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9了。但是對我自己的人生感到好迷茫啊,我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整天渾渾噩噩的,我該怎麼辦。我

2021-04-21 21:22:59 字數 6401 閱讀 4827

1樓:歐治

你才19你有什麼可迷茫的,你就是太閒了

2樓:死亡很無奈

找份工作,或者學點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想想自己以後的生活,別浪費自己的青春,與時間。記得確立自己的目標才不會讓自己失望

4樓:寶貝包鑫源

學點技術,為以後做打算,

5樓:段仁敏

現在說出來你也聽不進去

人生過渡階段,好迷茫……

6樓:琳琅虎

朋友你好,您的問題,人生迷茫,我的解答如下: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2613135

從你的言談分析你的性格,有點放任無羈,不過也很欣賞你的執著。為何迷茫,因為好高騖遠,有目標,但期望達不到,空有一身本領。還是老師們整天叨叨的那句話,理論結合實踐,主席不也說過嗎,空談亡國、實幹興邦。

其實做男人,尤其是將近30歲的男人,是成年後的第乙個坎兒,因為事業與婚姻的壓力都會在近期接踵而至。雖然婚姻對你來說並不那麼重要。

人生短短幾十年,3分之一是青年,激情、浪漫、有夢想、有志向,這第一道坎就是事業與婚姻。

3分之二是中年,不惑、沉穩、慢慢的喜歡楓葉飄落,也許終有一天體會得到。

3分之三是老年,只剩下橘黃色的記憶,酸甜苦辣都化作一絲微笑。

時間過得太快了,快的忘記了時間。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這歌唱的還真不錯,聽得心酸了、唱的跟上調兒了,說明我們都是快奔30的人了,有過輝煌、有過夢想、有惆悵、有失落,但至少我們擁有乙個共同點,我們僅存的那一點熱血!

這點熱血值得我們珍惜,值得我們振作!

有人說,我這一年賺了10萬覺得自己是個暴發戶,酒醒了後才知道自己這輩子也就能賺個幾十年。

有人說,這一年交了個女朋友,酒醒了之後才知道,我們在一起還不到365天,我還沒有送給她一束鮮花。

有的人說:時間有的是,我會在一天內考慮。

時間有的是,我會在一週內解決。

時間有的是,我會在一年內完成計畫。

當有人問我,你還記得嗎?我想,我錯過了許多。我開始明白,物質無限,時間有限。

當初的願望實現了嗎,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嗎?問問自己,心甘情願嗎?

生活,或許大部隊般的生活是最安全的,沒有人喜歡像特種兵那樣的風高月夜單槍匹馬。時間不是被把握,而是主動把握時間。

時間,忘記了昨天,之後都是時間。

最後總結一下:男人啊,不好做,男人啊,是累,但是為了身邊的每乙個人,值得。

30前,我們還熱血,還不需要祭奠,相信我兄弟,抬起頭,把握好身邊的每一秒,祝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向著自己的理想努力

,工作才會有激情,生活才會有奔頭

現在就根據自己的理想,回

分析一下,把自己的將來規劃答一下,

先找個和興趣相投的工作,讓目標和工作和理想掛鉤。

別想一口吃個胖子,

每天進步一點點,

你就會成功!

別那麼悲觀,

比你混的差的人有的是

加油吧親

相信自己

相信未來!

8樓:笨笨

你屬小bai牛的嗎?如果是,那麼du

我們同歲。zhi

雖然我沒上過大學,但是dao我們的回心思還真的有答點像。我也在人生的過渡階段,在要孩子和繼續工作之間徘徊不定,所以找工作也是一樣的徘徊著。我想過很多,這輩子到底有個什麼追求,也許只有在生個孩子之後才有結果吧,我不覺得是在模仿他人的生活,而是學習,繼而完美更加自我的生活,也許你換個角度想會很不一樣,人都說,幸福的人都很相似,而不幸則各個不同,所以,照你這麼說,你還是幸福的,不是嗎?

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我總喜歡看十一套的記錄頻道,或者晚上看天空,地球有多大啊,宇宙有多大啊,而我真的很渺小,我有乙個願望,就是快樂的過完這一生,只要快樂就好啦!~所以,別拿著很多虛無的東西把自己捆得太結實,心都不燦爛,還怎麼去做和別人不一樣的自己啊?你說是吧。

所以,快樂起來吧。你很需要的。

9樓:情感決策分析

呵呵,你什來麼都明白,你不在意別自人說的,婚姻,高收入,你都可以不要,那你為什麼還想拿工資呢?既然你這樣的灑脫,看看你說的這些話,你好像都解脫了似的。可是你根本沒有解脫,而是,你從來都沒有真正的面對過你自己。

你說找乙個有激情的事情來做。我想問你一下,是這件事本身有激情,還是因為人懷著激情之心去做,而讓這件事情有激情?需要激情的,不是事情,而是你。

如果你自己不能夠,有積極的,激情的對待某些事,你認為事情會對你激情嗎?

