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鈔票能兌換多少人民幣?謝謝

2021-03-04 07:06:44 字數 2663 閱讀 8785

1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盾,不值錢

1越南盾=0.0003人民幣

1人民幣=3423.2723越南盾

2樓:樂觀的布拉尼

越南幣 不值什麼錢

3樓:沈毅丞

越南盾, 不到1人民幣

請問這是哪國的紙幣?可以兌換多少人民幣?

4樓:於無申處

這是越南發行的2023年版5000越南盾紙幣。2023年開始流通新版塑質鈔票,鈔票採用了全新的塑鈔工藝,成為世界上第4個擁有全套塑料流通鈔的國家。越南盾(越南語:

đồng, 漢語:銅,「盾」為現代漢語的音譯),越南的貨幣單位。紙幣正面人物頭像是越南已故領導人胡志明,背面圖案是越南治安水電站。

按目前匯率1000越南盾=0.2915元人民幣。5000越南盾=1.

4577元人民幣。不值錢

5樓:風軟一江水

這是越南發行的越南盾,

5000越南盾=1.4577元人民幣。

越南盾不值多少錢,5000塊錢也就是一塊多人民幣。

6樓:

1越南盾=0.0002912人民幣,5000越南盾=1.45人民幣

7樓:fx168財經網

根據圖中顯示,可知此紙幣為越南盾,是越南的法定貨幣。新版越南盾紙幣面額為5000的,正面全部都是越南共產主義革命家,越南民主共和國主席和**總理,越南共產黨領袖胡志明的肖像;背面為越南古都順化的皇宮建築。

根據銀行匯率顯示,1越南盾=0.0002912人民幣,計算可知5000雲南等於1.4562元人民幣。

8樓:墨韻飄香

你發的是越南

的貨幣,上面的胡志明頭像可以很明顯的看出貨幣的使用國家。

越南紙幣也叫越南盾,它是越南國內流通使用的貨幣。它跟人民幣相比越南盾的面值更大,它的面值有幾萬幾十萬的,兌換人民幣也需要一大筆越南盾才能換幾十幾百的人民幣。

貨幣作為乙個國家經濟發展的符號,它反應了乙個國家的經濟發展情況以及綜合國力的提現。越南相對來說經濟欠發達,它的貨幣面值也比較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越南的紙幣,面值5000越南盾。1越南盾=0.0003人民幣,5000越南盾兌換1.5人民幣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越南舊版貨幣,面值5000越南盾

134 × 65 公釐    藍色   正面頭像是:胡志明,背面:治安水電站。印刷日期:2023年,發行日期2023年1月15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盾,銀行不兌換的,收藏界**在一元至二元之間。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錢幣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委內瑞拉發行的1萬玻利瓦爾紙幣。紙幣正面是南美獨立領袖、將軍安東尼奧·蘇克雷。紙幣背面是委內瑞拉最高法院大樓。

這種是舊版紙幣「玻利瓦爾」,已經退出流通了。目前委內瑞拉的貨幣單位是「強勢玻利瓦爾」。

委內瑞拉於2023年實行貨幣改革,發行新貨幣「強勢玻利瓦爾」取代老版貨幣「玻利瓦爾」。強勢玻利瓦爾與玻利瓦爾的兌換比率是1:1000。

所以圖中的1萬玻利瓦爾紙幣相當於10強勢玻利瓦爾。另外委內瑞拉貨幣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在國內銀行無法兌換。強勢玻利瓦爾與人民幣無匯率,必須通過美元與強勢玻利瓦爾的匯率來折算,1萬玻利瓦爾也即是10強勢玻利瓦爾大約等於14元人民幣。

這種舊版紙幣並不能兌換了,只有收藏價值。全新的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48元人民幣左右。不過圖中紙幣品相太差,也就不值錢了,好好保留吧。

13樓:去淸

您這枚是委內瑞拉發行的10000玻利瓦爾紙幣——

這是02版的老玻利瓦爾紙幣,2023年1月1日起開始,委內瑞拉實行了貨幣改革,發行新貨幣強勢玻利瓦爾。強勢玻利瓦爾與老玻利瓦爾的兌換比率是1:1000 ,強勢玻利瓦爾與人民幣兌換比例為1:

1.48,您這枚老玻利瓦爾10000相當於人民幣約15元。

14樓:戀人岬的海豚

貌似是拉美的吧 看不清楚國家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怎麼兌換人民幣的,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俄羅斯2023年版50 rublei紙幣

和人民幣幾分錢,自己留著吧。

麻煩各位大師看看,這張紙幣能兌換多少人民幣。謝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秘魯的舊bai

版紙幣,已停止

du流通的2023年版100印蒂紙幣。zhi紙幣正面是秘魯dao**ramon castilla;上方的文字

內」banco central de reserva del peru「是西班容牙語」秘魯**儲備銀行「的意思。

上世紀80年代秘魯通貨膨脹,印蒂變得一文不值。秘魯現在使用的貨幣是新索爾,1新索爾=100萬印蒂(秘魯現在流通的紙幣的最大面額是100新索爾)。許多不法分子利用這些作廢的紙鈔騙人。

秘魯貨幣與人民幣無匯率,要通過美元來折算:1元人民幣大約等於0.42秘魯新索爾,等於42萬秘魯印蒂。

所以100印蒂紙幣幾乎沒有價值。

這種秘魯100印蒂紙幣是換不了錢的。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幣種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入 寮國幣5兌換人民幣匯率 即可直 du接看到最新兌換比例。zhi匯率是dao不斷變化的,使用時請參考自身所需當日當時匯率,在銀行櫃檯和網銀上兌換時依據的是當時的實時 注意 匯率是不斷變化的,使用時請參考自身所需當日當時匯率,在銀行櫃檯和網銀上兌換時依據的是當時的實時 貨幣兌換是指按照一定的匯率將外...

請問1000坦尚尼亞貨幣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1人民幣 250先令,1000能換4塊錢。前天剛回來,絕對是當前 美元的話,基本都按1600兌換 1美元兌換1670坦桑先令,這樣的話,6.3元rmb等於1670先令,1000先令約等於 3.77元rmb。此外,建議攜帶美元入境,坦尚尼亞的貨幣兌換處不接受人民幣,而且美元不得晚於2006年 也有可能...

請問一韓元兌換多少人民幣??1元人民幣兌換多少韓元

貨幣兌換。1人民幣元 韓元1韓元 人民幣元。兌換為轉換。外幣換人民幣的 看最新現鈔 價。根據當日最新外匯牌率,100外幣可兌換人民幣 現鈔 價 公式為 外幣 100 現鈔 價 可換人民幣。不信我你就自己算一下,嘿嘿。匯率資訊 於。中國銀行每日外匯牌價。如果答得好,請及時點選 為滿意 按鈕 謝謝您的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