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翡翠掛件選擇哪個更好一些,謝謝

2021-03-04 08:48:51 字數 2351 閱讀 6813

1樓:段蘭胖姐

你也應該是個行家,以我的眼光看,還是第一張圖沒有鑲嵌的,那個更好一些。

2樓:遺忘曾經

看著第二個不錯的,顏色夠綠

懂行的師傅幫忙看看這兩款翡翠掛件哪個好一點,**多少適合入手?(圖2有避紋雕)

3樓:自在啼

兩者相比,圖一略優勝。

這是兩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種嫩,有棉,如意吊墜,真品無疑問。

這類黑底照,看翡翠的種水根本不靠譜,實物差距不少。

這樣的個頭較小,器形瘦長,美圖效果的如意吊墜,原則上不建議購買,一定要買不能超過600元,小心花錢買添堵。

買翡翠,一定要自然光下,上手**,看得清,比對手指的顏色,可以估摸色差有多大,圖示:

哪位大神幫忙看下這兩塊翡翠吊墜哪個好?**多少?差距大不?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塊翡翠都是糯種翡翠,龍牌是晴水,白菜則是藍水翡翠,論底子的話,龍牌肯定要細膩得多,水頭也更好,而白菜的顏色相對來說又要漂亮一些,所以估價兩件東西相差不大,這個估價是對的。

5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掛件

兩個都是

種水接近,糯冰

白菜厚一些,所以會感覺水有點短

兩個物件我會偏向白菜

因為龍的雕工較弱,感覺爛七八糟的,沒什麼美感白菜的感覺會好一些

無紋裂情況下

小千即可

提問採納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哪位大神幫忙看下這兩塊翡翠吊墜哪個好?**多少?差距大不?這感覺是當巾一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水頭,雕工都不錯,內部有些綿綹,也被雕工壓制了,稍微不同的是顏色,第二個更綠更均勻些,這也影響了價值,第二個更好些,**都在萬數。

8樓:遺忘曾經

這個也分不出來是兩塊啊

求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掛件怎麼樣?能值多少錢左右呢?幫估估價,背後有個好大的避裂,還值錢嗎?謝謝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冰種,化地,山水牌,真品無疑問。

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雕工規範,器形規整。但有避裂雕,而且刻畫比較生硬,

目前玉器市場**,厚度不低於6.5公釐,在2500~3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10樓:匿名使用者

1800左右,料子太一般

在週六福買了幾塊翡翠掛件。有沒有大師幫我看看怎麼樣,謝謝?

11樓:恆河翡翠

一看這個**我先走了 無法評

買了好?沒買的話趕緊跑

要是買了的話 保重身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佛公冰糯飄花,如意冰糯飄綠。種水尚可,不錯。

大神幫忙看看翡翠手鐲哪個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怎麼說呢?這些也就是帶著翡翠的名稱的石頭而已,如果便宜,你就買回家上上手,練習練習,至於你說那個好看呢?個人感覺,沒什麼好看不好看,很普通的東西!

14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個人覺得春帶彩的那款好看一些。

15樓:風格的

左側1萬,右側3000?

有懂玉石翡翠的朋友,可以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掛件嗎? 100

16樓:雨中漫步

看著挺精緻的,棉絮方面也可以,300左右吧,我在金店賣過玉石,玉石來說屬於無價的,個人喜好而已,所以價錢僅供參考,希望能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塊吧,要是大店也就500-600吧,要是能講價也就300左右。

求大神幫忙看看這兩個戒指哪個好,謝謝?

18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圖1的對焦翠了,手清晰,戒指模糊,沒法看

圖3是乙個賣家的天仙圖,實物效果無法保證,不建議看這種美照只能暫看圖2了

天然翡翠a貨指環

細糯 飄綠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棉略明顯

無紋裂情況下

可看中大三位數附近,不要過千

祝您好運,提問採納,謝謝

19樓:

目測兩個都不怎麼樣,屬於低檔糯種淺綠飄綠翡翠指環,**正常在小幾百左右。

還不如如圖這種型別。

朋友送了個翡翠掛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冰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看到3 500附近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朋友送了個掛件,師傅幫我看看是翡翠嗎?值多少錢?玉石不是翡翠,翡翠是碧綠的 朋友買的翡翠吊墜,大家幫忙看看大概值多少錢?翡...

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掛件是天然A貨翡翠?多少錢?謝謝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個並不是翡翠 目測石英岩或者玉髓 而且也沒什麼雕工品相可言 基本沒什麼價值 你好 看圖一眼假,標準的b貨,非天然的翡翠 化學強酸洗過的,沒有見天然翡翠的那種玻璃光澤 建議不要佩戴,對身體不太好 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掛件是不是天然翡翠a貨,值多少價錢,買來給兒子戴的?從你發的 來看...

翡翠掛件,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謝謝

天然翡翠a貨貔貅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花 底子乾淨 水頭較短 雕工較弱 整體品相較為低端 小幾百的市場價較為常見 是真的。糯種翡翠掛件,種水普通,尺寸不大,大概百十塊錢左右。剛剛買了乙個翡翠平安扣,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區域性飄花,扣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