另外,年齡28歲,混到此時,依舊一無所成,你可能是雙魚座,並且,比較霸道,任性,比較有慧根。經常自省。感悟。

有點英雄主義,認為自己就是來拯救這個世界的,比較懶惰,你可能是個胖子。比較衝動。缺乏耐心。

有志之人立志長,無志之人常立志。這句話,恐怕很適合你。

另外,你今天寫的這些,恐怕有所保留吧。

我是實話實說,不周之處,請見諒!

10樓:禪園聽落雪

覺得你的想法

來和我好像哦,就是源想做那種不顧別人看法,只做自己的人。

我覺得這樣很好啊,雖然到現在為止我也吃了很多苦,走了很多彎路,但是我依然覺得自己沒有隨波逐流渾噩度日。

看到你和我的想法好像,所以情不自禁想要跟你說話。

28歲了對嗎,也沒關係啊,我覺得吧,只要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年齡就不是問題。就像我上了大學還可以回去再上高中一樣,只要自己覺得值,就夠了。

別人的看法可能會左右你的做法,但是你開不開心,沒有人會真正關心,畢竟自己是活給自己看的。

你有沒有總結為什麼會失敗呢,就像做**一樣,是不是自己能力欠缺呢?我覺得那你完全可以再去進修啊,加強自己的專業技能,然後再去做。那時候應該會好很多,什麼都會好起來的。

加油吧。

11樓:玄奇木

沒有希望的人bai,無解~du~

你能為社會創zhi造多少價dao值,你就有多少價值,就會有多少人內認同你。說的簡容單點,你有多少掙錢的能力就有多少價值。

沒有希望的人,追逐金錢去吧,也就是創業去吧,財富積累的過程就是世界認同的過程,就是你價值呈現的過程,也是自身提公升和蛻變的過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年輕,機會多著呢

重要的是你能否把握眼前的一切

不要日思夜想將來的東西

在行動中你自然而然就能找到乙個自己所憧憬的方向先定個大目標:就是要活得精彩和持續給自己和家人、朋友帶來快樂

13樓:無奈的笨貓貓

興趣呢?!找了那麼多工作乾了那麼多行業都覺得耗時間首先就是沒難度。摸爬滾打過這麼想的不在少數。現在的社會就是讓人愈變冷漠與現實的。挖掘一下意識與興趣

14樓:匿名使用者

機遇只留給有準備的人,你現在沒有目標,也就是沒有準備。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去找乙份工作先做著,然後蒐集一些資訊,規劃自己的人生方向。

15樓:田瓏飛

同樣問題困擾bai者,不過du我沒有你的豁zhi達,今年27大學畢業

dao2年3份工作渾渾噩噩

專,現在辭職找工屬作,感覺自己心裡的那個巨人一直都睡著,我渴望有什麼可以喚醒他,可能電視看多了,總想著會有個貴人能一句話點醒我,但是等了這麼多年一直沒出現,每天壓力很大但是過了發愁的那一會又該幹嘛幹嘛了,從小到大感覺沒有一件事是為自己做的,有時候我都想去算一卦,看看我到底是什麼命數。一直找不到真正的興趣愛好,這些天好像有所領悟但是總結不出來,而且還不能運用到現實中,現在也不願去想那麼多了,先找份工作穩定下來再圖發展吧。可能人生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事,挺不挺的過去就看自己本事了。

16樓:懶人之王

拜託 哥們,,好好回憶下,兒時的夢想還記得?自己做個的最好的夢,還記得?好好想想,路是人走出來的,沒有一條鋪好的路給你,你能搞**,在我看起來很屌了啊!

幹嘛不去找個這方面的工作?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想幹什麼啊 沒有目標怎麼有激情啊 為自己定個目標 有目標就有動力了 比如房啊 車啊 名啊 利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不耐煩,把這些生活當做學習,慢慢沉澱。會有機會的。

19樓:眺望遠方的小孩

找個你愛的人為之奮鬥即可,很簡單的道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沒經驗的時候去學習接受別人經驗教訓,你覺得這是一種模仿對你來說很接受不了麼?你覺得自己很有才華,而現在的社會沒有給你機會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就一廢物,解答完畢,望採納

22樓:木偶靜

知音啊!我的處境怎麼跟你的差不多呢?不過我是女的,沒工作,發揮不了長處回,生答活很孤寂,沒有熱情激情~~如果自己有點錢還好,現在還沒錢,寸步難行~不想去工作,每個月拼命的掙那麼一丁點的工作我是怕了,不想再去上班,卻要繼續這麼頹廢下去,我該怎麼辦~~

23樓:漠_藍顏

試問:誰的青春不迷茫啊!

24樓:卜璐

不要想得太多!想太多會阻止你的步伐,不如找到想做的就專心致志地乾下去,三心二意是什麼都做不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都數人都這樣 你苦惱很麻

26樓:幽夢xu影

去做你想做的事。讓自已開心就好,讓自已的生活充實就好,讓自已累點就好。

我對我的人生感到很迷茫,偶爾想自殺,大家幫幫我!

27樓:風過白樺林

心態問題。你總是和比你強的人對比當然會覺得失落,想一想還有很多連飯也吃不上的呢?他們是不是都該去自殺?

