自己親自試駕,會感覺到哪一款車子適合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的話的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新的帕薩特的他畢竟屬於大眾的車型,保有量比較大,後期維修保養的話也不貴。

18樓:天蓬和嫦娥

當然賣君越咯,省的燒機油漏油問題,雖然雙離合也是坑,但是總比中國特供車要好!!

1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啊啊啊 當然賣君越咯,省的燒機油漏油問題,雖然雙離合也是坑,但是總比中國特供車要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兩款車從價效比上來比較的話,肯定是**帕薩特會更好一些,而且車輛的保有量比較多,後期養護費用比較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者都很不錯的,家庭使用建議選擇帕薩特車子效能很不錯,油耗低。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君越空間更優越地盤紮實可靠,但是建議28t的動力,變速箱都沒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試駕後就知道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更建議帕薩特,穩重大氣,空間比較好,配置豐富,保有量比較大,動力充沛,後期維修方便,成本低。

25樓:life楊宇

且往觀乎?洧之外,洵訏且樂。

別克的君越2 4和帕薩特1 8那個價效比好點,君越市區幾個油?有的朋友給說明一下,有什麼缺點嗎

這兩款車配置 相差不大,相比之下,君越更具優勢。君越車長5公尺,軸距2837均高於新帕薩特,空間更大。採用的歐寶sidi發動機是全國十佳發動機,s2代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也是根據中國路況精心調校的。新帕薩特的dsg技術雖然比較先進,但實用性不高,小毛病多一直是通病。當然是選君越了,大氣而且配置高,車的...

邁騰和帕薩特哪個貴,買車,邁騰和帕薩特哪個好,而且帕薩特比邁騰貴兩萬左右,為什麼,指導價一樣售價確差這麼多

兩輛車其實是一輛車,如果要我推薦,我推薦邁騰,因為大眾總是將相對較好的車放到一汽來生產銷售,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區別呢?因為一汽是副部級央企,而上汽僅僅是上海市的市屬國企,級別不一樣,大眾是非常了解這種政治待遇的差異的。從實際車輛的配置來看,邁騰明顯在模仿大眾自家的超級豪華轎車輝騰,前臉和尾燈等有幾分...

16款全新君越什麼顏色好看!全新Q7哪個顏色好看

感覺金色的挺好啊,去4s店看了就金色感覺很好,其他的感覺都不是很好!希望採納!全新q7哪個顏色好看 您好,奧迪q7在外觀配色方面一共有11種顏色選擇,內飾方面有5種搭配選擇,滿足消費者對個性化方面的需求,常見的配色選擇有黑色外觀搭配棕黑色內飾,藍色外觀搭配黑灰色內飾等,具體根據消費者個人的審美進行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