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給我翻譯一下中文,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2021-09-29 20:20:46 字數 1549 閱讀 2469

1樓:

1.星期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彼得,託尼和詹妮不上學。

他們在香港公園裡。彼得和詹妮一起玩遊戲。託尼坐在蘋果樹下看書。

樹上有很多的蘋果,又大又圓。gogo正指著棵樹,他們非常的開心。

2.今天是星期天,天氣很好。李一家人在公園中,李先生坐在瑪麗旁。

他在看報紙。瑪麗坐在李先生和李夫人中間。她正在吃冰激淋。

李夫人在織毛衣。他們坐在一張長椅上。一隻小貓坐在小狗頭上的一根樹枝上。

他們都很開心。

2樓:十安

一、今天是星期天。天空晴朗陽光明媚,彼得、託尼和珍妮不用去學校。他們在香港公園玩。

彼得和珍妮玩遊戲,託尼在蘋果樹下閱讀。許多蘋果掛在樹上,他們都大大的,gogo (洪恩兒童英語中的人物)指著一棵樹,他們都非常高興。

二、今天是星期天。天氣很好、李先生全家都在公園裡。李先生坐在瑪麗的旁邊,他在看報紙。

瑪麗坐在李先生和李太太中間。她在吃一個冰激凌。李太太在織毛衣。

他們坐在一個長椅上。一隻貓在狗正上方的樹枝上。他們都非常開心。

3樓:古水思霖

今天星期天。藍藍的天空下陽光燦爛。彼得,託尼和珍妮沒有去上學。

他們在香港公園。彼得和珍妮在玩一個遊戲。託尼在一顆蘋果樹下讀書。

樹上很多蘋果。它們都很大。?指著那棵樹。

他們很開心。

今天星期天。今天天氣很好,李氏一家人在公園。李先生坐在瑪麗的旁邊。

他在讀報紙。瑪麗坐在李先生和李夫人的中間。她在吃冰激凌。

李夫人在打毛衣。他們坐在長凳上。在狗的上面有隻貓臥在長凳上。

他們非常快樂。

4樓:惔惔esse香

1.今天是星期天,藍藍的天和明媚的陽光,彼得 託尼 和詹尼 沒有去學校,他們在香港公園,彼得和詹尼在玩遊戲,託尼在一棵蘋果樹下看書,樹上有很多大蘋果,gogo正指著樹,他們都很開心。

2.今天是星期天,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李一家人都在公園裡,李先生坐在瑪麗旁邊。他在看報紙,瑪麗坐在李先生和李太太中間,她在吃冰淇淋,李太太在織毛衣,他們坐在一張長凳上,樹上站著一隻貓,一條狗在樹下面,他們都很開心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前,布朗先生給他的朋友們寫信。在家和辦公室他用固定**打給他們。現在他有一個手機,他可以在任何地方給人們打**。他也寫郵件。

6樓:中公教育

20年前,布朗先生寫信給他的朋友。他以前在家裡和辦公室都是打**給別人。現在他有手機可以在任何地方給別人打**,還可以寫電子郵件。

7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年前,布朗先生寫信給他的朋友們。不久前,他在家和在辦公室**打**給他們。現在,他不論在什麼地方都可以用手機打給朋友們,偶爾還發電子郵件。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是一個經理,他每天都要打**,他還要去工司上班。他是我的好爸爸。

麻煩大家幫我翻譯一下,中文翻譯英文。(不要用翻譯器)

麻煩大家幫翻譯一下,急,麻煩幫翻譯一下

加州洛杉磯 2007年10月30日 xiao pan 先生 女士來我kiko 公證處 由我親眼所見 或以足夠的證據向我證明於檔案上有上述那位人士的簽署,並由我公證,他所授權的人士 機構代表他執行了被授權的任務,在檔案上簽名,完成檔案的公證手續。簽名並加蓋公章 備註在法律上並不要求提供以下資訊,但它對...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15,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上邊兩個都一樣。盜版必究。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乙個小男孩走在街上遇到了一條蛇。這只蛇說 你能帶我到山頂嗎?我想在我死之前最後再看一次日落。而這個男孩說 不,親愛的蛇先生。如果我撿起你,你就會咬我了。蛇又對男孩說 不,我永遠都不會這麼做。於是這個男孩帶著蛇去了山頂。在日落後蛇又對男孩說 你能帶我去你家嗎...

下面的位址麻煩大神翻譯一下,麻煩大神們給我翻譯一下這個位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中和街14號匯龍森A座4樓線上等

atlantic house,1 ellise square,selsey,chichester po20 oay,united kingdom 英國copy 奇切斯特 塞爾西市 艾麗斯廣場bai 1號,大西洋之家,郵編du po20 0ay 塞爾西 selsey 是英格蘭的一zhi個城市,目前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