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東西?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啊?

2023-04-27 16:25:05 字數 3799 閱讀 2175

1樓:匿名使用者

1、雞腿菇。

雞腿菇,學名是毛頭鬼傘,因其形如雞腿,肉質似雞絲而得名,並無雞肉味,是近年來人工開發的具有商業潛力的珍稀菌品,被譽為「菌中新秀」。雞腿菇營養豐富、味道鮮美,口感極好,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

上世紀70年代西方國家已開始人工栽培,中國於80年代人工栽培成功。由於雞腿菇袋生長週期短,生物轉化率較高,易於栽培,特別適合中國農村種植。

種植規模迅猛擴大,已成為傘菌目中國大宗栽培的食用菌之一。

雞腿菇的子實體為中大型,群生,菇蕾期菌蓋圓柱形,後期鐘形。高7~20釐公尺,菌蓋幼時近光滑,後有平伏的鱗片或表面有裂紋。幼嫩子實體的菌蓋、菌肉、菌褶菌柄均白色,菌柄粗達1~2.

5釐公尺,上有菌環。

2樓:默觀棋

五彩椒又稱七彩椒,因其五顏六色得名,多產於我國西南地區,每年6至10月是收成季節。 他有製作方法的。 可以去裡查詢一下。

3樓:林傻蛋

好像是一種種子,不然就是水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辣椒。是剛培訓出來的辣椒新品種,還沒有進行推廣。

5樓:網友

就是辣椒的一種,廣西有很多,有人叫五彩椒也有人稱為七彩椒或者珍珠椒。

6樓:莫洛阿呷毛曉芳

這是七彩椒,好可愛的辣椒啊。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啊?

7樓:邶溶

這是你發來的東西啊,還問我們是什麼東西?你是不是發錯了**呢?把你們家孩子畫的這些個畫發到這裡來了,也不知道是幾歲的孩子畫出來的呀,是他自己所見所聞畫出來的吧!

8樓:寵物兔兔小白

這是一種蘑菇。野外不認識的蘑菇不要隨便採回來,因為也不知道有沒有毒。

9樓:帳號已登出

[**] 這是快遞裡,商家送的小玩意兒,有朋友知道是什麼的嗎。

10樓:帳號已登出

什麼用? 1 2019-09-27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 2019-09-17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25 2019-09-04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幹什麼用的? 2019-09-23 請問這。

答覆數: 2

11樓:網友

這就是狐狸沒錯。

狐狸是哺乳綱食肉目犬科狐屬下的動物,種類繁多,分北極狐、赤狐、銀黑狐、沙狐等。性格機敏膽小,常在古代神話中以"狐狸精"出現,雖在遠古也曾作為圖騰,但從不出現於正式祭祀中,皆因其"形象**",多與狡詐鬼祟相關聯。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已經嚴重迷失自我,對「我」毫無察覺,以下是我作詩一首:

什麼東西》整日東來又西去,求得東來西又失。

不知東西迷東西,若得東西東西來。

一花一世界。

13樓:

摘要。親放線器主要用於鋪放電纜導線時起到保護的作用,省時省力。地纜滑車的用途,用於電纜延放改變方向處,保護電纜不受磨擦呢。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上邊是滑輪嗎。

如果是滑輪的話,這個是個放線器呢親。

親放線器主要用於鋪放電纜導線時起到保護的作用,省時省力。地纜滑車的用途,用於電纜延放改變方向處,保護電纜不受磨擦呢。

直角稜鏡,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相互學習

親看著很像放線器滑輪呢

親這個直角稜鏡是一種測繪儀器。

建築工地上用的比較多呢。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呢?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

14樓:汽車之家

這個東西叫門檻條,分內門檻條和外門檻條,**不等,主要是材質不一樣,有那種比較簡單的就是碳纖維貼紙的。便宜,還好貼。省事兒。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房頂上嗎,如果是那應該是消防報警器。

16樓:我來幫你搞定

福壽螺的卵。

外來入侵有害物種,見到最好清除掉。

17樓:廣邑子

佛壽螺的卵,佛壽螺是外來入侵物種。

18樓:網友

這不是魚卵,是福壽螺的卵。

19樓:珈藍夏侯蘭

福壽螺的卵,這東西好像不能吃吧。

20樓:來自**山有趣的杜鵑

螺的卵,稻田裡水稻生長時,就有許多這種卵攀附在水稻的葉子上,不能吃,如果過多,建議清理,還有它繁衍出來的螺也不能吃,長得像蝸牛,也很大,殼比較透,易碎,體內有很多細菌。

請問這是個什麼東西?

21樓:匿名使用者

樹舌靈芝,又稱樹舌扁靈芝、老母菌、楓樹菌、老牛肝。子實體大型或特大型。無柄或幾乎無柄。

菌蓋半圓形,扁半球形或扁平,表面灰色,漸變褐色,有同心環紋稜,有時有瘤,皮殼膠角質,邊緣較薄。菌肉淺栗色,菌孔圓形。生於楊、樺、柳、櫟等闊葉樹的枯立木、倒木和伐樁上,是重要的木腐菌之一,會導致木材木質部形成白色腐朽,可藥用。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請告知,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藥材,但可以告訴你知道最簡單的辦法。你把這些藥渣或高畫質 帶到中藥房去,讓藥劑師認一下就知道了,我以前試過。如果真有藥劑師都認不出來的藥材,那你在這裡問也很難找到答案的。枸杞,紅棗,那個大的不知道是藥材還是食物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這是瑪瑙的小掛墜和錢幣的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一塊...

請問這是什麼瓷器,請問這瓷器是什麼東西?

這就是乙個壞了的碗啊!曾經可以裝東西的瓷器。這是乙個破碎的粗糙的瓷碗 請問這是什麼瓷器 上世紀70年代的筆洗。嶄新的工藝品 筆洗 而已 千萬不要以為是什麼古瓷就好 豆青釉筆洗。如真市場價大約5 6萬。竹節筆洗,或者是養水仙的花盆。請問這瓷器是什麼東西?嗯,這是什麼東西?這是古玩吧,那一定要去悼念臨時...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叫什麼名字啊,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叫什麼名字啊?

綠色的是豌豆,還有乙個鐵夾 我們這裡叫小豌豆,還有一種大豌豆比這種顆粒大 剝毛豆指套堅果蠶豆剝皮護手指松子開心剝殼切菜護指不鏽鋼鐵指甲 綠色的是豌豆,鐵的是護指甲的鐵夾。她的名字叫做豆莢鐵片兒 豌豆,還沒有長熟的豌豆。鐵指甲,剝東西,防傷手的 這個就是方便剝堅果的指甲套 不會是豆夾吧!管它是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