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東西?請告知,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

2021-03-04 08:56:36 字數 908 閱讀 50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藥材,但可以告訴你知道最簡單的辦法。你把這些藥渣或高畫質**帶到中藥房去,讓藥劑師認一下就知道了,我以前試過。

如果真有藥劑師都認不出來的藥材,那你在這裡問也很難找到答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枸杞,紅棗,那個大的不知道是藥材還是食物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瑪瑙的小掛墜和錢幣的**。

4樓:獅子座秋也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一塊玉嗎?科37歲各十塊預埋,這塊什麼玉我也不知道有好幾種呢,這種有種和田玉啊,什麼樣我不知道你這塊到底是什麼,與我看上去就開始預還是快快寶石了,不知真的這可能是這塊是浴霸這塊一日,如果這塊玉,**真的是很好的,你不要想了想多了你就快可能是塊玉,如果是可以暫時把時就不可能了吧,你說這個是寶石賣,也有可能在她姐是玉還是寶石,那要看看清楚,保留開始癒合。

我就是這樣猜猜看的,猜不猜的著是個問題,不知道猜出來到底這款到底是什麼,我還沒有弄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我個人的觀點來看,這是瑪瑙鴛鴦墜。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顯示

看起來是某種類似配飾

吊墜和錢幣

緊急求助!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知道的朋友請告知我一下,無比感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u盤而已,是一些公司,學校定製的u盤,兩面有宣傳畫,作為小禮物贈送的。

8樓:黃玉秀

圖① 很明顯 是乙個u盤!!!!!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啊?

1 雞腿菇。雞腿菇,學名是毛頭鬼傘,因其形如雞腿,肉質似雞絲而得名,並無雞肉味,是近年來人工開發的具有商業潛力的珍稀菌品,被譽為 菌中新秀 雞腿菇營養豐富 味道鮮美,口感極好,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上世紀70年代西方國家已開始人工栽培,中國於80年代人工栽培成功。由於雞腿菇袋生長週期短,生物轉化率較高...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請問這個到底是什麼東西?叫什麼。

嗯,看樣子應該像是古代的陶俑,你不知道你手上那個是什麼資料呢?如果取消是的數量的話,那那你就負責出錢哦,畢竟是那樣的,現在的數量都是有機器發出來了,一切放下了,我們上一節首歌了,如果要是不是數量的,嗯,俺是吃的那就屬於。你最好去找專業人士。璀璨戀人要到了。新東西,現代藝術品吧!看著就是乙個小掛件,沒...

請問這個是什麼,能吃嗎,請問這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這就是靈芝,屬名貴治病保健養生中藥。能吃,但要有正確的方法吃。靈芝為多菌科植物紫芝或赤芝的全體。菌蓋木格質,有柄,半圓或腎形,菌蓋皮殼黃色或褐色,卵形內壁有顯著小疣。生於其他闊葉樹木樁旁。分布於我國的東北和西南地區。功效 滋補強壯,扶正固本。主治 機體衰老 腫瘤 免疫功能低下 急慢性肝炎 冠心病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