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選擇了什麼半命題作文,那一次我選擇了什麼半命題作文450字

2021-07-07 10:26:04 字數 2714 閱讀 206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面臨各種各樣的選擇。在機會面前,有兩種選擇一是爭取,而另一個則是放棄?考驗面前是繼續還是退縮?

記得有一年的國慶假期,我和我的大伯還有哥哥去安徽黃山遊玩。天空格外明朗,我和大伯們在山下轉了轉就向山上走去。

來到山腳我已經有點累了便對大伯說:“你們先上去看看,我過一會在上去。”說完我找到了一個石凳坐了下來。

大約十分鐘他們便下山了,我認為他們已經到了山頂,說到:“你們到山頂了麼?看到迎客鬆了麼?

”大伯說:“上面已經開始下小雨了,你又累了所以我們下來,帶你一起下山。”這是我想起了“堅持就是勝利”這個名言,然後說:

“我們繼續上山吧,我不累,我一定要堅持。”終於我說服了大伯,大伯同意一起上山了。

過了一會我們終於到了山頂,天空還是格外晴朗,小雨還是在下,但是每一個人的心情是開心的。站在黃山上,一覽眾山小,每一座小山都在黃山的下面,迎客鬆應為有云所以顯得若隱若現。

自從這一次來到黃山,我開始學堅持。應為只有堅持才能做好一件自己想做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次我選擇了放棄

放棄,並不代表你必將失敗;放棄,也並不代表你退出。放棄,是一種選擇。

人這一生要放棄的東西很多、可以放棄的東西也很多。比如,你放棄了一件力所不及的事,卻收穫了另一方面(工作、學習)更大的進步;也許你的一次放棄,給了他人一次成功的機會;也許你的一次放棄,給了自己一個快樂的人生!如果你是一個意志堅定、從不服輸的人,那你要學會放棄了,這會讓你更愉快、更幸福一些!

自從我校開展了“跳繩考級”活動之後,我心裡就閃現了一個念頭:一定把跳繩考級每一項都考過。不知不覺,2023年的最後一個學期離我們而去,2015的新的學期悄然來到了我們身邊。

經過努力,我順利通過了跳繩考級中的好幾項,最後就差一項“雙飛”沒跳了,於是我便在家苦練“雙飛”,可是不管我怎麼練,都不能達到考級的標準,反而差點耽誤了學習。時間似飛箭,一個星期又要過去了,我漸漸地認識到事情的嚴重性。腦海裡浮現出一個念頭:

放棄吧!還是把心思多放在學習上吧,多看書、認真完成作業,做一名“好”學生。

於是,我真的放棄了,把重心放到了學習上,這同樣也讓我收穫了累累碩果。學習有所提高了,雖然不算是大的進步,但俗語說的好,每天提高一點,用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去換取明天更大的進步,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

學會放棄,會讓你的人生更加美好。讓我們滿載著對未來美好的憧憬,去用心實現自己的夢想吧!

那一次我_____半命題作文五百字左右

那一次我_____半命題作文五百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次我讀懂了

陽臺上,有一盆乾枯的梔子花,乾枯的枝,乾枯的葉,一片死氣沉沉的樣子。

這花,是爸爸買的。剛帶回家時,嫩綠的葉兒襯著潔白的花,甚是好看。可不知怎麼,剛過了一個月,那原本碧綠的葉子就開始變黃,一片一片刷刷地往下落,枝幹也不似原先那樣挺拔,像是害了什麼病。

慢慢的,大家對它失去了興趣,再也沒有了原先的那股熱情,只是把它丟到陽臺上,任它自生自滅。

一天早上,我到陽臺上開窗通風,剛開啟窗,一抹綠色就映入眼中。那綠,星星點點地撒在梔子花乾枯的枝幹上,不多,卻甚是惹眼。大概是前幾天的細雨將它從沉睡中喚醒了吧!

