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作用是什麼,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作用是什麼?

2021-03-03 22:14:48 字數 2265 閱讀 28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防爆減壓閥。

作用是安全防爆開關的功能,在使用的過程中,如果發生膠管破裂,脫落,或調節器在最後使用壽命失控時,此情況有大量氣體從前面向後面流動形成氣壓差,此時氣流就會推動鋼球關閉氣路,有效防止氣體的向外洩漏,確保安全。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主要作用是什麼?用來幹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載波採集器,主要解決人工抄表帶來的耗時耗力的弊端,做到了足不出戶就能抄見居民的電能表示數,大大節約了人力物力財力的消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表.

就是每家用的那種電表

4樓:百度使用者

電表,如果電用太多的話,不用交錢直接換個電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學電工的嗎?還問這個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作用是什麼

6樓:清醒主義者

菱角是一種菱科,菱屬。又名腰菱、水慄、菱實,味甘、涼、無毒,是一年生草本水生植物菱的果實,菱角皮脆肉美,蒸煮後剝殼食用,亦可熬粥食。菱角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及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具有利尿通乳,止渴,解酒毒的功效。菱,又稱芰、風菱、烏菱、菱角、水慄、菱實、芰實,菱科菱屬,一年生水生草本植物。原產歐洲,中國南方,尤其以長江下游太湖地區和珠江三角洲栽培最多。

菱肉含澱粉24%、蛋白質3.6%、脂肪0.5%,幼嫩時可當水果生食,老熟果可熟食或加工製成菱粉,風乾製成風菱可貯藏以延長**,菱葉可做青飼料或綠肥。

有助於健胃止痢,抗癌。有助於治胃潰瘍,痢疾,食道癌,乳腺癌,子宮頸癌。菱柄外用治**多發性疣贅;菱殼燒灰外用治黃水瘡,痔瘡。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青城細辛,是原產與四川、貴州的一種中藥。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啊,有什麼作用呢?

8樓:周周

這叫:有線型緊急鈕

緊急按鈕的意思就是緊急情況下使用的按鈕,搶劫或者其他緊急情況下使用接兩根訊號線就可以了,一般是接在緊急防區(報警主機有標識),或者把防區編碼改為緊急防區!它的作用是緊急按鈕被按下後立即產生報警,不受任何防區或布防的限制。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和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何首烏

何首烏(學名:fallopia multiflora (thunb.) harald.

),又名多花蓼、紫烏藤、夜交藤等。是蓼科蓼族何首烏屬多年生纏繞藤本植物,塊根肥厚,長橢圓形,黑褐色。生山谷灌叢、山坡林下、溝邊石隙。

產陝西南部、甘肅南部、華東、華中、華南、四川、雲南及貴州。其塊根入藥,可安神、養血、活絡,解毒(截瘧)、消癰;制首烏可補益精血、烏鬚髮、強筋骨、補肝腎,是常見貴細中藥材。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 有什麼作用

10樓:暗翼

這是個電容器,用電過程中儲存電荷,短時穩定電壓,提高電能品質

11樓:留下真情

這是乙個電容器,在家用電器的電路中用於調節電流電壓的,以保障用電裝置穩定工作。

12樓:記憶打卡機

這是乙個 電容器

上面寫的 4.7 微法 是電容大小

電容的單位是 法拉 簡稱 法 f

13樓:深圳尼公尺茲裝置

這就是電容,一般洗衣機等都用的.......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蛇菇的一種。

寄生黃為蛇菇科植物筒鞘蛇菇的全草,寄生於林中木本植物的根上。分布雲南、貴州、四川、湖北、陝西南部等地。

中文學名:寄生黃

拉丁學名:balanophora involucrata hook. f.

界:植物界

科:蛇菇科

採集:秋季採收

性味:辛,平

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有什麼作用!請知道的朋友告訴我一下,謝謝。

15樓:佩恩五號

路由器 看樣子應該是

16樓:

難道是傳說的wifi?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請告知,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藥材,但可以告訴你知道最簡單的辦法。你把這些藥渣或高畫質 帶到中藥房去,讓藥劑師認一下就知道了,我以前試過。如果真有藥劑師都認不出來的藥材,那你在這裡問也很難找到答案的。枸杞,紅棗,那個大的不知道是藥材還是食物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這是瑪瑙的小掛墜和錢幣的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一塊...

這個是什麼東西,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

locals.it did ap 這是網路路由器,或者是電視的機頂盒?你仔細聽聽有沒有滴滴滴的聲音?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油溫或水溫檢測探頭,關健下面通的是什麼。看著像是個舊的汽車發動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反正看著很像是發動機!望樓主採納,謝謝!這白色的是發動機機油壓力感測器,俗稱機油感應塞。舊的柴油...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請問這個到底是什麼東西?叫什麼。

嗯,看樣子應該像是古代的陶俑,你不知道你手上那個是什麼資料呢?如果取消是的數量的話,那那你就負責出錢哦,畢竟是那樣的,現在的數量都是有機器發出來了,一切放下了,我們上一節首歌了,如果要是不是數量的,嗯,俺是吃的那就屬於。你最好去找專業人士。璀璨戀人要到了。新東西,現代藝術品吧!看著就是乙個小掛件,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