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翻譯這篇短文,麻煩幫我翻譯一下這篇短文

2021-03-04 09:00:55 字數 1182 閱讀 1473

1樓:非法出家

乙個男人走進一抄家商店襲,看到乙隻可愛的小狗,bai他問店員:du「你的狗咬人嗎?」店員說:

zhi「我的狗不咬人dao。」這個男人去逗這個小狗結果被小狗咬了他,「噢!」他說:

「我想你剛才說了你的狗不咬人!」店員說:「這不是我的那只狗!」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這篇短文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個學期,我們有一些有趣又好玩的活動。在九月二十日,我們在下午舉辦郊遊。十月是乙個好月分,***的二十日和十五日我們將有兩個球賽,足球賽和排球賽。

校慶日是***二十二日。十二月三日,我們有乙個售書日在圖書館裡。

這真是乙個忙碌的學期。祝你過得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學生

對於你這一學期我們有一些有趣的和快樂的事情。在九月二十一日,我們有乙個學校在下午旅遊。十月是乙個美妙的月份。

在十二日和十五日,我們有兩個球的遊戲,足球和排球。學校是***二十二日那天。你的父母能來我們的學校。

接下來的月份,我們有美術會演節。它是在十一月三日。我們有乙個英語聚會在十一月三十日。

又在十二月三日,我們有乙個書****在學校圖書館。

這是乙個真正的忙碌的學期,祝你有好的時間

麻煩幫我翻譯這個文章謝謝,**等!!急急急??

4樓:武漢伢

父母們可以看到他們孩子技能多樣性,在某些方面技能熟練,而在其回他方面很差。然而大答多數父母最沒有意識到的是,現在的孩子們都缺乏自尊和自信。

原因是父母只教導孩子如何進行多項選擇測試,如何好好學習,卻不教他們最重要的技能:他們需要有自信心,快樂並且聰明。

父母可以通過教孩子一些實用的技能如:烹飪、縫製或做其他的家務等來實現這個目的。

教孩子烹飪能夠提高他們很多以後生活中需要的技能。烹飪需要耐心和時間,是一次愉快但困難的經歷。乙個好的廚師總是試圖提高他的烹飪水平,因此將學會努力工作並且逐漸成功完成他的工作。

最終他收穫的——一頓美味的晚餐,將會給他極大的滿足感和自信心。這些行為不僅僅是教會孩子去工作,而是教會他們去思考,去動腦筋。而這才是更重要的。

5樓:中二是一門藝術

大意是說現在孩子沒自信不開心不聰明,需要通過教他們燒飯來改善現狀

麻煩大家幫我看下這篇短文改錯(英語題)

1.he who 2.spends spent 3.from of 死於疾病 4.去掉to 5.what that 6.對7.interesting interested8.lived後面加on 9.he him 10.deep deeply 短文改錯有難度,個人見解,僅供參考!1,he who 2...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15,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上邊兩個都一樣。盜版必究。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乙個小男孩走在街上遇到了一條蛇。這只蛇說 你能帶我到山頂嗎?我想在我死之前最後再看一次日落。而這個男孩說 不,親愛的蛇先生。如果我撿起你,你就會咬我了。蛇又對男孩說 不,我永遠都不會這麼做。於是這個男孩帶著蛇去了山頂。在日落後蛇又對男孩說 你能帶我去你家嗎...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春節是中國人的新年,是最重要的節日 所有的家庭成員在春節前一天都聚在一起共享一頓盛宴 同時所有人都對其他人表示恭喜 12點的時候一些父母和孩子們燃放煙花 整個天空都被照亮了 短文呢?按字面翻譯就是quick quick thans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感冒是世界上最常見的疾病。通常最開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