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了為什麼我還沒有乳頭,已經19歲我了,為什麼乳房沒有乳頭?該怎麼辦?

2021-03-03 22:26:28 字數 1990 閱讀 3308

1樓:子曰之伯天蠍

乳頭凹陷一般是出生時就這樣了。少女時期是乳房發育的重要時期,也是糾正乳頭內陷的重要時期。

經常牽拉乳頭,可以使雙乳突出、起到「定型」作用。每日數次。時間長了,乳頭自然逐漸向外凸起。

已經19歲我了,為什麼乳房沒有乳頭?該怎麼辦?

2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你有乳頭,只不過內陷了,經常拉扯乳頭,長期下去會拉出來的,不會的話去醫院乳腺科醫生銀渣早教你鋒雀,害羞的話可以早點梁凳去,不然以後生孩子會造成餵養困難,還容易有急性乳腺炎的。

3樓:小2雪

有鏈顫乳頭的,別太擔心,經常摸摸,往外扯一扯就好了,再說了,你還小,以棚告敗後有男友,會好的,友稿希望能解答你的問題,望採納

4樓:手機使用者

乳頭內陷,經常把它拉出來就沒事的

5樓:濟南健康諮詢

規模最大的醫院,為數不多的好醫院之一,可以在濟南乳腺病醫院看下

6樓:越俊字笑寒

那是發育不到呢!到時候自然就會了

7樓:水芹翟元洲

沒事的等你有男朋友了

讓給你吸吸

就出來了

8樓:籍水鄒建章

這點小事情,我幫你,去醫院做檢查

9樓:籍綺戴嘉淑

別聽他們的,最好去醫院找**大夫諮詢!

女生,今年19歲,為什麼沒有奶頭

10樓:

還早呢,要長到21歲。不過這段時間,最好別過度**,或者**,,影響發育,,,別熬夜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剛出生家裡大人沒有擠

12樓:她在

我有個物件也是。沒有乳頭。我還問她了。然後就生氣了

我都19歲了為什麼沒有乳頭突出來

13樓:動聽

女孩子數都是這樣的,哺乳後經過嬰兒的吸允就會突出來

14樓:tc浪子

這個是你出生的時候,父母沒有狠心給你擠,我閨女出生的時候,給擠的直哭

15樓:霧廖

有的女性乳頭就是內陷

16樓:嘟嘟咪咪愛

有的是這樣的,以後會好的

19歲怎麼還沒乳頭啊?鬱悶

17樓:未成年

正常啦!女人22歲之前都屬於生長階段。不過要是想讓你的乳房變大一點,你還是自己給自己按摩一下吧!(19歲還沒有多大的反應)

希望採納

18樓:軒爺

女孩的乳房發育有很大的個體差異。有的女孩才8、9歲乳房就開始發育了,而有的女孩要到16歲或更大點乳房才開始發育。大多數女孩在月經初潮之前,大約在9-14歲乳房開始發育。

乳房剛剛開始發育時,構成乳房的乳腺及其周圍的脂肪組織在乳頭及其周圍的乳暈形成乙個鈕扣樣的小鼓包,使乳頭和乳暈隆起,乳頭開始變大。而後乳頭隆起是更明顯,也漸漸變得更感覺豐滿,最後發育為**的乳房形狀。乳房發育的速度也個人有所不同。

有些女孩乳房發育開始的晚些,但發育得較快,而有些女孩乳房發育的較早,卻發育的較遲緩。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害怕,這應該是乳頭下陷,這種問題很常見,在沒有小孩前,對你沒什麼影響。等到你懷孕以後,每天用熱毛巾熱敷,然後在輕輕擠壓乳頭四周,待乳頭出來後,在用熱毛巾墊著將其向外拉,每天這樣,孩子出生後,就應該可以吃奶了。如果下陷嚴重,孩子出生後使用吸奶器也可以。

20樓:讓我久等

還沒發育好,不用太擔心 ,

21樓:欲家

小女生的乳頭都是很小的哦 你看成家的 有過孩子的乳頭才會大呢

我19歲了,為什麼還沒有人理解我?為什麼還會吃虧上當,和小時候一樣被人欺負,我談了兩個男朋友都是騙

如果說你一次次受騙吃虧上當,只能說明你傻。吃一塹長一智,你在吃虧中學到了什麼?別人19歲都還在讀書,而你卻談了兩個男朋友。你比別人優秀嗎?只不過你比別人好騙罷了。誰會去理解乙個傻子的想法?你可曾認真地去考慮過別人對你的意見?如果你稍微精明一點,別人還敢欺負你嗎?你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了反駁和對付對你好...

我今年已經27歲了還沒有老婆怎麼辦

除了耐心找,沒有別的辦法。有錢到處有,沒錢的話自己解決 現在是性別溝通大開放的年代,才二十幾歲的人找個女朋友都找不到,說明你的智力是有問題的,還望你多向農民伯伯學習他們是怎麼結婚生子的經驗及高效的方法 我都五十歲了沒有老婆 現在是晚婚的年代,別著急 不急,我36才找到老婆呢,我今年27歲了,還沒結婚...

我已經15歲了,可胸部還沒有開始發育

大體而言,乳房的發育早在初經來潮之前即已開始了,到了16 18歲時,乳房通常已經發育完全了,但有些人可能因為體質關係或初潮來得較晚,所以發育完全時間可能延後,因此你也不用憂慮,更何況亞洲人種胸部發育不如歐洲人種。一般來說,從月經來的第11 12 13天,這三天為 最佳時期,第18 19 20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