還有責任感缺失,如果乙個人不如意就想著自殺那家人怎麼辦?就算你沒有老婆孩子還有父母兄弟姐妹,自己過的不好可以慢慢來,人生就是這樣有低谷有高潮。或許你的運氣還沒到而已。

28樓:知心知暖

工作不理想可以換,只要用比較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找乙份更好的工作是沒問題的。人生最怕還沒嘗試就認輸,我希望你振作起來,面對困難,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你會發現這世界還有很多美好等著你呢!

29樓:林哥笑笑曰

我推薦你出去走走,開拓一些視野,或許這樣未來才能有不同的結果,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一成不變,就像現在才三十歲,卻能遇見自己快老時的生活模樣,這樣麻木的生活,才是絕望的。

感覺好迷茫,人這一生到底是為了什麼?感覺自己沒目標

30樓:斷網一小時

雖然我是為了這懸賞而來的,不過我也感覺很有感觸。

我今年高三,成績全班倒三,感覺很壓抑,但是到現在又突然感覺不那麼迷茫了。

曾看到過這麼一句話:讓我們迷茫的原因是什麼:那就是在本該拼搏的年紀,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我曾一整天都難以平靜,總感覺有太多事想做有沒有做,感覺有太多煩惱。我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因為我沒有目標。

現在突然有些明白了。

每次看到父母那辛苦的工作都很有感觸,但卻又感覺無能為力,沒能為家裡做些什麼。高一那年,陪著同學們瘋狂的玩耍,到了高二,有些後悔,但卻有感覺學習落後太多,無力回天,於是開始迷茫。

但是現在想想,以後會怎麼樣?現在感覺迷茫,以後要怎麼辦?如果再這麼渾渾噩噩的過下去,已經會怎麼樣?

是的,現在,感覺自己不如別人了,於是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感覺自己再也無法翻身了。那麼我們就應該放棄了嗎?不,至少我還應該再拼搏一下,不管結果如何,至少努力過。

我曾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有沒有盡力?以後會不會後悔?

是的,我感覺我還不夠努力,我感覺我以後會為今天沒有好好努力而後悔。所以,我想與其無謂的迷茫,不如再好好拼搏一下。

我恨的不是自己不如別人優秀,我只恨自己還沒有盡力。盡吾志而不能至矣,可以無悔矣。只有盡力了,我才不會感到遺憾。

迷茫正是因為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我感覺應該要幹些不會讓自己後悔的事,人的一生也是短暫的,不應該就這麼碌碌無為的過一輩子。

人生就應該有點理想與追求。沒有目標嗎,那就給自己立乙個。

相信自己能做到。我就是不相信我努力起來會比別人差。

喜歡這件話:是不放棄的努力,使不可能的事變為了可能。

不管是學習還是工作,甚至在生活中,我感覺與其在那無所謂的迷茫,不然做些有意義的事,努力過才能不留下遺憾。

再留下乙個小故事吧、

有乙個家境貧寒的少年,15歲時寫下了氣勢恢巨集的人生計畫:到尼羅河,亞馬孫河,剛果河探險,登上珠穆朗瑪峰,乞力馬扎羅山,麥特荷恩山等127項人生目標。沒想到這一計畫遭到了很多人的嘲笑,沒有人相信他能做到。

但少年並未放棄,44年後,少年的願望已有106個成真,他就是約翰戈達德,世界著名的冒險家/

感覺這一段很好就背下來了。

迷茫就是因為想的太多,做好當下應該做的才是實際的。不要總是幻想太多有的沒得,這些都是沒意義的,想好現在要幹什麼,以後要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人生感悟我今年19歲。剛畢業出來

大哥教你個絕招,你不會和人交流,以不是一天兩天的時間,而是多年養成的習慣,你沒有那種和人交流的感覺,感覺沒有怎麼交流阿,對不對?如果要找感覺的話那就得強迫自己。怎麼強迫自己啊?那就的先開啟大腦語言中樞使其興奮,然後再和人交流,目的是養成交流的感覺。這樣以後交流中就會隨心所欲了,使語言中樞興奮的最好辦...

我今年19歲了,但是有三年沒在學校讀書了。我現在想去外語學校

這個有點難,其實讀書也不是唯一學校才能讀啊,可以培訓外語啊 你來雞西誠實學院吧,我就是誠實的在校生,這學校日語,韓語。英語教的和其他學校就是不一樣,每天過的很充實!讓家裡人努力一下找個高中重新上 你有初中畢業證吧 再學習高中的三年 高考就行了啊 或者復讀 但是會非常非常累 因為要一年時間學三年的課 ...

自己的性格很內向,今年19了,身邊的人結婚的結婚,談戀愛的談戀愛了,而我腦子只有賺錢,怎麼賺更好的

19也不小了,可以試試找點正經事情做做 想賺錢沒錯啊 中國現在就是乙個一切向錢看的社會,只要你有錢,就會有人喜歡你 結婚根本不是問題,只要你有錢,沒人會看不起你,還會巴結你,只要你有錢,你土都是一種自己的風格特色,所以,我覺得你的想法不怪,只是你沒有達成你的目標 十九歲,不是應該在大學或者高中嗎?你...