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國的哪個城市人文氛圍更好一些呢

2021-06-13 17:10:26 字數 2002 閱讀 1723

1樓:太勳哥

可能西安好一點吧,但我也沒去過.

浙江有的地方還不錯,比如杭州\同裡,那些古鎮應該很好,可惜的是我還是沒去過.

古風如果能保持,那裡會很寧靜,經濟應該不會太差,否則沒辦法保持那份寧靜.

福建莆田的寺院還可以,但城市有點蕭條.

世風日下,安得我所?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威海嗎,人居城市,是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那裡可能是你要找的地方。

中國人文環境好的城市有哪些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人文環境最好的一帶應該是雲南,廣西一帶,海南島。最好環境的城市像三亞啊,廈門這些旅遊城市環境都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上海,復經濟指數

制10,環境

指數8,文化指數8,旅

bai遊指數7,綜合指數8.25;

2、南du京,zhi經濟指數8,環dao境指數9,文化指數8,旅遊指數7,綜合指數8;

3、大連,經濟指數7,環境指數10,文化指數7,旅遊指數7,綜合指數7.75;

4、北京,經濟指數7,環境指數5,文化指數10,旅遊指數9,綜合指數7.75;

5、廈門,經濟指數7,環境指數10,文化指數6,旅遊指數7,綜合指數7.5;

6、深圳,經濟指數10,環境指數7,文化指數7,旅遊指數5,綜合指數7.25;

7、哈爾濱,經濟指數6,環境指數9,文化指數7,旅遊指數7,綜合指數7.25;

8、廣州,經濟指數9,環境指數5,文化指數8,旅遊指數6,綜合指數7;

9、杭州,經濟指數6,環境指數6,文化指數7,旅遊指數9,綜合指數7;

10、蘇州,經濟指數4,環境指數8,文化指數6,旅遊指數9,綜合指數6.75;

另外西安、重慶、青島、昆明、成都的綜合指數也算比較高的。

5樓:焦巴兒

你計劃退休以copy後去哪個城市養老居住?調查發現,在做退休規劃時,人們已經毫不留戀北上廣的繁華喧囂,而更多保留了中國傳統中對“歸隱山林”的田園式生活嚮往。這些城市或山清水秀,或生活氣息濃厚,且對社會福利、城市服務、醫療設施等生活便利也逐步上了軌道。

據調查,北京市、杭州市、上海市、蘇州市、青島市成為中國五大人文環境最好城市。

6樓:匿名使用者

1、珠抄海,是珠江三角洲的中心襲城市之一,是這裡海洋麵積最大、島嶼最多,素有“

百島之市”的美稱。這裡環境優美,整座城市給人的感覺,就是舒適。不光是環境上沁人心脾,這座城市裡的人,素質也是很好。

2、南寧。這座城市的綠化非常只好,城市裡的大多數道路旁邊都會有大量的植被,藍天白雲看著更是心曠神怡,非常的清新美觀。人文素質更是沒得說,這座城市裡的人大多都是非常熱情的。

3、威海。整體來說這座城市的面積並不是很大,但這裡的環境非常的舒適愜意,很適合人類在這裡居住,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這裡的人民也很熱情,完全符合那句“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當今國內人文環境最好的城市是哪個?

7樓:平清潤

1、上海,經濟指數10,環境指數8,文化指數8,旅遊指數7,綜合指數8.25; 2、南京,經濟指數8,環境指數9,文化指數8,旅遊指數7,綜合指數8; 3、大連,經濟指數7,環境指數10,文化指數7,旅遊指數7,綜合指數7.75; 4、北京,經濟指數7,環境指數5,文化指數10,旅遊指數9,綜合指數7.

75; 5、廈門,經濟指數7,環境指數10,文化指數6,旅遊指數7,綜合指數7.5; 6、深圳,經濟指數10,環境指數7,文化指數7,旅遊指數5,綜合指數7.25; 7、哈爾濱,經濟指數6,環境指數9,文化指數7,旅遊指數7,綜合指數7.

25; 8、廣州,經濟指數9,環境指數5,文化指數8,旅遊指數6,綜合指數7; 9、杭州,經濟指數6,環境指數6,文化指數7,旅遊指數9,綜合指數7; 10、蘇州,經濟指數4,環境指數8,文化指數6,旅遊指數9,綜合指數6.75; 另外西安、重慶、青島、昆明、成都的綜合指數也算比較高的。

中國哪個城市籃球厲害,中國哪個城市籃球氛圍好,要介紹和理由!

東莞 有兩支cba球隊,而且民間籃球氣氛也不錯 在cba只有兩隻隊伍稱的上是王朝 第一支隊五是八一隊,主場在浙江寧波,曾經八次獲得冠軍 第二隻隊伍是廣東巨集遠隊,主場在廣州,多次獲得總冠軍,年輕球員的選拔和培養是其最大的優勢 另外近兩年,北京金隅隊也拿了兩次冠軍,但是離王朝還遠。那裡都有厲害的,但專...

中國氣候最好的城市是哪個城市,中國哪個城市的氣候最好?

昆明地理位置屬北緯 帶,然而境內大多數地區夏無酷暑,冬無嚴寒,具有典型的溫帶氣候特點,素以 春城 而享譽中外。昆明氣候的主要特點有以下幾點。1.春季溫暖,乾燥少雨,風高,蒸發旺盛,日温變化大.2.夏無酷暑,雨量集中.3.秋季溫涼,天高氣爽,雨水減少,霜期開始.4.冬無嚴寒,日照充足,天晴少雨.5.幹...

中國最冷的城市,中國最冷是哪個城市

中國最冷的地方是根河市,它之所以盛名於世,雖處於 中國的北極 黑龍江省漠河縣以南,但由於海拔相對較高而一舉獲得 中國冷極 之稱 年平均氣溫零下5.3 歷史記載最低溫度達零下58 2009年12月31日凌晨,內蒙古中國最冷的地方根河市靜嶺檢查站測出了 58 的極端最低氣溫,後經國家環保部專業團隊實地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