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請問這個到底是什麼東西?叫什麼。

2021-03-04 07:06:44 字數 1456 閱讀 7822

1樓:匿名使用者

嗯,看樣子應該像是古代的陶俑,你不知道你手上那個是什麼資料呢?如果取消是的數量的話,那那你就負責出錢哦,畢竟是那樣的,現在的數量都是有機器發出來了,一切放下了,我們上一節首歌了,如果要是不是數量的,嗯,俺是吃的那就屬於。你最好去找專業人士。

璀璨戀人要到了。

2樓:許敏

新東西,現代藝術品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就是乙個小掛件,沒什麼特別的

4樓:強強九月**哥

吊墜吧像是個兵馬俑,或者哪位聖賢

請問這個到底是什麼東西?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大白兔和小白兔走在樹林裡散步,

小白兔拿出胡蘿蔔對大白兔說:「我喜歡你,就像這根胡蘿蔔一樣長」,大白兔就對小白兔說:「我喜歡你,比你的這個胡蘿蔔還要長」。

小白兔又說,「那我喜歡你,就像前面那顆大樹一樣高」,大白兔就對小白兔說:「我喜歡你,比你的這個大樹還要高」。

它們就一直邊散步邊爭論,也沒有個結果。

後來走累了,小白兔睡著了,

大白兔看著小白兔:「小傻瓜,我喜歡你,永遠比你喜歡我多一點啊」。

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monica vinader(莫尼卡·維納德)是乙個英國珠寶品牌,以其獨特的品味和別具一格的設計,贏得時尚界和眾多明星青睞,其中包括凱特·溫絲萊特、卡拉·迪瓦伊 、凱莉·公尺洛等社會名媛。現在在哈羅德百貨、頗特萊斯等奢侈品商場,都能看見monica vinader的身影。若比起**,比pandora(潘多拉)一整串下來要便宜的多,和施華洛世奇差不多吧。

monica vinader的設計理念,是專注於打造高品位、低**的珠寶,並適合於所有時尚人士在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的佩戴,讓你在彰顯品位獨特的同時,也宣揚了自己個性化的身份。其標誌性的首飾,就是那條象徵友誼的手鍊。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 有什麼作用

7樓:暗翼

這是個電容器,用電過程中儲存電荷,短時穩定電壓,提高電能品質

8樓:留下真情

這是乙個電容器,在家用電器的電路中用於調節電流電壓的,以保障用電裝置穩定工作。

9樓:記憶打卡機

這是乙個 電容器

上面寫的 4.7 微法 是電容大小

電容的單位是 法拉 簡稱 法 f

10樓:深圳尼公尺茲裝置

這就是電容,一般洗衣機等都用的.......

請問一下 這個是什麼東西啊?

11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東西看起來像是花椒或胡椒。也有點像是五味子。

請問這個是什麼石頭,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石頭嗎

碧石 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 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又被稱為肝石,其雜質含量常達15 以上。因質地不純,通常表現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澤亦稍暗於普通玉髓。碧石的顏色很豐富,有紅碧石 綠碧石 白碧石 黃碧石等。除有單色品種外,也常見雜色品種。請問這個是什麼石頭 這是 青金石 青...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怎麼使用,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

最上面bai的是 杆,將手機橫放在其du中的支架zhi上,將插頭插入手機插孔,dao拍照的時候按內 杆尾部容 的按鍵就好了,這個按鍵應該不太明顯有白色圓圈的那個,就是需要好好找找。左邊的是類似手機支架的東西,貼在手機背面。使勁按一下可以支起來。左邊的是led燈,可以插在充電寶上用於照明。杆啊,解決 ...

這個是什麼東西,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

locals.it did ap 這是網路路由器,或者是電視的機頂盒?你仔細聽聽有沒有滴滴滴的聲音?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油溫或水溫檢測探頭,關健下面通的是什麼。看著像是個舊的汽車發動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反正看著很像是發動機!望樓主採納,謝謝!這白色的是發動機機油壓力感測器,俗稱機油感應塞。舊的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