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幹嘛用的,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用來幹嘛的?

2021-03-04 08:56:24 字數 1944 閱讀 2896

1樓:匿名使用者

護髮精油,洗完頭髮吹乾再抹上去

2樓:80後

可以在**網上查一下,用攝相頭照瓶上商標,就能告訴你、是什麼?多少錢?

3樓:雨過天晴

捲髮直髮頭染燙修護乾枯毛躁

4樓:匿名使用者

洛黛詩香水修護精油,修護頭髮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用來幹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像「戰術筆」。

用來防身的。

也可能是某種裝置配套的維修工具。

請問這東西是幹嘛用的?叫做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很像古時的「規矩鏡」。

不過規矩鏡外圓內方(有方形線條),所謂「無規矩不成方圓」。

你的沒有「內方」,或許就是一種民族服飾。

最接近的應該是鏨花銀盤,屬於瑤族服飾。如圖:

7樓:d各種疑難雜症

看起來像是盤子的哦。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用來幹嘛的?

8樓:瞎訕譁肆

小卡的卡套。用於小卡轉讀卡器用的。

9樓:冬天太冷太冷啊

這是卡托,把sd卡插到裡面,就可以把它插到照相機裡,有些照相機用的是大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sd卡托,手機tf卡可以插進去,

11樓:

去找守墓老人 可以加基地5000的防禦 我親身實驗過

12樓:1螺絲帽

記憶體卡啊, 存東西用的 跟u盤一樣

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呢?幹嘛用的?謝了!

13樓:zjc**座

這好像是收攏線的卡子。電腦旁、插頭旁邊,把電線歸攏一起用的卡子。

希望能夠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從生活角度講,是拿來買東西用的,比如說出去買東西會買很多,乙個個袋子太對了,然後我們可以那這個東西把袋子的把手放進去 ,然後樓上,就相當於領著乙個這個東西了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子煙】,品牌是innokin(新宜康) itaste(艾塔) 系列 酷火4(cool fire iv)

產地:廣東.深圳,電子煙尺寸:86.2×44×25mm,電池容量:內建電池容量2000mah(內部高疏水聚合物鋰離子充電電池,可用18650電池)

電子菸是一種模仿捲菸的電子產品,有著與捲菸一樣的外觀、煙霧、味道和感覺。它是通過霧化等手段,將尼古丁等變成蒸汽後,讓使用者吸食的一種產品。世界衛生組織專門對電子煙進行了研究,並得出了明確的結論:

電子煙有害公共健康,它更不是戒菸手段,必須加強對其進行管制,杜絕對青少年和非吸菸者產生危害。2023年3月15日,2023年**廣播電視總台3·15晚會**了長時間吸食電子煙的青少年,同樣會產生對尼古丁的依賴 。2023年8月23日,美國伊利諾伊州衛生**表示,一病人疑因吸電子煙導致肺部嚴重病變死亡。

16樓:海金剛俊傑

數學題,具有中國教育的特點:沒有什麼用

請問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用的? 10

17樓:依夢琴瑤

應該是乙個電動馬達。作用是實現電啟動。也就是按啟動按鈕後,通過電動馬達的轉動,帶動發動機運轉,然後點火啟動。如果沒有電啟動功能的電單車,就需要用腳踩著才能啟動摩托了。

各位熟悉電單車的摩友們,如果我說錯了,請糾正。謝謝。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幹啥用的,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幹啥用的?

表面上看好像是 的廢舊塑料加工後製成的顆粒。俗稱塑料顆粒!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我見過。我老媽做鞋。鞋幫和鞋底,用針上。然後用那個。像是壓餅,那個就鉤chai 應該只是個零件。不全不好判斷。大型打擊樂器,編鐘興起於西周,盛於春秋戰國直至秦漢。中國是製造和使用樂鍾最早的國家。它用青銅鑄成,由...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請問這個到底是什麼東西?叫什麼。

嗯,看樣子應該像是古代的陶俑,你不知道你手上那個是什麼資料呢?如果取消是的數量的話,那那你就負責出錢哦,畢竟是那樣的,現在的數量都是有機器發出來了,一切放下了,我們上一節首歌了,如果要是不是數量的,嗯,俺是吃的那就屬於。你最好去找專業人士。璀璨戀人要到了。新東西,現代藝術品吧!看著就是乙個小掛件,沒...

這個是什麼東西,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

locals.it did ap 這是網路路由器,或者是電視的機頂盒?你仔細聽聽有沒有滴滴滴的聲音?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油溫或水溫檢測探頭,關健下面通的是什麼。看著像是個舊的汽車發動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反正看著很像是發動機!望樓主採納,謝謝!這白色的是發動機機油壓力感測器,俗稱機油感應塞。舊的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