我很是驚訝,俯下身,偏著腦袋,細細地觀賞著。

那是幾片極其細小的葉子,帶著新生的綠,不大,卻紋絡清晰。葉脈的地方微微隆起,裡面源源不斷流淌著新生的血液,沿著葉脈,刷刷地流淌,帶動生生不息的力量。

我的心不禁為之一振,植物的生命力旺盛,我早有耳聞,直至今日親眼看見,卻還是忍不住驚歎,這是一股多麼強悍的力量啊!是多麼偉大的信念支撐著它,在別人的冷眼旁觀中,忍受著飢渴,捱過一天又一天,最終等到了再次復甦的這個時刻。

我知道,是生命!

是這種偉大的力量,迫使種子衝破重重阻礙,破土而出,是這種堅定的信念,支撐著毛毛蟲忍受著無數痛苦,作繭自縛。

春天又到了,無數新生的力量再次蠢蠢欲動,天地間,到處瀰漫著生命的氣息……

那一次我半命題作文初中800字

範文?那一刻我真什麼什麼半命題作文六百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星期,有一件事讓我很快樂!

那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第一節課語文老師拿著上次考試匠考卷對同學們說:“同學們這次考試差,修改病句那道題我們班好像沒有一個同學做好對了那道題目!”老師的話音剛落,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小聲的說:

“陳楚琦全對!”當我聽見時,我有些難以置信,我想:我們班的優秀生都沒有全對,我怎麼可能會全對?

他有可能是騙我的,因為他是我班的差生,也總是和我鬥嘴.我最後決定,還是考卷發下來再看看吧!我就這樣半信半疑的等老師把卷子發下來!

語文老師讓組長把試卷發下來以後,我十分緊張的看了一下分數,考的很差才考了80多分,我馬上找到了修改病句的那道題.

我一看我真的全對了,等語文老師評講到那道題目時,語文老師問同學們:“修改病句那道題目有誰全對?對的把手舉起來!”老師的話音剛落只見我們班有

六、七個同學馬上把手舉了起來,當然,那些人當中也有我在,我想:老師發試卷之前不是說好像沒有一個同學修改病句全對的嗎?怎麼那麼多的同學全對啊?

當語文老師看見我們班的一個差生也舉起了手就問:“樑啟棟,你修改病句這道題也全部對嗎?”老師拿起了樑啟棟的試卷看了一下說:

“全錯,你還舉手!”“老師我還以為你說第六題呢!”他很小聲的說,老師生氣了又重複了一遍:

“第七題修改病句全對的舉手!”我馬上再次舉起了手!老師說:

“全班只有兩個人,讓我來表揚一下!”那一刻我真快樂!

作文那一次我對得起自己,作文 那一次我對得起自己

我有個那一次我讀懂了自己,看看吧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處可以棲息的港灣,當我們感到煩憂或困惑時,走進港灣,裡面搭著逍遙橋,流著忘憂泉,那裡是魚兒的天堂。走進裡面,讓心靈放飛 清晨,被包裹在窄化中考成績中的我,漫步於薄暮下的小城之中。雖是寒風暴雨,獨自一人走在這條喧嘩的大街上,不知為什麼這次覺得腳步如...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那一次我哭了的作文

大海如果沒有巨浪的翻滾,就失去雄偉,如果人生沒有挫折,就沒有了成功的喜悅,每個人都會經歷挫折,如果戰勝挫折,就等於給人生一筆巨大的財富。那一天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因為我要去平湖參加電力杯舞蹈比賽。我和媽媽還有小姨 舅舅他們包了一輛車,共去了8個人,為了我這次參賽,她們居然關店停業陪我去,準備為我...

那一次我真什麼作文,那一次我真什麼作文500字

人的一生總是會犯許許多多的錯誤,在我從小到大的 犯錯記錄本 上,有些錯誤過了就過了,經過時間的洗禮也就淡忘了。而那一次,那一次讓我後悔的犯錯歷程,卻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時候,我們班不知道是誰又帶領起了一股 撲克牌熱 一向喜歡 跟隨潮流 的我和幾個朋友,也加入了這股熱潮。那天在乙個比較長的課間裡,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